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7 22:21:21月泱

我把妳當閨密,妳卻只想上我/希澄




[內容介紹]妳是我一起長大的鄰居、親密的同窗,
是我熟悉的一切,
更是我愛了很久的朋友……
 
★博客來、金石堂排行榜冠軍作家,POPO原創百合天后‧希澄,繼暢銷作品《妳挑逗,我失控》《妳的餘生,我的餘燼》後,又一臉紅心跳女女戀愛力作
★討論爆表,好評不斷,廣大讀者紛紛搖旗吶喊敲碗求出版
★當閨密『愛上』閨密,直女之路從此岌岌可危,友誼小船當然說翻就翻
★實體書獨家收錄誠意滿滿、全新未公開爆哭系番外──〈藏在眼睛裡〉
 
多年好友竟想篡位當情人,
寶寶覺得委屈,但寶寶不說……
 
從小到大,周祤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們牽手走過春夏秋冬,一起大笑也一起哭過,
人生大半日子纏在一塊,青春裡滿滿都是對方。
 
她美豔耀眼、眾所矚目,是令我自豪的閨密。
就算在周祤身邊,我只是一株默默無聞的小草,
只要能和她當一輩子的朋友,我便甘之如飴。
 
萬萬沒想到一覺醒來後,世界竟完全顛覆……
 
昨晚酒吧聚會前,周祤仍然是我最要好的閨密;
再睜開眼,她卻赤裸裸的枕在身旁,
直呼我「老婆」,化身上下其手的大野狼——
 
當友情悄悄越界,愛情逐步升溫,
屬於閨密與閨密間的曖昧戀情,是否能勇敢迎向幸福結局?

[句子摘錄]我嫉妒妳的愛氣勢如虹,像個人氣高居不下的天后,妳要的不是我,而是一種虛榮,有人疼才顯得多麼出眾-沒有,我要的是妳啊!
  妳不知道,沒有掰不彎的直女,只有不夠主動的攻嗎?
  女生的小心眼兒,我是一點也沒長齊。
  人與人之間的裂痕是從隱瞞與欺騙開始的,所以我希望她能對我多說一些,更坦白一些。
  我在妳眼裡,見到了跟我相仿的感情。我相信妳,也相信我自己,我會讓妳喜歡的,而且非我不可。
  同性之間的感情之所以苦澀,有時候是因為太過理所當然。尤其女生之間,錯把過好的友情當成愛情的很多,非常多,可是這對於那些動真情的人來說,無疑是一種傷害。
  不過在愛情裡,誰不是滿身傷痕。
  真喜歡一個人,是不會猶豫的,會不顧一切的喜歡,不問結果、不計代價,畢竟,心動從來不是一種選擇。
  我努力忍耐,拚命克制自己別接近妳,就怕傷了妳,不得已只好把妳推開趕走妳,結果妳呢?
  一百次的感動也比不上一次的心動。

[讀後感想]第一次讀到三字經如此多的小說,還女同小說,嗚...,閨密間感情好,也不是言行無忌這樣表現,可無忌一向配無賴就是了,閨密酒後亂性、水到渠成,"真喜歡一個人是不會猶豫的",話說動物性衝動也不會猶豫說;一個人的獨角戲是暗戀、一廂情願的幻想是迷戀,一回生、兩回熟,三回生米煮成熟飯,就是愛了?都說曖昧讓人受盡委屈,友情、日久生愛情?書中兩位女主角總有假戲真做之氛圍感,曾有女生閨蜜朋友一起餐廳晚餐,明知我不喝酒,卻提議要點酒還慫恿我說韓劇女閨蜜在一起就是要喝酒聊天,我是微笑冷冷回她我不喝,妳請便。朋友從不喝酒的從沒看她喝酒過,突然要點酒就怪怪的。看這部,我完全...吼!不可以酒後亂性。總覺得女二是愛上女一的外表,除了這之外呢?閨密升等愛情之間深厚的感情著墨不夠深刻。
  書中"同性之間的感情之所以苦澀,有時候是因為太過理所當然。尤其女生之間,錯把過好的友情當成愛情的很多,非常多,可是這對於那些動真情的人來說,無疑是一種傷害。",很多相愛容易、相處難,意亂情迷很簡單,只要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的佔有就行了,但那是愛嗎?不自愛也傷害了對方,女女,只要同性就可以不守分際嗎?太多以都是女生同性別,假藉著這又沒什麼為藉口的得寸進尺,可是一個銅板拍不響,自己沒有禁忌的無忌遇到了百無聊賴的無賴,那種錯愛,絕對是雙方都各有責任。一開始就抱持著白老鼠心態的嘗試,實驗結果通常都是自食惡果。對我們說"認真的人就輸了",我們只會笑著祝福她說,不認真的人通常只會遇到和她一樣的人唷!咎由自取、與人無尤。物以類聚。不准討拍。明明多是對感情真情摯愛的人"對於那些動真情的人來說,無疑是一種傷害。",書中女主角"我嫉妒妳的愛氣勢如虹,像個人氣高居不下的天后,妳要的不是我,而是一種虛榮,有人疼才顯得多麼出眾-周
:『沒有,我要的是妳啊!』,愛了那麼多年的友愛,勇於告白訴真心,守得雲開見月明、撥雲見日。但被告白者不是同,也請勇於婉拒的說清楚、講明白,而不是被動的被愛接受讓對方越陷越深又轉性劈腿,那很傷人。因為不是或彼此不適合而真誠拒絕,絕不是為了打安全友情牌。女二很喜歡os來啊,互相傷害啊!讓我很懷疑她真的只愛女一的外表罷了。要不,愛怎會口口聲聲是互相傷害?怎捨得傷害對方呢?還一直腦海想著互相傷害,是不適合吧!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4-08 10:24:44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 2019-04-08 18:5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