2019-05-26 23:18:21小魔女商藍

【試吃】辣嫂子.滿缸紅泡菜+金礦泡菜+韓式脆蘿蔔

  話說,時序來到炎炎夏日,正是我胃口最不好的時節了!天氣一整個熱到不行,當然也就沒什麼食欲了!每當夏天我胃口不佳時,總喜歡來盤涼麵,或是韓式泡菜類的食物。韓式泡菜酸酸辣辣的,總能引發食欲!今天要介紹的就是我愛的韓式泡菜--「辣嫂子.滿缸紅泡菜+金礦泡菜+韓式脆蘿蔔」。  



  來介紹第一款韓式「津非凡脆蘿蔔」:



  瓶蓋上面印製有製造日期:



  「津非凡脆蘿蔔」可冷藏存放一個半月:



  「津非凡脆蘿蔔」的成分如下。泡菜類的東西好像都不能存放太久,所以每一瓶容量都不大,但也都有600g左右!廠商另提供有360g袋裝、800g瓶裝兩種規格,供消費者視需求選購。:



  背面有營養標示:



  瓶蓋上有簡單的防撕毀設計:



  打開瓶蓋,裡面還有一層隔離膜:



  掀開隔離膜,哇,裡面是滿滿的、紅通通的「津非凡脆蘿蔔」:



  來看看美麗的「津非凡脆蘿蔔」近拍:



  其實,我一向對醃漬蘿蔔沒什麼興趣,平常可說是不吃它的。不過,這款韓式「津非凡脆蘿蔔」因為是採用韓式泡菜一樣的製法與口味,所以我就嘗試著去吃,哇,果真像韓式泡菜一樣酸酸辣辣的,很好佐飯、佐麵哩!口味上不會太辣,是一般稍微敢吃點辣的人應該都能接受的辣度。
  第二款是「滿缸紅泡菜」,是「滿缸紅」,不是「滿江紅」喔,哈哈!



  瓶蓋上面的製造日期:




  「滿缸紅泡菜」嚴選山東大白菜製成:



  哇,看到沒?紅通通的泡菜,果然是
「滿缸紅」啊!



  光看這色澤就令我胃口大開!




  一口咬下,果然是酸辣好滋味啊!不過,「滿缸紅泡菜」的辣度和前一款「津非凡脆蘿蔔」差不多,都不會太辣,這實在令我惋惜啊,如果再辣一點……不,是辣很多,就更好了!這種辣度對我而言,實在不過癮,建議廠商可出不同辣度的同一商品,供消費者選擇!像這種辣度,我媽吃覺得剛好,但對我而言實在是沒什麼辣的感覺。不過,雖然不夠辣,但味道是挺好的,一樣很好佐飯、佐麵啊!
  第三款是「金礦泡菜」:



  瓶蓋上方的製造日期:




  「金礦泡菜」一樣是嚴選山東大白菜製成的。比較特別的是,一般的黃金泡菜多半使用豆腐乳或一些調味食材製成的,但這款「金礦泡菜」卻是加入了南瓜,才擁有黃金般的色澤,相對於一般黃金泡菜的食材而言,更加健康自然:




  
「金礦泡菜」顧名思義,是金黃色的:



  
「金礦泡菜」吃起來雖然不像韓式泡菜一樣酸酸辣辣的引發食欲,不過,它甜甜鹹鹹之間,帶著蒜香及微微的蒜辣味,是口味非常獨特的一款黃金泡菜,比一般黃金泡菜更不膩口。



  除了好吃的泡菜和脆蘿蔔之外,這三款產品瓶子裡還有滿滿的醬汁,這些醬汁無論拌飯、拌麵或是拿來煮泡菜鍋,都是很美味的喲!有了純手工泡菜
「辣嫂子醬泡菜.滿缸紅泡菜+金礦泡菜+韓式脆蘿蔔」,這幾個月的炎夏,我也能開開心心大啖三餐了!

FB粉絲團:辣嫂子。醬泡菜

超級商城:https://tw.mall.yahoo.com/store/%E8%BE%A3%E5%AB%82%E5%AD%90%E3%80%82%E9%86%AC%E6%B3%A1%E8%8F%9C:lasaozi

PCHOME:https://seller.pcstore.com.tw/S137765968

松果購物:https://www.pcone.com.tw/store/7158292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吃,以上純屬個人試吃感受,口感因個人而異♥♥♥
(悄悄話) 2019-05-27 12: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