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5 01:02:14RealDuo

摔車 捐血 夜曲

上星期趁著好天氣 想說要去拜拜

結果當我抽籤抽到所謂的籤王的時候

我當下有點無奈 但是我還是投了一些香油錢

然後以為應該沒有問題了

結果在十分瀑布旁邊往瑞芳的產業道路上摔車了

身為一個常常在騎車的人來說十分困惑

一個上坡 速度沒有很快 也走車道的中間偏右

對於因為落葉堆積導致的滑車

我摔車後拉起車子 檢查傷口 檢查車況

雖然我自然地放給它滑倒

但是皮肉之軀在怎麼保護 傷害還是造成了

於是手跟膝蓋擦傷 然後褲子爛掉

當下 我還得把傷口的血擦掉

保護好自己在從十分再慢慢地騎回去家裡

....

接下來這幾天 每天都是要工作

以及保護傷口 ....

我一直很悶 接著而來的就是休息了好幾天

才發現除了傷口之外還有點內傷

這幾天天氣冷了之後 那種感覺才明顯

而我 也躺了好幾天

直到今天 因為收到了捐血通知可以再去了

我一開始用賴來決定要不要去

結果還是要

加上上星期的摔車 

雖然有受傷 但是當下沒有大礙

也許是有保佑~所以我也應該做點好事回饋一下

我才離開房子 出去走走

外面依舊在下雨 雨一直沒有停

滴滴答答下了一個禮拜...煩不煩啊

前幾天見紅,今天怎樣都去捐血

看看能不能好一點

這種天氣捐血很刺激

暈的很刺激,血壓很刺激

連刺進去的針也很刺激

......

其實我一直在思考原因

包含輪胎也許也是問題之一

路面狀況不好也是問題之一

我的精神狀況也是問題之一

但是發生也就發生了

沒事就好

........

最近台北東北側這邊一直狂下雨

我忽然很懷念好天氣陽光普照的夏天

今年又特別的冷

很多好玩的有趣的地方也燃不起我的興趣

也找不到人陪伴 我也倦了

........

今天我同學傳了病毒的網址給我

後來我趕緊把對話刪除 並且告訴他老婆

在沒多久之後我同學也在臉書公告周知

這讓我開始在思考

也許前幾天的那兩個表情符號也是如此

或許是詐騙集團傳來的兩個沒意義的東西吧

.........

應該要睡覺了 不過現在的我還睡不著

聽著一首老歌

如果對於周杰倫這位創作歌手

我喜歡的三首歌 就是 夜曲 彩虹 楓

而今天伴隨著我的就是寒冷的夜裡最適合的夜曲

RAP的詞寫得很美 也很符合我現在的心情

夜曲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一群嗜血的螞蟻 被腐肉所吸引 我面無表情 看孤獨的風景
失去妳 愛恨開始分明 失去妳 還有什麼事好關心
當鴿子不再象徵和平 我終於被提醒 廣場上餵食的是禿鷹
我用漂亮的押韻 形容被掠奪一空的愛情

啊 烏雲開始遮蔽 夜色不乾淨 公園裡 葬禮的回音 在漫天飛行
送妳的 白色玫瑰 在純黑的環境凋零 烏鴉在樹枝上詭異的很安靜
靜靜聽 我黑色的大衣 想溫暖妳 日漸冰冷的回憶 走過的 走過的 生命
啊 四周瀰漫霧氣 我在空曠的墓地 老去後還愛妳

為妳彈奏蕭邦的夜曲 紀念我死去的愛情
跟夜風一樣的聲音 心碎的很好聽
手在鍵盤敲很輕 我給的思念很小心
妳埋葬的地方叫幽冥

為妳彈奏蕭邦的夜曲 紀念我死去的愛情
而我為妳隱姓埋名 在月光下彈琴
對妳心跳的感應 還是如此溫熱親近
懷念妳那鮮紅的唇印

那些斷翅的蜻蜓 散落在這森林 而我的眼睛 沒有絲毫同情
失去妳 淚水混濁不清 失去妳 我連笑容都有陰影
風在長滿青苔的屋頂 嘲笑我的傷心 像一口沒有水的枯井
我用淒美的字型 描繪後悔莫及的那愛情

為妳彈奏蕭邦的夜曲 紀念我死去的愛情
跟夜風一樣的聲音 心碎的很好聽
手在鍵盤敲很輕 我給的思念很小心
妳埋葬的地方叫幽冥

為妳彈奏蕭邦的夜曲 紀念我死去的愛情
而我為妳隱姓埋名 在月光下彈琴
對妳心跳的感應 還是如此溫熱親近
懷念妳那鮮紅的唇印

一群嗜血的螞蟻 被腐肉所吸引 我面無表情 看孤獨的風景
失去妳 愛恨開始分明 失去妳 還有什麼事好關心
當鴿子不再象徵和平 我終於被提醒 廣場上餵食的是禿鷹
我用漂亮的押韻 形容被掠奪一空的愛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