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6 11:40:22RealDuo

熱門的兩個事情

又好幾天沒有寫文章了!

這幾天圍繞著生活的,只有兩件事情
但都對我們發生了或大或小的影響

第一個 就是美中貿易戰後的香港大戰
現在社會一團亂
支持韓國瑜的老闆跑去凱道自拍
那支持館長的我是否應該也要去?
要賺中國的錢,
尤其是在這個萎縮的市場
以及因為有補助而互相搶客人的活動商
已經兩個月沒有領到薪水了
我還能撐多久呢?
尤其是老闆還覺得他選總統會贏!
我實在是哭笑不得...

太過樂觀一向是他的缺點
可是我卻拿他沒辦法....
現在只希望一切能和平落幕
希望對岸可以更聰明一點處理事情


第二件事情就是阿翔謝昕的外遇事件
普羅大眾對這件事情的看法應該是
一般的正常發揮,一般的道德標準

這讓我想起了三個例子
我,我朋友,我朋友的朋友

如果依照時間順序
朋友是最近塵埃落定的
他因為工作關係認識了一對即將結婚的情侶
但是兩個人最後居然發生了關係
繼續藕斷絲連,直到訂婚的日期已經接近
加上男方也知情,需要做一個決定

結果是,他跟女生的父親大吵一架
然後拒絕她,也跟她說不要再找他了!
然後覺得自己做的很好
我尤其看不慣的四個字“全身而退“
而女生帶著愧疚的心情,面對她的先生
尤其是她的先生說,會包容她所犯的錯
但結婚以後,還是這樣嗎???

對我而言
這樣的結果糟糕到不行
一個爽完就走的男人
一個愧疚的女人
一個還沒結婚就被背叛還要笑著面對的男人


再來說朋友的朋友
已經結婚的他,遇到了她
經過了無數次爭吵,無數個哭泣的黑夜
無數次的分分合合,無數次的家庭革命
她得到了她希望的成果
他跟老婆離婚,小孩子不知道誰在照顧
她跟他已經公開在臉書上打卡
是否結婚我並不知情
但是傷害還是造成了!

最後說我
這個沒人愛的中年大叔
再往來的當下,我並沒有顯露出我的情感
也因為這樣經歷了好幾傷心難過的黑夜
當然這其中也有很多很美好的回憶
但是我始終保持著一定的禮貌
這也是我朋友笑我笑最久的一件事情
而當我知道她懷孕,我感覺我的世界崩壞了
於是簡單的告白,簡單的道別
時間很快,也已經過了3年2個月8天
這樣的做法,只有傷害我自己
保護她,是我唯一能夠做的事情

只是在這之後,我也找不到那樣的女孩了!
…....
雖然我看到的世界是彩色的
但是我的心裏卻是一片灰暗
我很希望有人能拉我一把趕緊脫離這片黑暗
但是我還沒遇到

不管是工作還是情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