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30 21:00:48月泱

德元埤荷蘭村公園(別名:風車公園)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藍天白雲~^^ 最適合出遊~揮汗如雨,呵~
  話說風車公園,沒看到什麼特別的風車,......




   去風車公園,看藍天白雲~,因為沒什麼可以拍的風車,嗚...








   ↑ 小田田選手的跑跑,預備備~~~(果毅國小)





     ↑ 小田田,123GO ~ 




        ↑ 藍天白雲的好天氣^^  (果毅國小)






            ↑ 蔚藍的天空~




   ↑  之後,我們都被這長香蕉的香蕉樹吸引的狂拍,呵~





    ↑ 前同事一問我為何一直拍香蕉樹,我回沒看過,所以拍給我女兒看,呵~

     結果她說她住鄉下,從小香蕉樹看到大,不等我們的往前走,嗚...




   ↑ 事後,前同事一又問我朋友,妳為何也一直拍香蕉樹,朋友回拍給月泱看,真是...,我還回我朋友,我們忘了和香蕉合拍拍耶,呵~

  結果,前同事又說,妳們可以到我鄉下的家拍,一大堆香蕉樹,讓我們超尷尬的,當然是開玩笑嘛!^^


上一篇:Baby 散心GO ~

下一篇:藍晒圖文創園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