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2 00:51:13月泱

悲傷戀歌






  所謂悲傷戀歌,就是讓我一次哭個夠~淚崩,不就淚崩、淚水潰堤而已嗎?我從來沒有對妳生氣或責怪妳,我只是沉默而已。妳的良心,所謂的良心不要用來離開我,好嗎?那不叫良心,那叫狠心!不是嗎?


其實很想妳
演唱:王聃葳
作曲:趙曄
填詞:趙曄
閉上眼睛畫面都是妳
想著妳連呼吸都忘記
一個人回憶 想著我們之間愛情
討厭自己 沒有勇氣
其實很想妳 好想妳
是我沒有勇氣不敢告訴妳
其實很在意 很在意
對不起 我不想失去妳
其實我們都太孩子氣
還在等待對方的歉意
一句對不起 其實根本不必在意
想說愛妳 需要勇氣
其實很想妳 好想妳
是我沒有勇氣不敢告訴妳
其實很在意 很在意
對不起 我不想失去妳
其實很想妳 好想妳
是我沒有勇氣不敢告訴妳
其實很在意 很在意
對不起 我不想失去妳
很想妳 我好想妳 









原生家庭、固定資產、晚年生活★ ★ ★ ★ ☆
戀愛娛樂、創作靈感、投資投機★ ★ ★ ★ ☆
他人錢財、遺產贈予、保險稅務★ ★ ★ ★ ☆
事業成就、社會形象、名譽地位★ ★ ★ ★ ☆
自我發展、外在形象、個人秉賦★ ★ ☆ ☆ ☆
「對方」的行星 「自己」的宮位 看解釋
太陽 第5宮(男女宮)
月亮 第10宮(官祿宮)
水星 第5宮(男女宮)
金星 第4宮(田宅宮)
火星 第2宮(財帛宮)
木星 第4宮(田宅宮)
土星 第2宮(財帛宮)

太陽 水瓶座
月亮 巨蟹座
水星 水瓶座
金星 魔羯座
火星 天蠍座

咩咩
當對方星盤中的太陽落入自己的第五宮且太陽在配對盤中的相位良好,這是一個相當適合情人、親子或共同創作的組合,對方可以為雙方關係帶來成就感與自我認同感
當對方星盤中的月亮落入自己的第十宮且月亮在配對盤中的相位良好,對方相當關心你的事業發展,也會適時提供必要的協助,雙方可以考慮一起從事餐飲、女性用品、家居生活等工作
當對方星盤中的水星落入自己的第五宮且水星在配對盤中的相位良好,雙方在玩樂或創作的過程中容易產生正面的心智交流,這個組合相當適合一起進行寫作、教學、研究或出版等合作
當對方星盤中的金星落入自己的第四宮且金星在配對盤中的相位良好,雙方適合一起從事家中佈置、園藝、飲宴或社交等事務,對方可以幫助你提升生活美學,帶來家庭和諧與舒適感
當對方星盤中的火星落入自己的第二宮且火星在配對盤中的相位良好,對方可以激發你的物質需求或慾望,讓你更努力的賺錢,或是更有效率的分配手上資源
當對方星盤中的木星落入自己的第四宮且木星在配對盤中的相位良好,對方就像是家中的貴人,無論是精神或物質都可能帶來許多正面的幫助,雙方相當適合一起從事房地產相關的合作
當對方星盤中的土星落入自己的第二宮且土星在配對盤中的相位良好,對方可以幫你在財務方面更加穩健踏實,讓物質生活能夠趨於穩定安全

寶寶
當對方星盤中的太陽落入自己的第七宮且太陽在配對盤中的相位良好,這是一個相當適合婚姻與合夥的組合,對方可以為雙方關係帶來良好的自我認同感
 
當對方星盤中的月亮落入自己的第九宮且月亮在配對盤中的相位良好,你們會相當關心宗教、哲學、道德、教育、法律或長途旅行等相關議題,這個組合很適合一起從事精神上的心靈之旅或是身體上的出國旅行
 
當對方星盤中的水星落入自己的第七宮且水星在配對盤中的相位良好,雙方可以藉由婚姻或合夥關係產生正面的心智交流,這個組合相當適合一起進行寫作、教學、研究、仲介或出版等合作
 
當對方星盤中的金星落入自己的第六宮且金星在配對盤中的相位良好,與對方在一起工作是開心愉悅的,可以考慮一起從事娛樂、藝術、美學、音樂、健康、公關等工作,這個組合常出現辦公室戀情
 
當對方星盤中的火星落入自己的第六宮且火星在配對盤中的相位良好,對方的積極、衝勁、勇氣等特質將會對你的日常勞務工作產生正面助益,這個組合常出現於事業合作關係
 
當對方星盤中的木星落入自己的第十一宮且木星在配對盤中的相位良好,對方可以幫助你在社團、群體、政黨或網路活動中有很好的發展機會,為你帶來好運氣或好人緣
 
當星盤中的水星落入了第五宮,你希望在愛情裡有較多的心智交流,喜歡博學多聞或冰雪聰明的戀人,最好可以一起討論關心的時事,分享生活的點滴。你似乎對於娛樂或情侶間的歡愉有很多點子,常給人不同的驚喜。在學習方面,建議你可以透過腦力激盪或策略性的遊戲來訓練排程或思考能力。
 
