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2 21:39:07月泱

早餐、晚餐飯飯:火腿蛋蔥燒餅
















   ↑ 我都不敢拍側面,讓大家見識一下我的碗有多深,誰說二十公分高的大飯碗???呵~ ^^











  ↑ 女兒,吃到笑開心~




    ↑ 我媽咪做給我吃的,你妳們休想,呵~^^
















































  忙忙忙,還沒過年,我就一直吃吃吃~(是忙忙忙,忙到感冒~"),平常也都在吃,汗顏",話說誰要陪我一起圓滾滾~,但我都吃自己煮的^^,吃到飽嘟嘟,團團圓圓,肚肚團團一團和氣,嗚...,臉圓圓雙下巴,啊嗚......,(團團圓圓),祝福大家~2020闔家安康~ 。
































      港式蘿蔔糕,煎脆餅餅口感,蛋,昨天蔥燒餅還有一塊,做成口袋蛋燒餅裡面淋甜辣醬~^^,好咩!個人偏好甜辣醬,蘿蔔糕可以沾加了蒜頭的醬油。~ 圓滾滾上燈~~~接唱~~~


上一篇:煮廚:紅燒牛肉麵

下一篇:米香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