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9 20:59:11小魔女商藍

【試吃】女孩專屬.可樂果檸檬玫瑰鹽

  可樂果又推出新口味啦!有別於之前推出各式辣味可樂果,這次可樂果推出的是很pink少女心風味的「檸檬玫瑰鹽可樂果」。
  其實,乍看到這款新口味,第一個想法是「檸檬玫瑰鹽」和「可樂果」搭輒嗎?雖然心生懷疑,不過,基於我對可樂果的熱愛,還是報名了試吃活動,也很幸運地獲得試吃機會。收到的產品是一箱12包的「檸檬玫瑰鹽可樂果」:




  因為口味的緣故,此款可樂果是主打女孩專屬,所以
「檸檬玫瑰鹽可樂果」的包裝是夢幻少女系的粉紅色風格,相信可以擄獲很多少女心。袋上有明顯的檸檬和玫瑰鹽圖案,點出口味。




  背面有成分說明。每包72g,另外還有240g的大包裝,5月起在全聯獨家販售喔!




  包裝上有營養標示:




  產品可保存300天,而且,它是全素的喔,素食者可食用!




  也有食品安心履歷可掃瞄查詢:




  「檸檬玫瑰鹽可樂果」的外觀,看起來當然還是和一般可樂果沒什麼兩樣。



  來張近拍寫真:






  吃過這麼多款口味的可樂果,第一口吃到
「檸檬玫瑰鹽可樂果」時,還是令我為之驚豔!超、好、吃、的!入口時,可以嚐到香濃的玫瑰鹽鹹味,帶著淡淡的檸檬清香酸甜味,淡鹹中帶著微酸,微酸中又帶著清甜,非常多層次的口味。搭配可樂果酥脆的口感,必須說這是一款非常適合夏天的可樂果啊!不同於可樂果其他口味較重的口感,「檸檬玫瑰鹽可樂果」更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連一向對可樂果沒特別興趣的老媽,都覺得「檸檬玫瑰鹽可樂果」超好吃的!
  炎炎夏日,來杯熱茶或冰果汁,搭配清爽的
「檸檬玫瑰鹽可樂果」,就是一個愜意的下午茶時光!



「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吃,以上純屬個人試吃感受,口感因個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