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8 21:03:40月泱

Tik-tok (抖音) Dance





  跳舞,跳舞~




     誰問我,最喜歡哪一個,秘密,呵~ 

     眼花撩亂,好像都同一人,呵~









Rabbit cute dance













  當媽咪要教女兒兔子舞~,誰抖了,呵~




 ↑ 做這測驗我是為了選滅絕師太豬寶寶,呵呵,因為金庸測驗她滅絕師太,嗚...


  



  ↑  那不是我和寶寶的行程嗎,呵~ .....我怎會會抄別人的套路呢!
    當然不會...全抄,呵~
      至少蛋糕一定要買圓圓的,呵~,豬一定要養肥。幸福肥。結果眼瞄骨感的,幼幼咩餵白醋,話說,這輩子只有帶女兒去的份,嗚...,我想噴淚,女兒是開心的不得了~









        ↑ 補腦,感覺虐到自己,呵~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