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5 00:09:38月泱

該死的溫柔 - 陳壹千

陳壹千 - 該死的溫柔「讓我心在痛淚在流。」
作曲 : 秦天
作詞 : 秦天
原唱:馬天宇


妳這該死的溫柔 讓我心在痛淚在流
哪怕有再多的藉口 我都無法再去牽妳的手

說好從此後 說好淚不流
緣份已盡的時候 妳別再要藉口
風停了 雨頓了 妳一定要走
我還站在記憶裡 在感受

妳這該死的溫柔 讓我心在痛淚在流
就在和妳說分手以後 想忘記已不能夠
妳這該死的溫柔 讓我止不住顫抖
哪怕有再多的藉口 我都無法再去牽妳的手
 
說好從此後 說好淚不流
緣份已盡的時候 妳不再要藉口
風停了 雨頓了 妳一定要走
我還站在記憶裡 在感受

妳這該死的溫柔 讓我心在痛淚在流
就在和妳說分手以後 想忘記已不能夠
妳這該死的溫柔 讓我止不住顫抖
哪怕有再多的藉口 我都無法再去牽妳的手

讓我們走完這一次完美的結局
好像當初的約定愛著對方一直到老
問自己 愛情的遊戲還有沒有規則
要怎麼面對著問題 說沒問題
心裡在流淚 騙自己

I put it down on my life
That I love you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Cause you the sweetest thing I‘ve ever met

I cry so many times
ever since the night that you were gone

妳這該死的溫柔 讓我心在痛淚在流
就在和妳說分手以後 想忘記已不能夠
妳這該死的溫柔 讓我止不住顫抖
哪怕有再多的藉口 我都無法再去牽妳的手

  致命的溫柔,致回不去的青春,早已錯身而過的錯愛...

  多年後的致命一擊,。。。

  害我那麼掉漆(掉妻),呵~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0-12-03 17:08:52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 2020-12-03 22: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