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6 20:16:39月泱

  張愛玲說,「因為懂得,所以慈悲。」

  所謂歲月靜好,是有一人能知妳冷暖,懂妳悲歡。 就像林徽因遇見梁思成,楊絳遇見錢鍾書,沈從文遇見張兆和,三毛遇見荷西,王小波遇見李銀河,胡適遇見江冬秀,無需言語,無盡浪漫。什麼都不必說,什麼都不必說,我都懂。這便是幸福。 懂,真是世間最美的情話。 一個懂妳的人,才配得上妳珍貴的餘生。 

 

  愛妳的人很多,但懂妳的人寥寥無幾。

 

  懂,是我知道妳的好。妳的微笑,妳的眼神,妳的溫柔細語都是我的牽掛。

 

  懂,是相遇時的相視一笑。於茫茫人海、車水馬龍中,妳苦苦尋找之後,驀然回首的懂得。

 

  蛾兒雪柳黃金縷,笑語盈盈暗香去。

 

  眾里尋他千百度,

 

  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辛棄疾 《青玉案·元夕》

 

  懂妳,從此,再沒人入得了我的眼。

  徐志摩說:我懂妳,像懂自己一樣深刻。

  這世界會有一個人,懂妳的言外之意,懂妳的欲言又止,懂妳的強顏歡笑,懂妳的欲罷不能。

 

 

 

  懂,是理解妳的孤獨。懂妳在人群中的沉默,懂妳一個人靜靜坐著,靜靜思考的樣子。

 

    所以,讓懂妳的人,愛妳。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culture/pv3555z.html



    

8月 14日 

我的世界無言

8月 24日 

餘生只需一人 知我冷暖 懂我悲歡

8月 26日 

當淚水劃過嘴角 才知道那種苦澀的味道

9月 2日 

究竟什麼樣的終點  才配得上這一路的顛沛流離

9月 11日 

總不能害怕失去就不去擁有了

聽不慢不快的歌 想不遠不近的人

 

  

 

  誰,在茫茫人海,找尋失散多年、茫然若失的妳...

 

  唯有懂,才會真心心疼...

 

 「因為傷心過,所以懂。」

 「溫柔最痛,背後多是默默對妳的情深義重。」

 

  秋意濃、心上秋,愁。

 

   釋放,悲。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長得漂亮,是父母遺傳的好,活得漂亮才是是貨真價實的真本事、發揮妳的超能力~

 

   好朋友萌萌,喜歡山寨版多啦A夢,(噓!她不知道,保佑我,她不知道,我有給她馬賽克,呵~,我是她的山寨版多啦梅,嗚...)

  想認識她?請排隊,我朋友大都那種,明明不缺,但寧缺勿濫。朋友都會給我唸,說我爛好,不要又公親變事主,嗚...,萌萌,女尔,好樣的。妳資歷最淺也唸我,嗚...,朋友大都不塗指甲油,她那天自拍也不知怎,塗那麼俗擱有力,完了,她不知道,她不會知道,呵~^^


愛琳愛凌最新單曲〈女孩們GIRLS〉

身為女孩,由自己愛❤️

〈女孩們 GIRLS〉

曲:Tae Wan/Alicia Angel/Nico Larsson/Jay Max  

詞:嚴云農/剃刀蔣RAZOR 

完美就是個 折磨人的念頭

想在它耳邊 說 現形吧 惡魔

我們身體裡 有 一座皇宮

外牆卻 過份雕琢

LADY 諧音是淚滴 對不起 靈魂是 水做的 

誰下了標題

胸圍與胸襟 他們選了 最廉價的 那種

女孩們 加油 為何你要 加油?

這世界 是誰狀況外 YEAH

為生命 開頭 還要收拾 善後

這世界 是誰在擔待 YEAH

請你自愛 由自己愛

自由自在 身為女孩 請自愛 

請你自愛 由自己愛

自由自在 所有男孩 請自愛

給WOMAN一個 夢想與方向盤

馬路上 的人會 說 快 快 快 避難 

偏頗的眼光 有 太多飛沫 卻在指責 誰咳了嗽

DARLING 是說你大齡 對不起 說出了 小秘密

那甜言蜜語

是要你相信 天下為公 同工不同酬

女孩們 加油 為何你要 加油?

這世界 是誰狀況外 YEAH

為生命 開頭 還要收拾 善後

這世界 是誰在擔待 YEAH

Rap:

經營的是內在 

別再迷失 不再虧待了自己 

誰的評比 

不用默認世界上的無理(無禮) 

可以多一點華麗 一點叛逆 

不用小心機 比較大器 

誰沒那些過去 那些秘密 

就當作是在品味 演個戲

女孩們 加油 為何你要 加油?

這世界 是誰狀況外 YEAH

為生命 開頭 還要收拾 善後

這世界 是誰在擔待 YEAH

請你自愛 由自己愛

自由自在 身為女孩 請自愛 

請你自愛 由自己愛

自由自在 所有男孩 請自愛

  摘自:https://youtu.be/uW0ag9ajpsI

上一篇:期。待~

下一篇:圓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20-10-18 00:5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