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2 19:28:40月泱

影片




《塵封筆記本》一冊筆記本,牽起一次偶然的邂逅,也牽起愛的連繫……
相遇,是人間的必然;因相遇而幸福,是老天的賞賜。
  電影觀眾一致感動 千萬讀者期待已久~

  改編電影由《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春雪》導演行定勳執導
  《一公升的眼淚》澤尻英龍華
  《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伊勢谷友界
  《現在,很想見你》竹內結子主演
  她邂逅了看不見的「她」,遇見了令人心動的「他」;
  一段與勇氣相逢的故事,一股與幸福對話的力量,
  都來自那冊陌生的筆記本!
  超過百萬讀者瘋狂點閱、戀愛小說新炫風!
  在文具店打工的女大學生香惠,被前來的插畫家深深吸引,陷入單戀的窘境。她想要吐露心事卻找不到傾訴對象,心煩的她忍不住打開了前任房客偶然留下的筆記本。
  小學老師伊吹熱愛教學,她習慣著手記錄生活的點滴、學生的故事,還有與前男友重逢的喜悅;即便因為病痛,生活中的一切必須咬著牙去忍受才能完成,她仍然堅持在空白的筆記本寫下每一天遇見的奇蹟……。
  因為偶然的機會,香惠與伊吹成了心靈密友。她與伊吹一同為輟學的學生苦惱,也為伊吹的戀愛進展而緊張;隨著深入伊吹的世界,香惠也漸漸發現筆記本的背後隱藏著一個驚人的祕密……
【誘禍Don't tell電影簡介】
話題性、爭議性皆十足的《誘禍》(Don’t Tell)探討親密關係間,彼此信任的最大限度。義大利氣質女星喬凡娜梅諾茲歐娜(Giovanna Mezzogiorno)延續她在《外慾》(Facing Window)中擅長的情慾掙扎,以內斂沉靜卻大膽驚人的演出,登上了她演藝生涯中的最高榮譽-”威尼斯影后”。這也是喬凡娜繼以《外慾》連續受封「卡羅維法利影展」、「曼谷電影節」、「義大利奧斯卡」和「義大利影評人獎」4座影后之後,最榮耀的登峰之作。
傾城之戀劇情:
中國傳奇女作傢張愛玲經典小說《傾城之戀》改編。
講述發生在中國二十世紀三十年代的舊上海,
女主人公白流蘇(陳數飾)與男主人公范柳原(黃覺飾)在硝煙戰火下的傾世愛戀。家道中落的白家祖上曾盛極一時,可坐吃山空又因循守舊,落得日子過得捉襟見肘。
白家為解除窘境,把自家六小姐白流蘇嫁給暴發戶唐家少爺唐一元(王學兵飾)。
白流蘇原以為這樣就可以逃離白公館裡眾人的處處人謀算計、張張刻薄嘴臉,可遊手好閑的花花公子唐一元在婚後更是變本加厲。
唐一元死後,唐父開出豐厚的價錢讓白流蘇為唐家守活寡……種種不公愈演愈烈,
直到白流蘇結識瞭她一生的摯愛范柳原,一段刻骨銘心的傾城之戀即將上演。 



曹芙嘉《美麗》
作詞 :鄒靜之
作曲 :徐之彤
電視劇〈傾城之戀〉片尾曲《陳數、黃覺主演》
在那青青的春草葉上
輕盈的露珠在搖晃
是誰的目光悄悄開放
是誰的愛獨自瞭望
看不見的事皆在天上
看的見的事皆就在身旁
那車水馬龍的人世間
那樣地來 那樣地去
太匆忙
美麗呀~倒影在心房
美麗呀~淚珠掛腮上
美麗呀~花兒吐芬芳
美麗呀~妳讓我慌張
人生多麼好 心在歌唱 歌唱








《罪惡陰謀 A Crime》
復仇,是裹著快感糖衣的毒藥!
 
劇情簡介
文森(諾曼李杜斯飾)在妻子慘遭謀殺後陷入復仇的陰影中,不斷回溯著痛苦的回憶而難以自拔...。
 
三年後文森遇見了對他一見傾心的美麗鄰居艾莉絲(艾曼紐琵雅飾),為了幫助文森自復仇的夢魘中解脫,艾莉絲設計了一個近似惡毒的圈套,
她讓文森誤以為某位無辜的男子就是他追緝已久的兇手,甚至幫助文森殺害這名男子,但事情真能如艾莉絲所預期般地順利落幕嗎?
 
[愛上女主播]
甄善美(蔡琳 飾)是一個善良的女孩子,自小失去了母親,
在父親的百般呵護下成長。善美也一直喜歡鄰居的兒子佑振(韓宰碩 飾)。一天,父親建築公司裏的一名工人在工地發生意外死亡,工人之女迎美(金素妍 飾)帶了回家。  從小便缺乏家庭溫暖的迎美十分妒忌善美能受到許多人的寵愛,於是她想盡了辦法要跟善美爭寵,更要搶走善美心愛的佑振哥。迎美在人面前都是楚楚可憐的樣子,致使佑振深深愛上了迎美。善美知道已無法挽回,帶著受傷的心到美國留學,更認識了同是韓國人的尹享哲(張東健 飾),享哲被善美純真的性格吸引住了。  回國後善美參加了電視主持人的甄選,更與迎美雙雙入選。迎美仍然嫉妒善美,處處跟善美作對,陷害善美。原來尹享哲是該電視臺的理事,身為女友的善美卻不知道享哲的真實身份。當迎美知道了事實後,便企圖拋棄佑振,並不斷向享哲示好。  深受傷害的佑振為了救回迎美而被卡車撞死,此時迎美才發現自己原來已經深深愛上了佑振,她開始回想自己所做的一切……...
 
 
〔費雯·麗〕
 
奧立佛爵士夫人費雯·麗(英語:Vivien Leigh, Lady Olivier,1913年11月5日-1967年7月8日),英國國寶級電影演員,兩屆奧斯卡影后。費雯·麗不但是一位出色的電影演員,也是一名優秀的舞台劇演員,出色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為她在影壇上爭得一席之地。費雯·麗在個人情感方面並不順遂,過世前幾年受精神和身體的疾病纏身,1967年她在英國家裡孤單辭世,享年53歲。
 
費雯·麗在電影《亂世佳人》中飾演女主角,郝思嘉成為影史上最難以超越的角色之一,1998年她被美國電影學會遴選為「AFI百年百大女明星」第16名。
 
〔艾曼紐.琵雅〕







[金素妍]



[澤尻英龍華]





http://mypaper.pchome.com.tw/readyou/post/1339785742


魂斷藍橋 電影主題曲




張東健紳士的品格






  書,都快看不完了,還有影片~~~,~><~





上一篇:清涼療癒照

下一篇:可怕的 PUA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