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6 20:41:10月泱

煮廚:豆苗蝦仁,涼拌青木瓜




  天熱,涼拌菜,是首選~^^

  青木瓜切絲,紅蘿蔔三薄片切絲配色用,鹽一點點、糖一匙,白醋均勻淋,再用湯匙拌勻,置兩小時以上,至少拌勻三次以上,香菜一束,洗淨,最後灑上。泰式的就要檸檬原汁的酸,加上紅辣椒切片,酸辣是一些泰式料理的特色。




   蒜頭蝦仁豆苗,就豆苗不要炒太久,快炒,一下就熟即熄火。鹽適量。













  女兒,是宵夜控,她的宵夜,東山鴨頭~,還一直餵食,要運動減腰圍的媽咪,嗚...,我真想掛個請勿餵食的字牌,女兒看不懂,嗚...,田田,不准餵食妳媽咪,是妳要吃肥,妳吃營養會長大,我不要,嗚...,女兒田田,看我吃,比自己吃還開心,我,嗚~~~,我不要橫向發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