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1 19:59:21月泱

favOriTe - LOONA

favOriTe - LOONA

 

 

 

Hello, Welcome

 

I wanna try some right now

 

Ayy, Let’s get it

 

 

 

不需要愛情的我 直到看見了妳

 

 

 

對其他事物沒有任何關心 此刻只想擁有妳

 

 

 

跟隨著我的心 Feel it 朝妳的方向走去

 

 

 

此刻妳就待在那裡 開始吧

 

 

 

人如其貌那種說法 (Heard it everyday)

 

 

儘管經常聽到 (Heard it everyday)

 

 

想要擁有妳 擁有妳的一切 妳的全部

 

 

更加吸引我 Baby

 

 

 

 

 

從頭到腳

 

 

 

擁有妳 直到妳的心

 

 

 

我想要的只有一個 (Only you love)

 

 

 

就只有妳

 

 

 

 

 

綁好鞋帶 Do it

 

 

朝妳奔去

 

 

像是偶然般的命中注定

 

It’s you my favOriTe

 

 

 

 

我從初次見到妳的那瞬間開始

 

 

就知道妳最終會屬於我的

 

 

 

 

一定會抱住妳的 我倆的Rendezvous

 

 

 

 

我馬上就會走向妳 不要阻攔我

 

 

 

 

我從來都沒想過 那無法想像的愛情

 

 

 

我的心撲通撲通悸動著

 

 

 

只要有妳一人 我好像就能感到幸福

 

 

 

就只看著我吧 Baby

 

 

 

 

明天晚上妳要做什麼 (Tell me everything)

 

 

把時間空出來吧 (Tell me everything)

 

 

想要擁有妳 擁有妳的一切 妳的全部

 

 

更加吸引我 Baby

 

 

 

從頭到腳

 

 

 

擁有妳 直到妳的心

 

 

我想要的只有一個 (Only you love)

 

 

就只有妳

 

 

 

綁好鞋帶 Do it

 

 

朝妳奔去

 

 

快點向我開啟 直至妳的心房

 

It’s you my favOriTe

 

 

 

 

儘管什麼事都不做也好

 

 

光想著妳就消逝的一天

 

 

 

來我這

 

 

 

再多其他的煩惱都不想也可以

 

 

 

這樣下去會錯過妳嗎?

 

 

總是為此焦躁不安

 

 

高傲的我 此刻

 

 

不就正看著妳

 

 

 

我會擁有妳的

 

 

 

妳的一切 妳的全部

 

 

更加吸引我

 

 

 

從頭到腳

 

 

擁有妳 直到妳的嘴唇

 

 

我的心願只有一個 (Only you love)

 

 

 

It's you 正是妳

 

 

1分1秒也過於漫長

 

 

快點向我 Move

 

 

 

妳的時間也交給我吧

 

'Cause you're my favOriTe

HeeJin

田姬振

生日:2000年10月19日

出生地:韓國忠清南道論山市 ■團體中代表:門面、桃紅【兔】

學歷:漢城女子高等學校(畢業)

星    座: 天秤座    血    型:A型

 

IG:https://www.instagram.com/explore/tags/heejinloona/

       今年開工超冷又擔心武漢肺炎,公司人人戴口罩,結果90世代情侶果然就是不一樣,女方說她沒口罩了,她男友回什麼口罩,我罩妳,結果在我們大家面前kiss罩...,看得呆若木雞的我大開眼界,腦海os我需要眼罩...,這實在太閃~~~,話說原來是女生上洗手間整理儀容結果口罩髒掉了,事後同事有給她口罩,只是kiss罩太振撼我們、餘悸猶存...,kiss罩之前要先確認彼此是男女朋友的關係,要不被巴的機會爆炸,呵~(誰說我就是那會巴掌下去的),但很符合這首歌的歌詞 ^^ ,[從頭到腳  擁有 妳  直到妳的嘴唇]男女朋友間的浪漫閃電我們看到閃光,呵~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