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1 15:41:23小魔女商藍

【開箱】Mességué薰衣草香氛組:薰衣草精油+薰衣草驢奶皂

  話說一年將盡,上班的事務也很多,每天晚上回家,總是喜歡聞些精油來提振一下精神、放鬆一下身心。今天要介紹的「Mességué薰衣草香氛組」就是很適合讓自己身心靈都放鬆愉悅的一組居家用品喔!
  「Mességué薰衣草香氛組」包含兩款產品--「薰衣草精油+薰衣草驢奶皂」:



  Mességué是一個法國草本保養品牌,創辦於1958年,堅持生產有機、無負擔及環境友善的優質產品。立康生醫取得台灣獨家代理,嚴選多項Mességué法國原裝進口產品,從保養、沐浴到香氛及芳療產品,一應俱全喔!
  第一款是Mességué薰衣草精油,從上頭可以看出這項產品是通過法國有機農產品標章(AB認證)、歐盟有機農產品認證(歐葉):



  現在看到的這個是外紙筒包裝,上面當然都是一堆法文囉:



  不過,沒關係,上面貼有中文說明貼紙啦:



  打開紙筒上的蓋子:



  裡面就是薰衣草精油的瓶子了!每瓶10ML:



  薰衣草有分很多種,這瓶用的是真正薰衣草,薰衣草精油的作用是放鬆、平靜,使用深褐色的玻璃瓶裝:




  旋開瓶蓋,裡面是一般精油瓶的滴管瓶口:




  薰衣草精油的顏色是透明無色,有著很清新的薰衣草香,不會過於濃郁,清清淡淡的:




  真正的精油揮發的速度算快,香味不會維持非常久,而且揮發後聞起來不會有種石油味:




  一般的精油是不可直接塗抹在肌膚上的,必須加上基底油才可以。但薰衣草卻是極少數可直接塗抹在肌膚上的精油,因為最近臉上冒出了不少小痘痘,薰衣草精油對痘痘還滿有效的,所以我就直接將它擦在痘痘上。當然,也可以加入基底油,再拿來按摩身體肌膚。




  也可以將兩三滴薰衣草精油滴入精油項鍊中,上班時間佩戴著,就可以聞到薰衣草令人放鬆身心的清新香氣了!



  也可以將薰衣草精油滴在聞香木上,睡前放在床頭櫃上,有鎮靜作用的薰衣草香氣能讓自己有個好眠。




  或是滴入薰香儀、擴香儀之類的器具中使用:




  現在是冬天,喜歡泡澡的人,也可以加入幾滴薰衣草精油在熱水中,讓自己泡個舒舒服服的香氛澡喔!




  第二款是「Mességué薰衣草驢奶皂」,為通過法國有機保養品BIO認證的產品:




  外紙盒上的成分說明等一樣是法文:



  當然,也會附上中文產品說明貼紙。薰衣草驢奶皂的保存期限為三年:



  薰衣草驢奶皂呈乳白色長方塊,由埃及豔后美肌法寶驢奶皂再添加薰衣精油製作而成:




  薰衣草驢奶皂每塊100g,非常厚實的一大塊:



  薰衣草驢奶皂聞起來有著淡淡的奶香,混合著清新淡雅的薰衣草香氣,十分好聞。薰衣草驢奶皂可用於清洗身體與臉部,使用時加水搓揉出泡泡即可,不過,薰衣草驢奶皂的泡泡不會很多:



  使用時,感覺滿溫和的,沒有刺激感。很容易用清水洗淨,洗後沒有殘留感,肌膚摸起來光滑柔潤,不會很乾澀。
  因為添加了薰衣草精油,所以使用薰衣草驢奶皂來洗澡時,也能籠罩在淡淡的薰衣草香氛中,讓洗澡成為極舒暢放鬆的一件事!
  我個人還滿喜歡薰衣草的香氣,有種令人寧靜平緩下來的輕鬆感,很適合晚間洗澡、睡前使用,這次的「Mességué薰衣草香氛組:薰衣草精油+薰衣草驢奶皂」剛好就是這樣的組合,平常白天工作壓力大的人,不妨試試看,感受一下精油的魅力喔!

立康生醫事業股份有限公司:http://www.likangbio.com/zh-tw/
立康健康購:https://goo.gl/yf6XYH
Mességué 台灣粉絲團:https://goo.gl/WkxUuM
Mességué台灣官網:https://messeguetaiwan.blogspot.com/
Mességué 法國部落格:http://blog.messegue.com/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用,以上純屬個人試用感受,使用效果因個人膚質、體質狀況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