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9 23:29:10月泱

晴空萬里/秋陽




[內容介紹]只要抱著妳,我就會相信黑夜終將過去,
  我們可以緊緊相擁迎接晴空萬里。
 
  「打從發現自己是同性戀,我的愛情就走進全然的黑夜。」
  「我是真心想跟妳交往,因為我們都是女人,妳就覺得無論如何都不可能?」
 
  莫浚湘是莫氏企業的行銷部經理,也是董事長莫偉華的孫女,含著金湯匙出生,原以為人生應該一帆風順,卻老是有人說她是靠爸族,一堆人恨不得把她擠下來,日子始終不得輕鬆。
 
  她的外表出眾,五官亮麗,很受歡迎卻不知道自己究竟喜歡誰,愛情如此玄妙,該如何才能知道那人就是【The One】?她很迷惘,真愛卻突如其來出現在眼前,確認喜歡的一瞬間,幸福快樂的終點卻遠得彷彿看不見。
 
  不懂,她真的不懂,她們明明互相喜歡,為什麼不能在一起?只是因為她們都是女人?難道就只能這樣了嗎?她們只能一輩子遙遙相望,癡戀彼此,卻不能相愛。
 
好評推薦
 
  對方是否就是真愛/撥開雲霧取決在妳
  真愛,是一個帶有魔力的詞。遇到一個人的第一眼,妳可能就覺得自己喜歡對方,但怎麼樣才能判斷出對方是否就是真愛?為了家人而放棄的感情,如果是這輩子的真愛,該怎麼辦呢?我們對愛情總是有許多疑問,故事裡的角色也經過掙扎和遲疑,妳有同樣的疑惑嗎?想知道她們經歷過什麼,才決定和彼此走到最後的嗎?秋陽的全新力作《晴空萬里》將帶著妳迎向真愛,要不要撥開雲霧,取決在妳。——北極之光美女作家 安謹

[句子摘錄]想贏得敬重,只能靠自己的能力。
  有時候,我會覺得民主政治其實非常危險,因為人心真的很容易操縱。
  希望是最大的騙子。
  家世和際遇都不是努力就能改變的,所有人都是在自己的位置上盡力而為。
  感情一旦越界,就是越界了。
  人生不是所有的事都會等妳醞釀好勇氣,有時候等妳醞釀好勇氣,機會已經消失了!它就是永遠消失了!
  人長大了終究會有自己的人生,妳的選擇不一定是家人所愛,妳就非要事事都迎合他們嗎?
  人生到底有多少機會遇到真心喜歡的人?
  拖延不是我的做事風格。
  因為妳是獨一無二的妳...這一切才有意義。
  子女和父母觀念不同是常有的事,需要的是溝通和理解,而不是靠其中一方的委屈退讓,這樣是行不通的。
  因為互相喜歡...感情才會不知不覺越來越深...只是,越喜歡妳,我就越絕望,妳越熱情,我就越擔心...
  多虧有妳這個傻瓜,把我從黑夜又帶到光明。

[讀後感想]真愛,是什麼呢?如何確定對方是自己的真愛?莫浚湘自家企業的行銷部經理,混血兒白皙亮麗,感情始終飄忽不定,直到遇到一個能讓自己因為她笑,又因為她哭的女人,走入她的生命中,一切就似天意般的一期一會,命中註定的互相契合,但這時大學同學黎氏企業千金黎子芍卻向她告白,從大學起就一直暗戀她...,突如其來的表白令莫浚湘不知所措,畢竟她唸大學時也曾喜歡黎子芍,只是黎子芍實在太冷,太像冰山美人,令她望之怯步,而黎子芍始終暗戀在內心的排演小劇場,明明是她先認識湘湘,湘湘卻在她鼓起勇氣告白後,確認心中已有真命天女,什麼是真愛呢?在一起會彼此為對方著想、為對方付出,一起排除萬難,在一起就是開心,不能在一起(分離)就各自在家以淚洗面,哦~眼淚,眼淚都是我的體會、成長的滋味;暗戀多年的不付出(只在內心內傷小劇場,誰會知?),結果被懂得付出的捷足先登的相愛,果然是真命天女厲害,呵~(這本因為女主角像個人初戀(唯一)女友,賺走了我超多眼淚,尤其對白...,我哭慘了我,嗚...)違心之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9-10 11:46:48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 2019-09-10 2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