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9 20:19:21月泱

How You Like That - BLACKPINK

How You like That  -  BlackPink 

(點閱率破億了唷。)

How You Like That -Blackpink

『《How You Like That》』,

回敬霸凌黑粉寫的歌曲,YG新女社長黃寶京發行。

 

滋味如何?Home You Like That?

 

在你的注視下崩潰的我

擊碎心 石沉大海 墜入深淵

只為了抓住最後的希望

我嚐試著伸出雙手

再次跌入黑暗 試著點亮天空

看著你的雙眼 吻了道別之吻

趁你笑得出來儘管嘲笑吧

因為下來就輪到你了 1,2,3

 

滋味如何?How You Like That?

 

你肯定會喜歡的…

 

滋味如何?How You Like That?

 

角色互換的滋味如何呢?

 

現在看看你和我的差距

現在我們之間的不同

各種不同的差距

滋味如何呢?How You Like That?

看看你和我的差距

我們之間的不同

各種不同的差距

滋味如何呢?How You Like That?

 

你的女孩想要你的一切 那是肯定的

百分百都想要我

因果報應總得承擔

感覺很糟 但我無能為力

如何 我又回到最佳狀態

扳回扳機

"珍"(BP成員)的班機被劫持了

不喜歡我 那你說說你喜歡怎樣的

 

在如此暗黑的地方卻閃耀著像顆星

面帶微笑 吻了道別之吻

趁你還笑得出來儘管嘲笑吧

因為接下來就輪到你了 1,2,3

 

滋味如何?How You Like That?

 

你肯定會喜歡的…

 

滋味如何?How You Like That?

 

角色互換的滋味如何呢?

 

現在看看你和我的差距

現在我們之間的不同

各種不同的差距

滋味如何呢?How You Like That?

看看你和我的差距

我們之間的不同

各種不同的差距

滋味如何呢?How You Like That?

 

當我失去了翅膀殞落的那天

那些被污黑束縛禁錮的日子

你早該終結我 當時你有了機會

看看天空 渺小的飛機看似隻鳥

 

Yeah-eah-eah-eah耶欸欸欸

 

讓你見識強大的女人

 

Yeah-eah-eah-eah耶欸欸欸

 

BLACKPINK!

 

Ddu, ddu, ddu, ddu-ddu-ddu

Ddu, ddu, ddu, ddu-ddu-ddu

 

滋味如何?How you like that?

 

Ddu, ddu, ddu, ddu-ddu-ddu

Ddu, ddu, ddu, du-du-du-ddu

 

你會喜歡的吧

 

Ddu, ddu, ddu, ddu-ddu-ddu

Ddu, ddu, ddu, ddu-ddu-ddu

 

滋味如何呢?

 

Ddu, ddu, ddu, ddu-ddu-ddu

Ddu, ddu, ddu, du-du-du-ddu

 

翻譯:EDM Rocket

https://youtu.be/xxfMevovjC0










【花絮中字】BLACKPINK - How You Like That MV MAKING FILM

 

https://youtu.be/KZRiQbp3x-s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