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2 19:27:09小魔女商藍

【試吃】超~美味.豐葉樂活田園東方美人蜜蕃茄

  話說當初報名這項試吃活動時,內心有番小小掙扎啊!因為廠商提供的是20名宅配兩盒番茄﹙規格為一盒一斤﹚+5名現採體驗,曾想過要不要報名現採體驗,不過,因為考量到那時事忙,家中又有老有小的,專程跑到嘉義縣水上鄉南鄉村怕是不便,所以最後報名了宅配的試吃。
  幸運獲選,豐葉樂活田園寄來的試吃產品是一箱:



  裡面是兩大盒豐葉樂活田園的東方美人蜜蕃茄,外層有用報紙保護得好好的,沒有碰撞壞:



  兩大盒東方美人蜜蕃茄,每一盒重達一斤:



  透明盒蓋上有有透氣孔。上面也貼有豐葉樂活田園東方美人蜜蕃茄的產地、特色、田園資料等:



  打開盒蓋,哇,裡面是一顆顆飽滿的東方美人蜜蕃茄,紅色的蕃茄搭配著綠色的蒂,顏色真是漂亮!



  話說我收到產品當天晚上拍完照,想說等明天再試吃,沒想到隔天上班時,老媽打電話來說,蕃茄都被小姪女吃光了!我嚇出一身冷汗……我還沒試吃,也沒拍試吃照啊……救人喔!
  還好,老媽接著又說是騙我的啦!小姪女只吃光一盒,還有留一盒給我啦!哇咧……讓我心裡ooxx!幹嘛騙我啦!差點被嚇死!不過,話說回來,她們兩人吃光一整盒,也太會吃了吧!
  老媽一直說蕃茄超好吃的,我心想,不就是很甜很好吃,幹嘛講得一副從來沒吃過的語氣?!
  等到當晚晚餐後,把另一盒蕃茄洗乾淨裝盤,經過水的清洗,哇,整體看起來更是水嫩啊!



  來張近拍,哇,這豐葉樂活田園東方美人蜜蕃茄超圓潤飽滿的,上面還帶著水珠,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小姪女看到我洗好蕃茄,眼睛為之一亮,堅持要和蕃茄合拍:



  在我還沒試吃前,她又偷塞了一口:



  我趕緊也拿了一顆東方美人蜜蕃茄來吃……我終於了解老媽為什麼會一副從未吃過小蕃茄的語氣了!天啊,以前吃的哪叫小蕃茄啊,這、才、是、小、蕃、茄、啊!真的是太好吃了!
  豐葉樂活田園的東方美人蜜蕃茄皮超薄的,果肉超甜的,完全沒有酸味,果肉的質地也很細緻,完全不像一般小蕃茄的皮較厚、果肉甜中帶酸。我第一次吃到這樣品種的蕃茄,真的超好吃的!忍不住,一盒就這麼吃光了……
  真是太可怕的好吃!更慘的是,之後幾天,老媽在菜市場買了一盒較圓、較大一點的小蕃茄,我和小姪女各吃了一顆就沒再吃了……完全是一種「回不去了」的感覺……
  豐葉樂活田園的東方美人蜜蕃茄為產地直銷現採新鮮直﹙宅配﹚,種植方式是採用網室栽培,不施農藥,而且堅持自然熟成,也不使用膨大劑、退酸劑、增甜劑,因此,是非常天然健康的水果,大人小孩吃都很安心喔!
  自從吃了豐葉樂活田園的東方美人蜜蕃茄後,我就一直被老媽叨念,當初為什麼不選擇現採體驗?還可以出門去玩玩!天知道,我也很後悔好不好!誰知道豐葉樂活田園的東方美人蜜蕃茄會這麼好吃?而且哪曉得老媽居然不怕辛苦,想遠征嘉義……
  好吧、好吧,下次產季時再帶老媽去豐葉樂活田園現採!想預約現場採蕃茄的朋友可以打電話或在豐葉樂活田園的粉絲團預約,懶得跑一趟的人,也可以選擇宅配,親朋好友約一約來團購,請豐葉樂活田園直接將超好吃的東方美人蜜蕃茄送到你家!

地點:嘉義縣水上鄉南鄉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oodyesfarm/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吃,以上純屬個人試吃感受,口感因個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