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5 16:06:06REBECCA

間諜橋上的俄羅斯名模芭比

 
 
美版的收藏型芭比收藏一段時間以來,
大部分都是因為精緻的高級訂製服工藝而著迷,
2011的系列橫空出世了一組俄羅斯風格,
之後沒有其他國家系列主題而偏偏獨選俄羅斯也是一絕,
這系列當初入手Verushka和Nicolai,
一方面$$$實在有限另一方面管道有限,
沒料到後來斷貨迅速身價水漲船高只有含淚揮手了!
 

 
年度會員娃Ekaterina
美版的年度娃也是要加入會員才具購買資格,
當時沒有特別感受也無管道,
但是後來再看整個造型還是頗有韻味,
以氣場論的話是高階情報頭子等級,
可別誤把人家當情婦喔!
  

 
Verushka
時尚感很強的典型名模芭比,
因為只入手她與男娃自然是要湊一對囉!
出完任務剛回來覆命,
卻換Nicolai要出差去,
只能車站匆匆的約個會,
今天沒點伏特加了...Nicolai應該有注意到吧!?
摸著肚子想著等他回來在慢慢跟他說這個發現吧(笑)
 

 
Ken-Nicolai
這是我第一隻Ken,
入手絕對是服裝造型有touch到心兒,
官網留著這一句話:
Never say 'nyet' to the romance of imperial St. Petersburg! 
永遠別對聖彼得堡的浪漫說"不"~我想你們明白的!
雖然肢體僵硬鬍子還是畫的XDD
但是英挺帥氣的軍裝還是非常有特色,
身上配著俄羅斯短刀是KGB頭子親傳的,
今天才受勳回來卻要立刻趕去支援弟兄,
噢!Verushka我好想念妳!等我回來!
 

 
Mila
當初沒入手是認為服裝飾印染的,
可是很快就後悔了啊啊啊啊....
Mila表示:
我的才藝和酒就足以令我致富,
想要女人和情報的話,
請務必先確認自己的八字。
 
<END>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8-16 10:37:01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