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31 21:07:50月泱

動手做雞蛋牛奶布丁,女兒生日餐~









  備材料:雞蛋三顆,牛奶430c.c,二砂糖,黑糖,紅茶(是成人口味,我想吃的咩!^^),本想做奶茶布丁,結果雞蛋被女兒...,少了一顆蛋無法固態失敗。之後,做給女兒生日吃的,只能成功不能失敗,還是做雞蛋牛奶布丁較安全。^^















  牛奶中小火加熱到起泡,約80度 C 即可。^^,蛋三顆,加二砂糖,打蛋器攪拌均勻,牛奶再緩緩倒入...,打蛋器再次攪拌勻,再過篩三次,蒸起來較平面。




  人家是親子一起手作甜點,女兒是把鋁箔紙揉成一團,.......,我們這一家上演,"瑪莎與熊",嗚...





  蒸布丁時,要記得加筷子讓水蒸氣流通(才不會爆料,呵~





   底層焦糖^^ ,上面淋麥香紅茶,吃法有像豆花嗎?呵~,話說最近,流行韓國400次咖啡,有人做過、喝過嗎?

   我家沒有喝咖啡習慣,小孩更不可以食咖啡因高的咖啡,我,心臟不好更不能喝。嗚...(結果,我偷吃紅茶布丁,噓~保密^^






    女兒愛吃海帶、香菇、雪白菇,再加豬小排、白蘿蔔、皇帝豆,八角、醬油、冰糖,下去滷。











  女兒愛吃白蝦加入滷鍋川燙,當媽咪是負責剝蝦的,嗚...,想當年,人家也是別人剝給我吃...,(我是說我爸爸。)





      女兒生日前幾天,先去吃了壽司郎,壽司和拉麵都有點,吃完覺得普普,醋飯常會黏在盤子上,...,鮭魚和鮪魚吃不太出魚味,害我還心驚了一下我是失去味覺唷?結果蝦味,其他都吃的出來,唯獨魚,壽司郎的生魚片是部位較嫩,但爭鮮較有魚的鮮味,點女兒喜歡吃的麵,還有小黃瓜捲,結果海苔是潤掉的,女兒咬還要出動筷子幫她拉,嗚...,(比7-11手捲貴,結果小七的海苔還沒壽司郎潤,壽司郎還平版現點現做到餐,馬上吃還潤的,.......,個人唯一推薦的是類似加州壽司炸蝦酪梨捲,拿了張menu供大家參考,還是每間壽司郎,師父不同,所以品質不一?看別人美食介紹,都覺得好像很好吃啊!嗚...




      前幾天,同事說,你們知道男友和老公、婚前與婚後,對女友和老婆的稱呼有何不同嗎?她說婚前男友叫她小公主,婚後叫她母老虎,...........

,判若兩人。呵~



上一篇:方圓美術館

下一篇:祝福寶貝女兒生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0-04-01 09:22:07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 2020-04-01 19: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