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3 21:36:00月泱

毀滅、鸚鵡/任然





毀滅
作曲 : 蔣家駒
作詞 : 蔣家駒
演唱:任然
 
凡是天下雨我都會憂鬱
潮濕的房間腐蝕了空氣
我們的故事該從何說起
激進後萎靡又踏步原地
 
不該參與 退出也應該和氣
輸贏到底 是何榮譽
不想逃避 關於你聊得話題
一袋氧氣 救不活一對魚
 
那句再見
 
像拆散的蝴蝶 像慘淡的爛片
像遺失的婚戒 夾在我們之間
像枯黃的樹葉 像纏繞的死結
像小孩的膽怯 注定要被毀滅
 
凡是天下雨我都會憂鬱
潮濕的房間腐蝕了空氣
我們的故事該從何說起
激進後萎靡又踏步原地
 
不該參與 退出也應該和氣
輸贏到底 是何榮譽
不想逃避 關於你聊得話題
一袋氧氣 救不活一對魚
 
那句再見
 
像拆散的蝴蝶 像慘淡的爛片
像遺失的婚戒 夾在我們之間
像枯黃的樹葉 像纏繞的死結
像小孩的膽怯 注定要被毀滅
 
那句再見
 
像拆散的蝴蝶 像慘淡的爛片
像遺失的婚戒
 
那句再見
 
像拆散的蝴蝶 像慘淡的爛片
像遺失的婚戒 夾在我們之間
像枯黃的樹葉 像纏繞的死結
像小孩的膽怯 注定要被毀滅







鸚鵡
演唱:任然
詞:申名利
曲:顏小健
 
 
現在停止說話
當個安靜的啞巴
粉紅色的鮮花
無聊又尷尬
時常會稀奇古怪 文學天才
又不是寵物 哄哄就很乖
我在修身養性 儘量置身事外
花言巧語不如 say hi say hi
有空再翻牌
戀愛 要可愛
事實上 傷腦袋
癱在 沙發上
摘花朵 猜一猜 百分百
我是瘋了嗎
左右搖擺 喜歡妳
聽起來 有一點
匪夷所思是哪想不開
或者 我應該 頒獎狀
裱起來 假裝 百利無一害
別再狡猾了 理不直 氣還在
都怪誰說傲嬌兵必敗
既然是被潛移默化作了怪
那麼現在陷入也不算失敗 愛就愛
現在停止說話 當個安靜的啞巴
粉紅色的鮮花 無聊又尷尬
時常會稀奇古怪 文學天才
又不是寵物 哄哄就很乖
左右搖擺 喜歡妳
聽起來 有一點
匪夷所思是哪想不開
或者 我應該 頒獎狀
裱起來 假裝 百利無一害
別再狡猾了 理不直
氣還在 都怪誰說傲嬌兵必敗
既然是被潛移默化作了怪
那麼現在陷入也不算失敗
左右搖擺 喜歡妳
聽起來 有一點
匪夷所思是哪想不開
或者 我應該 頒獎狀
裱起來 假裝 百利無一害
別再狡猾了 理不直
氣還在 都怪誰說傲嬌兵必敗
既然是被潛移默化作了怪
那麼現在陷入也不算失敗 愛就愛
左右搖擺 喜歡妳
聽起來 有一點
匪夷所思是哪想不開
或者 我應該 頒獎狀
裱起來 假裝 百利無一害
別再狡猾了 理不直
氣還在 都怪誰說傲嬌兵必敗
既然是被潛移默化作了怪
那麼現在陷入也不算失敗 愛就愛






  一個人的文章妳都看不懂,只有兩種可能,一、文學天才 二、文學白痴,天才與白痴的文字我們都看不懂,如何辨別是天才還是白痴,只要看其跟隨者們的IQ、EQ、SQ就可以知道,問題我也曾鼓勵推推又留言,證明我是智障,嗚...,障礙是為了被跨越而存在的,好嗎?我不會智障一輩子的,誰說會???快出來自首,呵~她文筆絕對是好的,但犯了文學其根本致命的問題,說了會被滅了,噓...因為連不是文科生的都看出來了,噓~3Q very much.噹妳,會被很多人討厭,但別人可以不懂,妳卻還要裝睡的不懂,我沒辦法了。我無能為力。

  曾經我朋友對我說過,我知道妳噹我,是為了我好,妳寧願被不明就裡的人們討厭,也捨不得我受傷的要提醒我。妳的溫柔,我懂。率直的訓戒,勝過偷偷的愛。愛裡無所畏懼。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