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4 16:51:21小魔女商藍

【試用】NICE GREEn萊萃莉.冰金肌源超涵水淨白面膜+冰金肌源修護淨白乳+海茴香銀耳露

  女人的保養要內外兼顧,這次要試用的產品,就是一系列內外兼顧的保養品,讓人由內而外散發出美麗光采喔!
  試用的產品一共有三項,分別是「NICE GREEn萊萃莉」的植萃草本精華系列「冰金肌源超涵水淨白面膜+冰金肌源修護淨白乳+海茴香銀耳露」:



  首先試用「冰金肌源超涵水淨白面膜」,說實話,我已經好久沒用過這種片狀面膜了,年紀大了,發懶了,用的都是凝凍類的免沖洗面膜。提供的「冰金肌源超涵水淨白面膜」有兩片,主打保濕淨白功效:



  背面有產品說明及成分標示:



  撕開包裝袋,取出面膜,一共有兩層,面膜外還有一層珍珠膜:



  將面膜敷上臉後,撕除珍珠膜即可。20分鐘後即可取下面膜。這款面膜的剪裁算是還滿服貼臉型的:



  剛撕開的包裝袋裡還有很多精華液,大約可以再盛滿手掌心兩次之多:



  在敷完面膜後,可用這些精華液再加以按摩臉部肌膚,加速吸收。因為剩餘的精華液實在太多,擦得整張臉都是。使用後,會覺得肌膚有些黏膩,我是在較乾冷的天氣下使用的,還是會覺得有些黏膩。不過,保濕度真的很不錯,隔天早上醒來,除卻肌膚仍有些黏膩這小缺點不談,肌膚真的顯得滿水潤Q彈的,有喝飽水的感覺。
  敷完面膜後,後續可以再加上另一款產品「冰金肌源修護淨白乳」:



  紙盒背面有產品介紹及成分標示:





  「冰金肌源修護淨白乳」的瓶身造型還滿別緻的,顏色也搭配得很漂亮:




  採按壓式壓頭設計:




  它的瓶身是三角形造型喔,形狀滿特殊的:



  「冰金肌源修護淨白乳」主打的訴求是保濕淨白、修復肌膚。其質地為白色水凝乳狀,沒什麼香氣:



  「冰金肌源修護淨白乳」的質地不濃稠,所以很好推勻,也很好吸收。使用後的肌膚摸起來水潤不黏膩,保濕和滋潤效果不錯。和「冰金肌源超涵水淨白面膜」相比,我比較喜歡這款「冰金肌源修護淨白乳」的觸感喔!
  底下的照片,左側是同時擦上「冰金肌源超涵水淨白面膜」袋中精華液和「冰金肌源修護淨白乳」後的水潤樣:



  最後一款則是喝的面膜「海茴香銀耳露」:




  「海茴香銀耳露」的瓶身包裝設計就很有草本的fu,瓶蓋上覆蓋著的紙張圖樣就是海茴香:



  旁邊也有吊牌標示:




  
「海茴香銀耳露」精選有植物性燕窩之稱的了銀耳,以及萵苣、寒天、海茴香:



  不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香科:



  撕除瓶蓋上的紙張,露出的瓶蓋上有用封膜一併覆蓋著,還有安全鈕設計:





  「海茴香銀耳露」喝起來不會很甜,滑潤順口,
因為富含銀耳、寒天等,所以質地有些微濃稠,底下照片拍出來的「海茴香銀耳露」顏色比實品略深。


  
  NICE GREEn以室內智慧農場栽種水耕植物,生產高營養高安全的蔬菜,提供安心可食的植物,以及製成保養品。無論是喝到體內的,或是外用的,都讓人保養得安安心心!

店家官網:http://www.nice-green.com.tw/

NICE GREE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ICEGREEN01/

NICE GREEn健康美妍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iceGreenAsia/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用,以上純屬個人試用、試喝感受,使用效果因個人膚質、體質狀況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