當星盤中的火星落入了第二宮,你可能會視金錢為權力或力量的象徵,因此對於想要的資源,通常會很積極的爭取。也許你的物質慾望比較強,或是一直很「用力」的在賺錢。

那年夏天
演唱:任然
作詞:耕耕  
作曲:Xun
蝴蝶花盛開的那年
我一個人站在海邊
望著天空我好像能擁有全世界
直到所有的寓言都時過境遷
那個愛幻想的少年
眨眼間已消失不見
角落泛黃的舊照片
灰塵遮了純真的臉
我最愛看的童話都被現實擱淺
耳邊的蟬鳴叫不回那個夏天
長大後我終於發現 夢離我很遠
我最瘋狂的那年 已經越來越遠
純真的容顏都隨季節而蛻變
曾許下的心願 全部都沒有實現
有過的信念 都輸給了時間
像落葉捲入風裡面
我最難忘的畫面 都已經看不見
曾經的那段歲月無法再重演
若還能有一天 讓我再回到從前
卻突然發現 未來已漸漸在浮現
角落泛黃的舊照片
灰塵遮了純真的臉
我最愛看的童話都被現實擱淺
耳邊的蟬鳴叫不回那個夏天
長大後我終於發現 夢離我很遠
我最瘋狂的那年 已經越來越遠
純真的容顏都隨季節而蛻變
曾許下的心願 全部都沒有實現
有過的信念 都輸給了時間
像落葉捲入風裡面
我最難忘的畫面 都已經看不見
曾經的那段歲月無法再重演
若還能有一天 讓我再回到從前
卻突然發現 未來已漸漸在浮現
我最瘋狂的那年 已經越來越遠
純真的容顏都隨季節而蛻變
曾許下的心願 全部都沒有實現
有過的信念 都輸給了時間
像落葉捲入風裡面
我最難忘的畫面 都已經看不見
曾經的那段歲月無法再重演
若還能有一天 讓我再回到從前
卻突然發現 未來已漸漸在浮現
卻突然發現 未來已出現在眼前
蝴蝶花盛開的那年
我一個人站在海邊



謝謝你離開我
歌手:王铥铥
作曲 : 王铥铥
作詞 : 王铥铥
 
每當一個人坐在窗邊
眼淚不自覺滑過心間
回憶那時的笑和甜美
獨自感嘆 時間多遠
看著那時我們的照片
為何妳和我說了再見
感覺妳我已經好久不見
時過境遷 滄海桑田
 
我們說好的 不分別
永遠沒有那麼遠
可是妳違背我們的誓言
把我推向了另一邊
 
謝謝妳離開我
讓我學會堅強
謝謝妳的殘忍
讓我變了模樣
看清了妳的心
我在悲痛中成長
你曾是我心中
最暖的陽光
那一年的時光
把孤獨都照亮
如今妳在何方
我已不敢去想像
 
我們說好的 不分別
永遠沒有那麼遠
可是妳違背我們的誓言
把我推向了另一邊
 
謝謝妳離開我
讓我學會堅強
謝謝妳的殘忍
讓我變了模樣
看清了你的心
我在悲痛中成長
妳曾是我心中
最暖的陽光
那一年的時光
把孤獨都照亮
如今妳在何方
我已不敢去想像
 
謝謝妳離開我
讓我學會堅強
謝謝妳的殘忍
讓我變了模樣
看清了妳的心
我在悲痛中成長
妳曾是我心中
最暖的陽光
那一年的時光
把孤獨都照亮
如今妳在何方
我已不敢去想像
 
如今妳在何方
我已不願去想像

(離開夠久了,要回"家")



數羊
演唱:劉增瞳
作詞:湯哲
作曲:肖騰
整個屋子飄滿咖啡香
妳熟睡在我的肩膀
一不小心 這次偷吻的時間好長
當妳睡醒來的時候 
廚房有煲好的湯
最喜歡的就是 看妳饞嘴的模樣
在想妳的夜裡 我一隻隻的數著羊
我會保管好 妳放在我心裡的願望
在未知的遠方
在有妳的地方
我始終會 把幸福輕輕哼唱
在想妳的夜裡 我一隻隻的數著羊
我好想和妳 在一個夢裡把愛守望
讓背影變成雙
讓時間拉很長
我能給的愛 永遠滿滿足量
什麼情歌循環在播放
我最怕妳喜怒無常
妳的生日 我會準備好驚喜到場
只要妳能夠開心
我做什麼都無妨
朋友們的羡慕 肯定著妳的眼光
下雨天 我守護在妳的身旁
妳熟透的臉真的是 很漂亮
週末走在 人來人往的廣場
怕妳走丟了 所以牽手不放
在想妳的夜裡 我一隻隻的數著羊
我會保管好 妳放在我心裡的願望
在未知的遠方
在有妳的地方
我始終會 把幸福輕輕哼唱
在想妳的夜裡 我一隻隻的數著羊
我好想和妳 在一個夢裡把愛守望
讓背影變成雙
讓時間拉很長
我能給的愛 永遠滿滿足量



