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6 21:50:21小魔女商藍

【試吃】柯記鳳梨酥專賣店.鳳梨酥+鳳黃酥+蛋黃酥

  噹噹,鳳梨酥時間到啦!這次要來試吃的是一家得過獎的店家--「柯記鳳梨酥專賣店」,光看店名就知道是以純手作鳳梨酥聞名的,柯記鳳梨酥評價不錯。這次要試吃的是一共有三款產品--「鳳梨酥+鳳黃酥+蛋黃酥」:



  第一款是店內最主要專賣的鳳梨酥:




  仿木質的紙盒,很有質感。盒側有成分說明和營養標示:




  這家柯記鳳梨酥專賣店曾於2012年台北鳳梨酥文化節中得到金牌獎。



  一盒共有12入鳳梨酥:




  每一入鳳梨酥都是獨立包裝,衛生又乾淨:




  有效日期印在包裝袋上:




  柯記的鳳梨酥是正方形的,每一顆重達45g:



  柯記的鳳梨酥外皮較為酥鬆,不是軟軟的那種外皮。內餡用的不單只有冬瓜餡,還很明顯吃得到鳳梨果肉,內餡不會很甜,奶香味十足。



  第二款是我更愛的鳳黃酥,不過它的盒子上頭印的還是「鳳梨酥」:



  盒底有成分介紹和營養標示:




  這盒一共有6入鳳黃酥:




  鳳黃酥也是一顆顆獨立包裝:




  包裝上一樣印有保存日期:




  鳳黃酥也是一顆重達45g:



  鳳黃酥,顧名思義,就是鳳梨酥內再多包入一顆鹹蛋黃。因此,除了鳳梨酥原有的外皮酥鬆、內餡香甜外,更多了蛋黃的鹹味和酥軟,口味和口感更顯豐富。相較之下,我更喜愛鳳黃酥喔!




  第三款,是我覺得也很厲害的蛋黃酥,完全不遜於鳳黃酥喔!外盒包裝非常精緻,很適合年節禮盒推薦。



  保存期限印在盒側:



  一盒共有12入蛋黃酥:



  每顆蛋黃酥也是獨立包裝,包裝袋上印有成分及營養標示:



  蛋黃酥非常飽滿,上頭外層烤得金黃,還灑上了黑芝蔴:




  剖開蛋黃酥,裡面也是飽滿得很。外皮層層香酥,吃起來不會太乾;豆沙餡香甜而不膩;最裡面包著精選的宜蘭蛋黃,香而鹹,同樣不會太膩。一口咬下,多層次的口感實在美味,甜中帶鹹,酥、脆、軟的口感豐富而又揉合得恰到好處。我個人真心覺得柯記的蛋黃酥很好吃呢!



  台北特色鳳梨酥推薦,「柯記鳳梨酥專賣店.柯記鳳梨酥+柯記鳳黃酥+柯記蛋黃酥」,三款名產一樣好吃,多樣選擇,相信一定可以滿足像我這樣愛吃鳳梨酥的貪吃鬼,甚至是鳳梨酥達人喔!很開心我又多知道一家好吃的鳳梨酥了!


店家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八德路四段836號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吃,以上純屬個人試吃感受,口感因個人而異♥♥♥
(悄悄話) 2018-12-17 10:2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