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3 01:38:56月泱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沒有捷徑好走。-滿月之夜、白鯨出沒

  摩略克:「在生命結束之前,只要有闖進某個人心靈深處的經驗,便是堪稱幸福的人。」在有生之年,能夠闖入別人心房的你,為何是一個最幸福的 人?因為,不論發生任何狀況,不論生活過得多麼不如意,如果有人肯隨時敞開心房,無怨無悔地跟著你一起面對一切,一起去拼幸福,難道這還不叫做幸福嗎?-《讓我們一起拼幸福》

  

聆聽心聲,
竊聽心跳,
耳聽愛情,
 
誰,心心相印,心花怒放~

  非常放心。放入我心。

  安心、信心、愛心...刻骨銘心。

  結果,換來傷痕累累的傷心~
  
  活在靈魂心處、刻骨銘心的心殘。

  靈魂伴侶。貴在交心-幸福捷徑。











   
  

  曾經、曾經,妳說我們房間要放滿我們一起拼的拼圖,幸福拼圖。







           
       花開葉挺、花謝葉落。











      記憶、記號。





       ↑ 我和妳,我們的初戀。

  Yiruma的初戀,買了兩張。要送妳的那張(送不出去,嗚...),屬於妳的,始終只有妳可以開封。


  最後一首竟然是告別(我這蠢蛋),結果,妳的不告而別。我的餘情未了~,愛,怎能說放下就放下。


 
        ↑ 寫得真好
 
作家史鐵生:「我什麼都沒忘,但有些事只適合收藏。」
 
孤獨是白髮,
回憶是淚痕,
我,一個人,與之共存。






上一篇:時勢、趨勢

下一篇:玻璃 💟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