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7 20:39:55月泱

Siren - Sunmi








Siren
我不是說過了嗎 不要被騙了
在妳抓住這隻手的瞬間 妳已經漸漸陷入危險了
Now you're bleeding 但妳也繼續想試著吸引我
明明什麼都知道 為什麼妳還是直勾勾地看著我
直接放手吧 不要有任何猶豫
直接放手吧 會讓妳更加心痛的
妳不是知道嗎 這世上沒有妳幻想中的美麗的我
(Can't you see that boy?)
(Can't you see that boy?)
Get away out of my face
Get away out of my face
不要再靠過來了 boy
(即使傷心我也不會哭的)
Get away out of my face
Get away out of my face
不要再望著我了 boy
(即使傷心我也不會哭的)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妳那冰冷地看著我的眼神
照耀著我們的月光現在已經快落下了
看不見嗎 那無法放開我的手
已經漸漸轉紅了
直接放手吧 不要有任何猶豫
直接放手吧 會讓妳更加心痛的
妳不是知道嗎 這世上沒有妳幻想中的美麗的我
(Can't you see that boy?)
(Can't you see that boy?)
Get away out of my face
Get away out of my face
不要再靠過來了 boy
(即使傷心我也不會哭的)
Get away out of my face
Get away out of my face
不要再望著我了 boy
(即使傷心我也不會哭的)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Can't you see that boy?
Can't you see that boy?
What?
What?
Can't you see that boy?
Can't you see that boy?
I ain't cry no more
I ain't cry no more
Get away out of my face
Get away out of my face
不要再靠過來了 boy
(即使傷心我也不會哭的)
Get away out of my face
Get away out of my face
不要再望著我了 boy
(即使傷心我也不會哭的)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