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0 07:59:10RealDuo

咬人的回憶

這幾天真的很忙


一個額外增加的活動
一場遲來的父親節慶祝活動
一個順道參加的簽書會

這一週,讓我過的十分充實

.............
因為情人節活動下大雨的緣故
所以我一身狼狽的回到公司
還得擔心趕不上公車
連濕透的鞋子都只能先擺著一邊

一堆要待辦的事情
壓的喘不過氣
............
穿著拖鞋回去的我
在家裏面只剩下現有的幾雙鞋子
一雙皮鞋
一雙便宜購入卻有點小的鞋子
一雙All star

買了很久穿的次數卻少的可憐的鞋子

這鞋子
是我跟她在夜市裡面的鞋店買的
一開始因為她買了
所以我也吵著自己也要買
當時的藉口是自己沒有買過這種鞋子



希望第一雙跟她一起買
希望很多很多的事情都能跟她一起發生

就只是這麼單純的想法

結果 這雙鞋子最後變成了一種回憶
舊鞋子還是偶爾穿就好
因為舊鞋子會咬人的

不管是回憶,還是腳

鞋子最後也是買了
但從來沒一起穿出去過

….........




.........

星期天也是一位朋友的簽書會

認識她是因為手機廠商的粉絲見面會
而她是公關公司的CEO

既然出書了,沒有道理不出面支持一下
而且書也是寫的很好
尤其是對我這種正卡在半空中
高不成低不就的人來說


.........

活動的會場剛好在板橋車站阿朗基咖啡旁邊
這讓我想起了以前曾經和她去過
雖然是別間
而這間她有跟她最親近的好友去過

其實我很希望
有些事情只要回憶就好
不希望她再次出現在我的視線中

畢竟回憶還是比較美好的..

...........

遲來的父親節
居然選擇了星據點唱歌

這個地方
大概已經三年以上沒有踏進了

其實我已經沒有那麼喜歡唱歌
因為少了一個可以對唱的人
就沒有再踏進去的理由了

只是因為家人的要求
辦活動的我只能盡量配合處理
其實我比較希望能在餐廳吃頓晚餐就好



….......

因為我很累很累
隔天開始又是一場大活動的開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