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3 21:13:35月泱

九,六,三






九死一生,
第六感,
三宅一生,
一   ~ 生。(都要去看醫生了說~





       日本作家三浦綾子曾說:「喜歡是感情,愛是意志。」         所以,一心求生。死心不息就好了~


          妳,知道嗎?







GARNiDELiA - MIRAI 
 
說著:「我沒問題」妳獨自一人背負了全部
妳知道嗎?獨自肩負一切,可是妳的壞習慣
無論歷經多久,妳都不曾願意「改過自新」
今日我能做的,依舊只有默默牽起妳的手
 
即便全世界都將妳摒棄、棄妳而去
但我依然,依然會伴隨妳左右
請妳不要再畏懼獨傷,我將與妳一同,敞開未來的門扉
 
妳的未來,即是我的未來
只要與妳相隨,我便無所畏懼
彼此相繫的雙手,十指環環相扣
只願兩人永不分離,緊緊交織攜手邁進
 
妳知道嗎?妳比任何人都更溫柔、堅強
可是,妳卻又比任何人都更加脆弱
妳說著:「我早已歷盡無數傷痛」
看著妳即便忍受悲愁,仍強顏歡笑
 
其實,這並非真正的堅強
自始至終,卻僅有我知曉
但請別忘了,我將如影般伴妳身旁
 
我深信著妳,也願妳能相信我
只盼能於妳身旁永遠相伴
妳迷惘之時,我願化作柔和的光芒
如溫暖照耀的陽光般,將妳擁入懷中
 
即便迷失於不同地點、不同時代、不同世界
我也依舊會尋覓妳的身影,我也依舊,會再度愛上妳
即便輪迴轉世,我也……
 
我深信著妳,也願妳能深信著我
只盼於我能,永遠相伴妳身旁
每當妳迷惘之時,我願化作柔和的光芒
如溫暖照耀的陽光般,將妳擁入懷中
 
妳的未來,即是我的未來
只要與妳相隨,我便無所畏懼
彼此相繫的雙手,十指環環相扣
只願兩人永不分離,緊緊交織攜手邁進
祈禱「愛」的奇蹟,與妳執手起誓

      知死才知生。九死一生,九個人要妳死,只有一個人要妳生,那個人就是妳自己。始(出生)終(死亡)如一。左手緊扣右手(十指緊扣),祈禱~



      第六感生死緣-寶寶。

       信念。相遇,一期一會,回憶~只在妳身上存在。永恆的愛不期而遇,~相愛。



上一篇:上 ┼ 豁

下一篇:蔬~綠拿鐵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