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2 11:13:55月泱

幻象┼幻滅。





  尤如機器一般,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晨起、按步就班、輕重緩急,計劃永遠趕不及變化,沒有表情、像湖泊一般、平靜無波、波瀾不興、深不見底,無語、無表情、無喜怒哀樂,莫心→莫談心,好久遠的自己曾奇摩聊天室開“以書會友”的聊天室,結果有網友要交換MSN有人主動會在MSN開個team,結果帶頭者出國留學,那時還調侃她不可以交洋妞要愛台灣唷,呵~,後來網路書櫃aNobii可以說是虛擬書櫃它會自動幫妳把和妳閱讀相似標明比如30%,結果也沒交到書友,後來系統還很會當掉,嗚…,所以新聞台真的很重要比aNobii好多了,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嗚...,可以記錄嘛!原來以前寫得出的東東,怎現在...退步了嗎?空殻般活著...偽裝的很好,結果看自己的舊文就知開始分崩離析,人有七情、六慾~

七情,指喜、怒、哀、懼、愛、惡、欲七種情感。 
六慾,指從眼、耳、鼻、舌、身、意(意念)產生的六種欲望。 
「七情六慾」總稱人的情感和欲望
 
不要再介意妳有一天也可能為愛所苦,因為人生本該如此。

美麗的外表、人人愛,是誰連破碎心靈都愛的呢?
     收心,雙關,保管。保護管束。
     冷漠、無情才是機器。。。莫非定律、光合作用、吸引力法則、摩斯密碼,定律、作用、法則、密碼。。。唯有靈魂無法取代,一向收的得心應手,理所當然的妳。。。趣味。。。珍惜。。。

莫非
 
絕決、猶豫不決
一心一意、三心二意
不必相送、十八相送
果斷、優柔寡斷
真情、虛情
 
我們都在矛盾衝突的世界中 
 
    遇見 ”相反的是 妳嗎?”   - 2018

放開那虛假的言不由衷
最後的路口 妳向左、我向右
故事不過是個人的事故,現實是一個人的生活。
披著各自的驕傲優雅的去微笑
別再讓所有珍貴等失去才知曉

曲終人散讓這一切來的太突然
一刀兩斷 消失在燈火闌珊
我向後轉 只留下句點。
不給妳添亂 放棄並不難
我判斷 妳是存心故意要讓我難堪
百般刁難 洗臉我不擇手段
才知道妳 只想情愛遊玩

走入生命卻失語、失真
光合、吸引力、摩斯...走失了。  The End.

每個人毫不顧忌調侃
氣氛溫馨得讓我有些心酸
故事早就該停在那次離散
Goodbye.
此情可待已成追憶
抹去我們所有交集
記憶裡那段虛情
故作常態的輕蔑
話語之間冷漠和諷刺
像個自命清高的孤傲 
我要是該多分裂像個瘋子
還要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
 

可我只要妳快樂
我難過又算什麼
大不了就淚流一場就好了
好想再關心
可內心的傲嬌讓我付不了心
只希望妳燃起追求幸福的決心
那我曾經的存在、才有了意義。

有沒有認真過
請妳大聲告訴我
妳怕不怕失去我
我不會丟掉孤傲去跟妳低頭
我只是在等妳開口
妳懂不懂我

年初月泱的夢幻旅程(推理魂)   
原來是一池春江水 
結果主事者(製造故事)卻關台
變成我成替死鬼    不、不  是替代品,嗚…
想閃人時又被請君入甕、甕中抓鱉什麼貓的報恩,啊嗚…
擔心妳的精神狀況說什麼病灶,結果妳是一再玩我
還回我說認真的人就輸了,是的,我輸了
還打兩篇文章讓別人說主角是我,
設下圈套引我回去陷阱,讓我被妳玩得更徹底
這次寫妳、不到一個月女主角換人了唷!
愛情遊戲 妳一向得心應手 
我早說過妳的文章,我一篇都看不懂,
尤其寫我的那兩篇"我想說"、"黑森林"我跟妳說過一文不值。
因為妳的文章都虛情假意啊!
我不懂為什麼沒人敢跟妳說這樣的妳,
誰會真心愛妳?

有我在是我的初衷底線   只因 我希望妳幸福。

要別人一直對妳說甜言蜜語,
話說我也餵食妳,真是投其所好,嗚…妳太容易瞭解了就是個傻白甜,
絕不是指妳沒心機,
而是愛聽甜言蜜語的傻白,嗚…
大家都知道啊!我這輩子第一次知道自己那麼會口吐芬芳、說出一朵花^^ 

妳又故態復萌了(繼續撩啊撩看妳能撩到什麼高富帥還是白富美呢?加油,好嗎?) 、舊技重施,然後又情感勒索(病灶)、寫篇虛情假意文  ,
想要幸福怎會是像妳這種態度呢?

一場由妳主場的遊戲與規則、妳一直在自導自演,
我們只是陪襯配角真像童話夢遊仙境、現實是潘朵拉們在串門子,
串聯出友情幫E
事實是一場夢   
夢醒就分了吧! bye.


          有信仰的妳應該知道“信、望、愛”,不是嗎?
   妳有嗎?妳相信嗎?

妳的驕傲和謊言是我離開的動力 既然我改變不了妳也幫不了妳什麼了
至少我可以選擇放棄
同時也是放了自己   我的爛桃花、爛阿桃速退~散~
大愛台犧牲打,怎想都為啥我得殉道呢?惹得一身腥。
好心被雷親。每個人都有各自的人生課題,妳自己的人生,妳都不care了,不是嗎?
別人獲得幸福,是因為她們有付出,妳何必妒嫉呢?比目魚。
花時間盯別人的幸福,並不會使自己獲得幸福。
對妳,我仁至義盡。
情感勒索者。


那些日子我們彼此日夜守候
不要說的太多只會讓我難過
妳就直截了當乾脆的跟她走
反正用情太深本來就是一場
壓上所有一切全部生活的賭博
最後丟了真愛丟了美好幸福
剩下一顆空心變的一無所有
反正聽聞愛情都是十有九悲
一不小心就會陷入悲傷的漩渦

 
 
 
曾經的那些荒唐 
已然落幕成傷
要走過多少地方 
才能聞到花香
將彷徨收進行囊 
寂寞無處可藏
黑夜辨不清方向 
是妳開啟了月光
 
當妳慢慢靠近我封閉的門
不願妳看見傷痕
如果時光回應
我願將過往 釀成毒一飲而盡
 
擋不住思念又落下
只能忍住所有傻話
交出一顆心會害怕
被妳放逐天涯
 
當我從遠方歸來 
妳還在原地等待
是不是可以鬆開 
從前那片塵埃
想愛卻不敢採摘 
心中盛開的花海
想愛卻不敢去愛 
怕離別淹沒未來
 
能不能再堅持一下
讓我相信愛的童話
我就放下所有牽掛
陪妳浪跡天涯

預言總有一天  六月天
總有一天  要說bye.
別了妳   不能全身而退
至少要留下
       驕傲的背影
       淒美的淚崩
不在乎有沒有 
       只在乎走得瀟灑嗎?






                 
生活不是靠感情打賞  別沉迷在虛假幻想
             
有些謊話說的 都太過於漂亮
 




在未來   祝妳能幸福美滿
  
願妳被溫柔對待
我已安息。



   

預祝 不用長大(青春永駐童心)的生日快樂,呵~


上一篇:月夜

下一篇:遇見了的是"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