寂寞煙火
作曲 : 朱婧汐
作詞 : 朱婧汐
演唱: 朱婧汐
 
我已經又習慣一個人生活
 
一開始不就是一個人生活
 
我的房間 妳最愛的角落
 
那本妳沒讀完的書
 
還在原地放著
 
 
我已經學會如何享受寂寞
 
朋友快樂時我也跟著快樂
 
跨年的煙火 綻放天空
 
我想起我們最快樂時的笑容
 
 
我曾經走過多遙遠的路
 
跨越過多少海洋去看妳
 
孤單的黑夜途中
 
只要想著妳
 
我就不會惶恐
 
 
時光的岸上人來了又走
 
離開時妳不用說我都懂
 
感謝妳曾讓我
 
留在妳眼中
 
 
我已經學會如何享受寂寞
 
朋友快樂時我也跟著快樂
 
跨年的煙火 綻放天空
 
我想起我們最快樂時的笑容
 
 
我曾經走過多遙遠的路
 
跨越過多少海洋去看妳
 
孤單的黑夜途中
 
只要想著妳
 
我就不會惶恐
 
 
時光的岸上人來了又走
 
離開時妳不用說我都懂
 
感謝妳曾讓我
 
留在妳眼中
 
 
我曾經走過最遙遠的路
 
想要去擁抱未成真的夢
 
迷失的黑夜途中
 
只要想起妳
 
就點亮了星空
 
 
流浪的紙船忘不掉港口
 
漸滅的花火割不斷彩虹
 
妳就是我心中
 
永恒的天空
 
 
我已經又習慣一個人生活
 
一開始不就是一個人生活






一看就知道了!你的表面是「般若」,這可能是有些可怕的印象,但是,般若是相當強的靈,持續著同一個情感的忍耐力和實行力都是強中的佼佼者。就算大家都呈現放棄的狀態,只有你會堅持信念找出活路,這是比任何人都接近成功的道路,請給自己多一點自信! 
 咩咩擁有這樣堅強的意志,反骨和……
從「裡の顏」解讀!最可以讓你綻放光芒的場所
讓他人艷羨,
你超出他人的「長處」
你最出眾的優點是擁有冷靜的分析力和觀察力,月泱不太會因為感情的因素而做出錯誤的判斷導致失敗,就算是心中感到憤怒或是悲傷……
僅屬於你的天然的「魅力」是什麼?
你最大的魅力就是會靠自己的力量去努力。世界上有很多人喜歡依賴他人,但是你不同。只要設定了一個目標……
看穿過去!令人驚愕之你的「前世」
前世的你是相當誠實且認真努力的人。
 前世的咩咩……
咩咩是個腳踏實地的人,人生中重要的事物會靠著不斷的努力去實現 ……
寶寶的某些地方,似乎很難被他人理解,不太熟悉的人顯著的有這樣的傾向。而我——能很快的就明白。寶寶的表面是「鐵假面」。
 有這樣表面的人,不容易表現出內心的情感,因為突然的感情變化而有激動的舉動,這是不會發生的事吧?總是維持著淡定的情緒,甚至是讓人抱有冷淡的印象。
 那是因為……
從「裡の顏」解讀!最可以讓你綻放光芒的場所
第一眼看到寶寶,會覺得你是個成熟且為他人著想的人,但是其實你是「很喜歡自己」的類型,人生的主角就是你自己……
讓他人艷羨,
你超出他人的「長處」
寶寶是個遵守承諾和時間的人,擁有強烈的責任心和不輕易放棄的精神,所以一定會完成被賦予的責任和工作……
屬於你的天然的「魅力」是什麼?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魅力,寶寶,在煩惱之後能很快的以爽朗的笑容忘卻一切。人生在世……
穿過去!令人驚愕之你的「前世」
擁有能滋潤他人的才能,前世的寶寶將這樣的能力極致發揮,是一個……
已經看得到,月泱的表面是「般若」,般若是擁有強烈的執念從陰間到來的靈,是否感到有些害怕?但是,這代表的是堅強的信念。你也是如此,這樣的信念是壓倒眾人的,這在戀愛上面是會成為強大武器的氣質喔! 
 咩咩堅強的意志,首先會表現在挑戰的姿態上,例如,受到大家憧憬但是又沒有人敢主動追求的人物……
寶寶的表面是「鐵假面」,這是相對容易了解的吧?在戀愛當中這樣的表面會變得明顯,如果平常的他是善於聊天的類型,那在戀愛中的他……
有些事情,早點知道比較好。那個人的結婚觀
也許說這個還有點早,但早點知道也不會有損失的。
寶寶認為結婚是一種類似同盟關係的……
撲通撲通!
那個人,對你的第一印象
第一次見到月泱時,寶寶心中產生的似乎是一股景仰的感情。
 當時在他眼中,你彷彿帶著……
無法壓抑的情感……那個人對你的期待
咩咩也許沒有自覺到,但你其實擁有著強烈的領導魅力。
 但這裡說的不是具有掌控能力或高度決斷力等面向,而是能使周遭人不自覺……
能燃起寶寶欲望的情境還蠻……
異性眼中的寶寶,就算得到具有魅力的評價,也會讓人感到難以親近的感覺,初次見面的人特別能感受到這樣的氣氛。那是因為寶寶的表面是「鐵假面」。
 擁有這個表面的人,不容易表現出自己的情感,就算在戀愛當中,雖然會不惜一切磨練自己的魅力,但是那當中的苦勞不會讓他人發覺。你會和周圍的人有良好的溝通,對異性也不會刻意保持距離,這樣的姿態……
果真,咩咩的表面是「般若」,抱持著激烈情感的這個表面,在戀愛時會露出這樣的特質,就像是「著火」的感覺。
 在戀愛中……
有些事情,早點知道比較好。那個人的結婚觀
如果寶寶對結婚抱有浪漫想像的話,那月泱看待結婚的方法也許會讓你感到不太自在。
 他對結婚其實抱持著非常嚴肅的……
撲通撲通!
那個人,對你的第一印象
咩咩第一次見到寶寶時,就對你沉穩的態度敬佩不已。
 發生什麼事都臨危不亂的……
無法壓抑的情感……那個人對你的期待
其實咩咩非常崇拜寶寶的思考方式與品味,不知道你注意到這點了嗎? 
 每當聽到你信手拈來地一句評論或……
【總格】你的本質
咩咩性格開闊正面,能隨時勇往直前。但這和樂觀又有些不同。你能綜觀大局,基本上會以長期的眼光規劃人生,選擇能讓自己更好更進步的道路。因此咩咩能透過自己的力量開拓美好的人生。這是從你名字的“表象”中所得出的分析。……
【總格】那個人的本質
寶寶自我要求很高,常會給自己定下應該完成的功課,並隨時努力達成目標。
 但他也不是每天都把自己逼得很緊。給自己出功課是為了讓日常生活更加充實。「今天做到了這些」他會一個人靜靜體會自己的成長和這樣的滿足感。……
當有兩個行程撞期時,寶寶會優先選擇能見到月泱的那一邊。當然,他也會考慮事情本身的重要度來排序,但能不能見到你是更重要的判斷依據。
 對目前的他來說,跟你一起度過的時間是最重要的,當跟你……
咩咩最近經常感覺,自己想說的話已經被寶寶說出來了,不過他不因此感到懊悔,反而因為知道你也有跟自己一樣的想法而感到開心。
 事實上,咩咩因此發現……
那個人目前熱衷之事。戀愛的優先度有多高?
最近咩咩過著到處奔波的生活,不論是工作還是興趣,都有許多需要東奔西跑的機會,雖然大多數是被情勢所逼不得不去,但他還算蠻樂在其中的。
 在這樣忙碌的生活中……
寶寶心思細膩而富感性,能敏感察覺周遭的細微變化,內心容易因此受到影響。
 除了注意到他人不經意地親切溫柔之外,別人的負面心緒也常使你感到很難受。但能深刻體會各種感情的你,可以盡情地享受人生的各種滋味。這是從你名字的“表象”中所得出的分析
 
