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4 21:00:31月泱

情。愚。




情人,愚人,

妳是我微笑裡的甜,也是我眼淚裡的鹹,

是秋風飄揚的楓葉,也是空中白晝的月,

是春陽的嬌艷,也是冬日的白雪。

 

情人

 

演唱:溫溫

原唱:蔡徐坤

作詞:蔡徐坤、丁彦雪

作曲:蔡徐坤、Max Ulver、Andreas Ringblom、Daniel Schulz

 

眼色 是幻覺

泳池邊妳的身影勾成線

溫熱 蔓延

多少個午夜

肆無忌憚

醉夢酣歡

無意追逐

無法止步

熱度 包圍了我

All I wanna do is fool around

我的心在小鹿亂撞

從日落到清晨的月光

抱妳到天亮

妳輕輕一個吻

我瘋狂體會

氣氛開始升溫

危險又迷人

I really wanna dance tonight

Feel a little bit dangerous

少了些安全感

做我的情人

I know you want it

掉落 人間

妳像丘比特賜予我的首選

靠在 枕邊

Ah 光繞過妳天使般的臉

Ah這感覺實在太危險

能否再對我溫柔一點點

不忍心再帶妳去冒險

All I wanna do is fool around

我的心在小鹿亂撞

從日落到清晨的月光

抱妳到天亮

妳輕輕一個吻

我瘋狂體會

氣氛開始升溫

危險又迷人

I really wanna dance tonight

Feel a little bit dangerous

少了些安全感

做我的情人

I know you want it

怪這感覺 狂熱

燈光 晃了

音樂 放著

感受體溫 上升

妝 花了

妳 晃著

I know u really wanna

You know u really wanna

妳輕輕一個吻

我瘋狂體會

氣氛開始升溫

危險又迷人

I know you wanna dance tonight

Feel a little bit dangerous

少了些安全感

做我的情人

I know you want it

Be my lover

  《十宗罪》有一句話——沒有人關心妳飛得多高,倒是有一群人等著看妳摔得多慘。懂,是什麽意思麽?希望妳永遠都不要懂...,雪中送炭、錦上添花,你是哪一種?2018和一個她爭論,她說錦上添花,事實證明,她一向是落井下石。雪中送炭,她是燒炭要害死人,還邊丟石頭要人死,不擇手段到了極點就是惡。

  愛,多是石沉大海。  

上一篇:圓寶

下一篇:時間軸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