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3 22:23:56小魔女商藍

【試吃】櫻桃爺爺.北海道杏仁牛軋糖夢幻盒

  放完年假,才突然想起,今年過年忘了買牛軋糖來吃哩!嗚嗚,我最愛的牛軋糖……今年怎麼會忘了它的存在呢?
  幸好,年假後有櫻桃爺爺來陪伴我。櫻桃爺爺是誰呢?其實櫻桃爺爺是一家由烘焙屋轉行至牛軋糖等伴手禮專賣的店家。
  這次,櫻桃爺爺帶來了一款非常別緻的牛軋糖產品--「北海道杏仁牛軋糖夢幻盒」,光看這產品名稱就夠令人垂涎三尺了!北海道+牛軋糖+夢幻盒,果真很夢幻組合!
  收到的產品一大箱呢!



  連封箱膠帶都是特製的,很可愛!




  箱內共有兩盒「櫻桃爺爺.北海道杏仁牛軋糖夢幻盒」,每一盒都細心地用氣泡袋包裝好,避免碰撞。




  還附上專用手提紙袋:




  「櫻桃爺爺.北海道杏仁牛軋糖夢幻盒」是用一個方形霧面PP盒包裝的,很別緻而且富含深意呢!




  PP盒上印有兩個方框,搭配盒內的牛軋糖夾鍊袋上的凵字形圖樣,看起來很像是一個戴著方框眼鏡的男人臉孔呢!



  其實,無論是方框也好,凵字也好,都是別有涵意的,是從電腦空白鍵延伸出來的品牌圖案。代表的涵意也就是希望讓消費者面對生活中的一切忙碌、喘不過氣時,可以來一顆「櫻桃爺爺.北海道杏仁牛軋糖」,就像按下電腦空白鍵一樣,給自己一個放空的留白喘息時間。
  盒子左下角的暫停/播放鍵圖樣也是一樣的道理,按下暫停鍵,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重新充滿活力了,再按下播放鍵繼續努力!



  我很喜歡這樣的寓意!就像平時練習的瑜伽一樣,讓自己的身心靈適時放空一下!
  盒側除了標示「北海道杏仁牛軋糖」品名外,底下也有「I NEED MY SPACE 放空一下」的圖樣。



  PP盒的另一側則是乳牛意象:




  因為這款「櫻桃爺爺.北海道杏仁牛軋糖夢幻盒」是精選100%日本北海道優質原料製成的。PP盒背面貼有產品說明貼紙,底下也印有保存期,保存期限為三個月。



  打開盒蓋,裡面是一大包白色的夾鍊袋,很乾淨、很優雅,一如產品的訴求--讓自己放空一下。




  袋子背面一樣有產品說明和營養標示:




  採用夾鍊袋包裝,乾淨又衛生,不怕沒吃完的牛軋糖長螞蟻喔!




  「櫻桃爺爺.北海道杏仁牛軋糖」採每顆獨立包裝,內包裝也是一樣的白色風格,上面印著凵字形和
「I NEED MY SPACE」字樣:



  
「櫻桃爺爺.北海道杏仁牛軋糖」的夢幻真面目:



  可以明顯看到每顆牛軋糖裡面有著豐富飽滿的加州杏仁:




  一口咬下,可以感受到濃郁的乳香味,甜而不膩,氣韻綿長,而且是那種不會很硬的牛軋糖,在室溫下顯得略微軟些,是我喜歡的軟硬度。喜歡吃硬的牛軋糖的人,也可以將牛軋糖冷藏後再吃,就會偏香脆喔!杏仁果也不會很硬,所以和芳醇的乳香糖飴本身融合得恰到好處,優雅的層次口感。吃下一顆
「櫻桃爺爺.北海道杏仁牛軋糖」,就彷彿置身於冰天雪地的北海道之中呢,哈哈!
  「櫻桃爺爺.北海道杏仁牛軋糖夢幻盒」更特別的是,為了呼應產品的訴求意象,櫻桃爺爺特製了幾款廣宣貼紙,讓消費者可以實際運用在日常生活中喔!
  像底下這兩款是產品盒內附贈的貼紙:



  左邊這一款,中間的空白處可以自由書寫文字或圖案,抒發自己的心情,貼在任何地方,像是:




  哈哈!我真的很需要……身邊都沒帥哥可看哪!
  另外,還有四款門市限定貼紙,需親自至櫻桃爺爺長安門市索取的。一個是「給我靈感」,很適合要燒腦的上班族啊!



  「給我安靜」……嗯,給喋喋不休的老爸/老媽、愛碎碎唸的老公/老婆、吵個不停的小孩……




  想要從喘不過氣的生活中暫時逃離一下嗎?來張「給我空間」。




  揹起行囊,大聲跟老板說:「給我休假!」




  哈哈,櫻桃爺爺實在太有才了,想出這麼療癒的點子,很適合現代人,尤其是文青,哈哈!讓人吃起牛軋糖,也可以很優雅、很自我、很放空!


FB: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grandpa01/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吃,以上純屬個人試吃感受,口感因個人而異♥♥♥
(悄悄話) 2019-03-04 11:5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