咩咩具有旺盛的求知心,喜歡接觸自己不瞭解的事物來增進知識。除了透過書本或人際交流之外,他也喜歡藉由實際體驗來學習活的知識。因此只要發現有興趣的事情,就會勇敢去做。他富有挑戰精神,凡事都能勇於嘗試。……
 
 
 
■左肩可以看到一個巨大的靈源。首先我們要來分析這個靈源的特徵。你觀察力非常好,能察覺別人心裡在想些什麼。你的靈魂具有極佳的柔軟順應性,能看穿各種事情的真相,不會受表象……
 
■他的左腕可以看到一個巨大的靈源。首先我們要來分析這個靈源的特徵。他個性極為真誠,可說是品德高尚的典範,且不會阿諛奉承他人。常有人覺得他很嚴厲,原因就在於……
『第一個存在』
他是個擅長表達的人,通常會被讓他好奇的異性所吸引。而且他特別重視內心那種興奮的感受。如果不是一起相處能感覺「盡興」的人,他是絕對不會喜歡的。關於這一點……
 
『第二個存在』
他所尋求的戀人是能夠與他一起冒險犯難的人。若是對方無論對於什麼事情都抱有好奇與探究的心,並且適合與他共度人生這條路的話,他不僅僅會想與對方交往……
 
 
■左腕可以看到一個巨大的靈源。首先我們要來分析這個靈源的特徵。你觀察力超群,能本能嗅出事物的本質,看穿掩蓋在背後的真相。你的靈魂容易受「正確的事物」吸引,可以敏銳察覺出虛假的事情。
 你天生能夠發現……
 
 
■他的左肩可以看到一個巨大的靈源。首先我們要來分析這個靈源的特徵。他個性極為討喜,給人的印象很好,無論跟任何人都能處得來。他能善意接納各種不同的人,不隨意否定,所以……
 
