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2 23:21:40小魔女商藍

【試吃】正心堂.膨大海茶包、洛神檸檬茶包、玫瑰仙楂茶包、元氣活力茶包

  愛喝茶的我,出門在外,使用茶葉泡茶總是比較不方便,所以我也滿愛用茶包來泡茶,不管是傳統中國茶或是西方花草茶,無論上班或外出,茶包帶來許多便利!
  這次要來試喝的就是多種口味的「正心堂」茶包。正心堂專營歐洲進口花茶、水果茶、茶包、台灣高山茶、養生食品、糖果蜜餞、泡沫茶飲批發等,雖然沒有精美的包裝,但提供了新鮮、品質良好與價格實在的商品。這次試喝的一共有五款茶包,分別是:膨大海茶包、洛神檸檬茶包、玫瑰仙楂茶包、元氣活力茶包和另一款額外試飲的茶包。



  首先來看第一款,光看名稱就最吸引我的「洛神檸檬茶包」:



  正心堂的每一袋茶包都使用密封夾鍊袋,安全衛生又便於保存:
  


  外袋上貼有產品成分說明及營養標示。茶包常溫保存可存放兩個月,若冷藏的話則可延長至一年:



  「洛神檸檬茶包」是採用三角立體茶包設計,方便食材沖泡了熱水之後的舒展,一小包可沖泡800-1500c.c.:



  因為主食材是洛神花,所以「洛神檸檬茶包」沖泡起來的顏色當然是紅通通的囉!喝起來可以明顯嚐到洛神花和檸檬的微酸,但不會很酸,因為不添加糖,所以只自帶了甘草本身很淡很淡的甜味,但微酸滋味我還滿喜歡的,很清爽。如果嗜甜的人,也可以自行加入一些糖或蜂蜜。這款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第二款一樣是走紅色系的「玫瑰仙楂茶包」:



  「玫瑰仙楂茶包」以玫瑰、洛神花、仙楂、陳皮為主:




  「玫瑰仙楂茶包」的茶包與其他款不同,雖然也是立體三角茶包,但明顯大了許多。每包可沖泡1000-1500c.c:



  這款和前一款相比,味道偏酸澀,甜味更淡了!不過,口感很適合在大吃大喝的飯後來上一杯,非常去油膩啊!



  第三款是「元氣活力茶」:



  
「元氣活力茶」是以洋甘菊、薄荷葉、香蜂葉為主:



  一小包可沖泡1000-1500c.c.:




  「元氣活力茶」的顏色偏金黃,一樣也是很常見的花茶口味,以洋甘菊及薄荷的味道為重,因此,很爽口,也很醒腦,很適合要忙碌、奮鬥時飲用:



  最後一款是常見的「膨大海茶包」:



  除了膨大海,還添加了羅漢果、枸杞:




  每一小包可沖泡600-800c.c.:




  「膨大海茶包」的顏色偏褐色,味道……就是膨大海啊!哈哈!爽口又甘甜的天然味道,沒有添加甜喔!護嗓養聲的最佳飲料,很適合我的工作啊!當然要帶去辦公室,天天飲用囉!我老媽也很喜歡這款喔!



  正心堂茶包,以天然花草為食材,無添加香精,不添加糖,十分養生,又很好喝。多款口味,可針對不同需求的消費者。茶包設計,方便外出或在家沖泡飲用,無論熱飲或冷飲都很合適。

FB: https://www.facebook.com/ccherbZheng/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吃,以上純屬個人試吃感受,口感因個人而異♥♥♥
(悄悄話) 2019-05-23 12: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