寶寶覺得咩咩真是他看過最體貼的人了。開朗的陽光的你,擁有一顆溫柔善良的心。
咩咩對他人非常體貼周到,是個內心純粹的人。他在長大後仍然保有赤子之心,因此真正理解他的人一定都會很喜歡他。但……
他想要被安慰,被療癒,相反地,自己也想要守護著對方。是他對……
寶寶喜歡的對象,是擅長發掘他人優點的人。誰都喜歡聽到讚美的話,但他如果聽到「原來你還有這一面啊,真的很棒喔」這種話,他就會特別開心。
 不過,……
每當寶寶與咩咩在一起時,總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只要跟你一起聊天,他就會特別好奇,想了解你的一切,常常遇到想要繼續和你聊下去,但礙於時間的關係不得不結束話題的狀況。
 咩咩對寶寶來說……
咩咩喜歡聰明伶俐的女性,比方說兩人打算出遊的話,對方就會先查好交通方法,或是電車、巴士等各種交通工具的轉乘路線或時刻等等。不論面對任何事情,都會先做好事前功課的人,最能令他心動。
 當然……
每當咩咩與寶寶在一起時,總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只要跟你一起聊天,他就會特別好奇,想了解你的一切,常常遇到想要繼續和你聊下去,但礙於時間的關係不得不結束話題的狀況。
 寶寶對咩咩來說……
首先,來看你們二人的本質與戀愛宿命。
代表你的本質的命柱是“琉光”。你會對周遭人隱藏自己的真實想法。你擅於待人處事,所以有不少朋友和認識的人,但真正能敞開心房信任的對象可能不多。平常的你看似溫和,但內心其實潛藏著熱情,該上場的時候就會認真去做。
兩個人的邂逅是有意義的。
即使中間會遇到不順利,但咩咩跟寶寶仍然註定會相遇並在一起。因為你跟他
兩人目前的戀情運勢正處於“決斷期”,很有可能遇到決定今後發展的關鍵十字路口。此時也許會出現測試雙方信賴的事情,例如突然殺出意料之外的情敵,或兩人之間總是沒有機會見面等等。能否跨越這道難關,將會是左右戀情是否開花結果的關鍵。
咩咩的動作或表情會讓寶寶感到心跳加速,覺得和你在一起是很高興的一件事。但他現階段立刻跟你告白的可能性為
 在決定分開之後,兩個人的心情都深深受到打擊,無法好好溝通,因此,想要修復關係需要一定的冷靜期。現在,冷靜期間兩個人的達成度是……
咩咩和寶寶彼此不容易產生摩擦。兩人的價值觀基本上非常相似。就算不是100%一模一樣,但在「絕不能退讓」的重要堅持上非常類似。
 所以咩咩和寶寶在一起不容易吵架。兩人很能產生共鳴,關係很容易熱絡親近起來。
就算工作事務告一段落,他也沒有把時間花在興趣上。朋友很多都結婚了,所以也無法經常見面,這就是寶寶和咩咩的近況,可能因此讓他覺得有些不知道怎麼打發時間。
 身處這樣的情形,讓他開始產生
在寶寶眼裡,咩咩是極具吸引力的。除了以一個人的角度之外,從異性角度來說他也覺得你很棒。
 他覺得對象如果是你的話……
與咩咩分開之後,寶寶心中一直抱有某個懊悔走到了今天,那是「若是能再多花一點時間與咩咩相處就好了」的想法。
 當然,寶寶對咩咩的情感……
在結束忙碌的一天終於回到家的時候,或是與他人擁有不同意見而起衝突,人際關係不順利的時候,寶寶就會想起咩咩。那種時刻浮現在他腦海裡的是……
對寶寶而言,與你度過的時間不僅是過去的回憶,還是相當特別的時光,這是不爭的事實。
 咩咩的存在對他而言……
寶寶對情慾的態度比較消極、被動。他本來就不是情慾很強的類型,一定要對對方很有感覺、很有愛,才能被喚起情慾。而且,他對情慾充滿了浪漫細膩的幻想,所以不會有想要……
咩咩對情慾愛情的想法比較純真,所以抱著玩玩的心態隨便跟人上床,這種事對他而言是絕對不可能的。不論是同性還是異性,他都無法理解「因為玩玩就跟人上床」的想法是什麼。
 所以,他的經驗值...

 
咩咩的靈魂就像風平浪靜的海面一樣,沉穩的藍色光芒代表你的真誠。你無論對人或對自己都很誠實,是個非常值得信賴的人。此外,你也兼具理性的思考模式,不會感情用事。
 
 你在戀愛中……
 
高雅的銀色光輝代表寶寶的穩重。他的個性非常自由不拘,總是想以自己的步調做事,想全力投入在自己喜歡的事情上面。
 但他也極具協調性,所以……
 
感覺他明明有發現我的心意了,但又擺出冷冷的態度,這種情況想必讓人百般疑惑,覺得很不安對吧。實際上呢,寶寶已經隱約察覺到你的心意了,但是……
 
寶寶對你的感覺非常正面,他總是記得你對他的體貼關心,希望自己也能對你如此關懷。
 
寶寶的銀色靈魂讓我感覺到了你的纖細敏銳。你感性豐沛,能因為別人的一點體貼溫柔而感到開心,也會因為對方的冷淡態度而失落,情緒起伏比較多。此外,深情的你只要喜歡上某個人就很專一,連對方的……
 
瑠璃色的光芒散發出沉穩的氛圍,代表咩咩個性踏實。他基本上對任何事情都很慎重,與其嘗試新奇的點子,他更偏好透過安穩的方法確實做出成果。他意志堅強,不會為了……
 
有時候覺得咩咩也對自己有意思,有時候又寂寞萬分,覺得只有自己在唱獨角戲——檢視兩人關係後,可以發現你比較容易……
 
咩咩在你面前非常坦率放鬆,能表現出真實沒有偽裝的自己。

咩咩的靈魂散發出清澈的白光以及燦爛的綠光,就像初夏的風一樣爽朗。這代表咩咩不受任何人拘束的自由心靈。
 你跟隨自己的內心和感性而活,所以……
寶寶的靈魂散發出有如黎明前的深藍色光芒,代表他的寂靜以及包容力。
 他個性極為理性,很少被情緒左右,因此內心總是很安定,能以冷靜的視點……
寶寶似乎已經不太記得兩人剛認識的情形了。但這並非不好的情況。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和咩咩相處起來非常……
寶寶認真地想要瞭解你,希望共享開心的時光,寂寞時也能成為你的力量。但「想要瞭解你」就代表他現在……
他的個性自由不受常識拘束,凡事都走自己的風格,是非常另類的人。雖然有些不同於一般人,但其實具備非常純樸真摯的一面。他對每個人都保持一貫態度,所以交友廣闊,不分職業或年齡。
他最喜歡……
你跟他可能會談起一場……無論來到任何環境都能馬上適應,彷彿自己的出身地般和周遭打成一片是你與生俱來的魅力。你總能瞬間抓住人心,讓大家對你產生好感並建立起良好關係。
你善於……
 
咩咩跟寶寶的名字散發出一道深邃的靛青色,代表兩人能互相淨化彼此的心情,在一起就能積極樂觀起來。
從你們兩人的名字當中感覺到一股熱度,但不會熱到讓人想縮手,而是比較接近春天陽光般溫暖洋溢的感覺。
 
代表周圍人如何看你的第一顆星:
女王之星
 
代表本質的第二顆星:
意志之星
 
代表慾望的第三顆星:
紅之星
 
第一顆星為「女王之星」的咩咩,就如同此星之名,擁有與生俱來的高貴氣質。雖然有時會給人難以接近的感覺。但還是有人相當崇拜這樣的你。
 也有人為了變得像咩咩你一樣……
 
第二顆星為「意志之星」的咩咩,是很直接了當的人。不過本來你就屬於……
 
 
代表周圍人如何看你的第一顆星:
未踏之星
 
代表本質的第二顆星:
自由之星
 
代表慾望的第三顆星:
珊瑚色之星
 
第一顆星為「未踏之星」的寶寶,有時就是有辦法擾亂他人。你常常會有一些出人意料的舉動。就算身邊人感覺好像已經能夠了解你的時候,你也總能突然展現完全不同的另外一面。
並不是說你……
 
第二顆星為「自由之星」的寶寶,很重視戀愛中怦然心動的感覺,並能讓對方感受到心跳的感覺……

 
從今世之靈魂看穿「你這個人」
 
咩咩的內心深處擁有「想要為他人盡一份心力」的想法,不只是對你重要的家人、戀人和朋友,也期望能為全社會的人……
 
從過往之靈魂看穿「前世的你所經歷的人生」
 
前世的咩咩,為了他人盡心盡力,以神職者或是醫療人員的立場,救贖了許多人。咩咩的工作,幫助了許多需要幫助的人們,慈悲為懷的你受到許多人的仰慕和信賴,打從心底被你所感動。
 
 但是,你的心太過溫柔,因此……
 
初次見到咩咩的寶寶,因為感到緊張而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但是,你溫柔自在的態度……
 
咩咩和寶寶若是成為戀人,能建立有默契且能互補的關係。就算有想法不一致的部分……
 
 
從今世之靈魂看穿「你這個人」
 
與他人相處時雖然會感到開心,同時卻也會感到疲憊——寶寶擁有這樣的一面,因為你會時時發揮關心他人的本能。能細心觀察對方的心情,也能敏感的察覺……
 
第一次見面時,寶寶是怎麼看待咩咩的呢? 雖然這已經是之前的事了,但這可是重要的“戀情開端”喔。
 
 你也許會感到意外,但寶寶一開始就在咩咩身上感受到了親近感。就算沒有馬上顯現出親切熟悉的態度,他當時心中……
 
就算閒聊瞎扯,兩人有時也能聊得很熱絡對吧。這時寶寶便會覺得和咩咩在一起的時間很開心。但最讓他開心的也許是彼此都安靜沈默的時刻。
 
到目前為止,寶寶應該還是覺得咩咩身上有很多你不瞭解的地方吧。這也是理所當然的,但咩咩似乎覺得「寶寶很懂我」喔。
 
 舉例來說,當遇到棘手的事情時,有時會……
 
 
 對寶寶來說,咩咩不單單只是……
 
 
從意識靈數占算你的基本性格
意識靈數為『 』的咩咩擁有站在原地就能吸引眾人目光的存在感,這股耀眼風采就如「女王」一般。即使咩咩沒有要引人注目的意思,大家的注意力還是會自然聚集在你身上。
 
 之所以如此,原因在於……
 
從自然元素占算你的愛情力
擁有『山』這項自然元素的咩咩對戀愛的態度非常認真。你常在傳訊息之前苦惱半天,最後反而一句都沒傳,或者不斷……
 
精神靈數為『 』的寶寶是一名「魔術師」,是個重視感覺,活得像……
寶寶的生命元素是『山』。他就像山一樣沉穩,即使有喜歡的人也……
 
和別人聊著聊著,覺得很無趣想趕快結束時,寶寶就會想要見到你。因為跟你相處的時間讓他感到非常……
 
意識靈數『 』代表「魔術師」。寶寶的獨到見解常常讓旁人覺得耳目一新,能在職場或興趣活動上發揮自身的獨特看法及豐沛的想像力。
 
 依循自己的感覺來發言或行動的話,……
 
咩咩的精神靈數為『 』,這個數字代表絢爛華麗的「女王」,是無論做什麼都會自然……
 
寶寶的精神靈數是『 』,咩咩則是『 』。兩人是默契絕佳的
 
兩人可說是相處得相當融洽呢!無論做什麼事都特別開心,總是期待著下次見面的時光吧。尤其對寶寶來說你的存在就是……
 
其實,寶寶的性格很容易理解。在戀愛方面也是這樣的。在喜歡的人面前,寶寶在”眼神”方面變化更是容易觀察到……

從以前開始咩咩似乎就對寶寶充滿了愛憐。你喜歡的東西,或一些過往的發言,……

當寶寶想起咩咩時,腦袋裡首先浮出的,其實是你認真的表情。他印象中的咩咩,……

沒有見面的時候,咩咩也偶爾會想起寶寶的事而有點出神也說不定哦。說實在話其實對方也是這樣的。「現在在做什麼呢」或者「和誰在一起啊」之類的,反覆地這樣猜測著。沒錯,那個人……
 
寶寶就算在心儀的人面前也不會有太大的改變,並不是對自己特別有自信,但是怕最真的一面露出來……
 
那個人,
目前所渴望的「理想的戀愛對象」
每個人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理想型,寶寶就算平常沒有這樣的意識,遇到與自己契合的對象也一定會被吸引。
 到底是怎麼樣的類型呢? 那就是,能積極帶領自己……
 
事實上,咩咩和寶寶並不是第一次墜入戀情喔!前世的你們,也是相互吸引的關係。
 前世的兩個人……
 
寶寶在你面前偶爾會出現一些自嘲的發言吧?會不自覺的說出自己的缺點或是沒來由的感到自卑,也會談論……
 
這可能是你下意識的舉止,咩咩擁有相當得體的禮儀,當然……
 
現在的寶寶有想要與咩咩變得親近的想法,是的,這樣的心情沒有一點虛假。想要與咩咩有很多談話機會,想要知道你對於許多事物的看法,這樣的想法慢慢地變強。
 
 但是,現在還沒有足夠的自信去面對咩咩,咩咩是一個這麼有魅力的人,也有許多優點,有很多朋友,受到大家的仰慕,比起這樣的你,他感覺自己似乎是過於平凡的人,寶寶變得沒有自信。
 
 再加上,他不確定咩咩對自己抱持怎麼樣的心,目前還無法做出判斷。雖然他想要與你變得親近,卻又害怕咩咩對自己完全沒有興趣……這樣不安感存在在他心中。……
 
寶寶是一個認真且具有優秀能力的人,基本上可以一個人完成許多事,再加上,「不能輕易依賴他人」「需要抱持堅強的意志去付諸行動」……
 
現在的咩咩有想要與寶寶變得親近的想法,是的,這樣的心情沒有一點虛假。想要與寶寶有很多談話機會,想要知道你對於許多事物的看法,這樣的想法慢慢地變強。
 
 但是,現在還沒有足夠的自信去面對寶寶,寶寶是一個這麼有魅力的人,也有許多優點,有很多朋友,受到大家的仰慕,比起這樣的你,他感覺自己似乎是過於平凡的人,咩咩變得沒有自信。
 
 再加上,他不確定寶寶對自己抱持怎麼樣的心,目前還無法做出判斷。雖然他想要與你變得親近,卻又害怕寶寶對自己完全沒有興趣……這樣不安感存在在他心中。……
 
這段戀情中,你應該重新審視的部分是這裡!
無論在戀愛中陷得多深,總是抱持著許多堅持也會感到疲憊吧!在某種程度上,採取柔軟的態度也是相當重要的。咩咩,你是容易變得固執的人喔!無論他人怎麼說……
 
這似乎與積極的表現有所不同……現在的寶寶,希望在精神層面得到成長的機會,進入他的心中,能看到他正思考著許多困難的問題……
 
寶寶有著仰慕咩咩的時候,或許他曾經看見你的發言讓周圍感到驚艷……
 
寶寶覺得咩咩是相當重要的,對你抱有絕對的信賴感……
 
或許這是你沒有發現的地方……其實寶寶擁有相當旺盛的精力。能在困難中不放棄地向前邁進……
 
現在進入那個人的心中——讓我感到驚訝。能從咩咩的身上感到許多能量,他擁有過人的意欲……
 
咩咩有著仰慕寶寶的時候,或許他曾經看見你的發言讓周圍感到驚艷……
 
咩咩覺得寶寶是相當重要的,對你抱有絕對的信賴感……
咩咩和寶寶對彼此常常都抱有「他好了解喔!」的想法。
 那是因為,你們是……
 
寶寶基本上是很率直的人,不會考慮太多,只要被稱讚就會像是孩子一般感到開心。
 不需要因此……
現在的寶寶,無論內心或是外在,都呈現「與我無關」的對應姿態。
 也就是說……對咩咩抱有的好意,其實……
 
背後的那一面清清楚楚的表現著喔!現在的寶寶非常想要……
你們是屬於節奏很相近的組合,例如,「是不是要吃飯了?」「好想要回家」「這邊再稍微改一下」像這樣的時機相當契合。所以…
咩咩的戀情紅娘是一個無法看著他人痛苦,而放任不管的人,「很會照顧人」「值得信賴」周圍對他有這樣的評價。身高很……
寶寶外表看起來是溫厚的人,但是實際上,他的內心隱藏著熱情的一面。試著看看他的內心……
深入他的內心看一看,最初的階段有些難以看清,他具有敏感的特質,讓他對他人的警戒心特別的強烈。是的……
寶寶的戀情紅娘是一個無法看著他人痛苦,而放任不管的人,「很會照顧人」「值得信賴」周圍對他有這樣的評價。身高很……
咩咩外表看起來是溫厚的人,但是實際上,他的內心隱藏著熱情的一面。試著看看他的內心……
 
咩咩的靈魂散發出清澈的白光以及燦爛的綠光,就像初夏的風一樣爽朗。這代表咩咩不受任何人拘束的自由心靈。
 你跟隨自己的內心和感性而活,所以……
 
寶寶的靈魂散發出有如黎明前的深藍色光芒,代表他的寂靜以及包容力。
 他個性極為理性,很少被情緒左右,因此內心總是很安定,能以冷靜的視點……
 
寶寶認真地想要瞭解你,希望共享開心的時光,寂寞時也能成為你的力量。但「想要瞭解你」就代表他現在……
咩咩好像孩子一般地天真也開朗。樂觀是你的天性。對很多事情你都很好奇,……
你的行為原理是好像流動的雲朵一樣的模樣。配合大氣的變化,自己也隨時改變最恰當的姿態與速度。……
兼具頑固與堅強的你,有著「以前都做得到,今後一定也可以順利達成任務」這樣的……
具備守護自己的能力的你,感情也是豐沛的。正因為你容易感到悲傷,心痛,所以想要……
 
寶寶通常不會被社會大眾一般的常識與習慣所束縛。但他並不是一個會無視道德存在的人。也不會無知到去觸犯一般人的道德觀,所以請不要擔心。
 
 這樣的特質是因為……
寶寶不喜歡強迫任何人跟他戀愛。也認為戀愛應該要是可以放鬆去享受的。既不搶奪別人的東西,也不強迫誰跟自己在一起。是自己的就是自己的。……
寶寶不喜歡隨波逐流。即使大家不了解他,他也寧願貫徹自己的理想直到實現那天。與其被人際關係左右,……
前世的他天天都想要享樂過生活。他曾經是吟唱詩人,或是舞台藝人之類的,那樣多采多姿的職業。職業所需,創造力就不可或缺了。作品常常……
他是個不會因為日常的柴米油鹽所心煩的人。與其說他不缺錢,還不如說是他刻意不讓這件事造成他的困擾。對於生活他採取優雅的態度。
 
寶寶現在正值重新審視自我人生方向的時期。工作,戀愛,人生……各方向都是他思考的範圍。「這樣好嗎」這樣的疑惑充滿他的腦袋。「我到底追求什麼」這個課題也是他需要釐清的。
不要想太多!你和他並非處於冷淡的關係,也沒有明確劃分界線。因此兩人相互建立信任感,也可以聊……
你沒有看錯!他把你當異性看待,只是沒有和你談戀愛的打算…
 
寶寶是個容易受傷的人。雖然聽起來像是缺點,但很多時候,也不失為你的長處。你很容易注意到別人的心情動態,所以……
一談戀愛,就會無法停止思念對方。他在做什麼,他今天穿什麼,他喜歡什麼,這些滿滿的疑問都會充斥你的腦袋裡。為了引起對方的興趣,寶寶也會配合咩咩改變自己的衣著,容貌,所以只要觀察……
你是一個一旦決定就會追根究底的人。「為什麼?」「什麼?」這樣的疑問一定必須被回答,……
你有對他人建立起一道高牆的傾向,而且這個傾向是超乎你自己所想像的。雖然你不想要別人踏入你的地盤……
看起來充滿自信的你,常常是眾人要求協助的對象。你有時候會出於衝動而做出魯莽的決定,……
 
 
現在咩咩還是有少男少女一般的,不安的情緒。他容易受許多大小事件的影響,內心容易搖擺不定。……
你和他沒有隔閡,兩人可以並肩而行,對彼此也都打開心門。雖然現在關係仍有些迷茫,但有……
咩咩沒有辦法同時和多個對象交往,也沒有在戀愛中來回遊走的素質,一旦心中選定你了就沒有辦法對其他異性動心
寶寶想交往的是很會撒嬌依賴的異性,不想交往的則是可能會劈腿的人。面對喜歡的人時,寶寶容易緊張兮兮地擔心起來。例如戀人如果從事一堆自己不知道的??
兩人剛認識時,寶寶期待著說不定會和你發展出戀愛關係。咩咩當時給寶寶留下了很好的第一印象喔。兩人剛見面時,你??
寶寶曾因為你認真的表情而感到心動不已。咩咩應該完全沒注意到寶寶當時內心的澎湃吧。因為比起寶寶,你當時??
咩咩曾因為你閃閃發光的眼神而感到心動不已寶寶平常應該都會對咩咩露出溫和的笑容對吧。不管如何,至少他是這麼想的喔。你

他是個對周遭能夠察顏觀色的人。他首先觀察周遭有什麼樣的人物,接下來他才會計劃要如何去安排自己的人際關係。
這樣的……
你已經深深捉住他的心了。因為你們越相處,他越理解你是一個既優柔,又不懂說謊的人。不知不覺,你……
 
擅於與人相處,無論對方是什麼樣的人都可以來往。不管是什麼事情都非常擅長,可以期待在很多不同的領域中相當活躍。擁有很多夢想和目標,無論是哪一個都能讓人非常興奮。寶寶的人生充滿著夢想和希望,絕對能夠成為相當開心的人生。
舉例來說,不是只能滑雪跟玩雪板或做……
他跟你初見面時,就被你正直的人格特質所吸引。你的氣質與說話時的姿態,在在都十分得體與恰當,讓他不由得想多看你一眼。他最喜歡的就是……
寶寶似乎被咩咩開朗活潑的姿態所吸引,例如,你突然微笑的表情,或是有禮的姿態,專心於工作的側臉……都讓他不自覺的……

咩咩命中注定的人,對感情的態度是…
她很享受愛情,一旦確定關係後就想要好好維繫一份愛。對你會非常溫柔貼心,只想做一個溫暖的女子,照顧你、支持你 …… 
 
寶寶命中注定的人,對感情的態度是…
他很享受愛情,一旦確定關係之後就會好好保護一份愛。對妳會百般呵護,只想讓妳在他的臂膀保護下成為快樂溫暖的女子 …… 


  一直出現女王,害我好想笑場,去年真是虎落平陽被犬欺的一年,連我家犬犬澎澎都過世了,嗚 ...~連家犬犬也離開我,前幾天切肉還切到左食指濺血,是切肉唷!嗚...

 



你是12原型中的:https://www.arealme.com/which-12-archetype-are-you/zh/?ag

孤兒

 ↑ 看到這個結果,真的倒了,嗚...    趕快自己說不準,呵~


上一篇:珍惜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