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1 20:32:58月泱

韓漫百合:What does the fox say ?(WDTFS)





  我又入坑了,嗚~,英文真的很重要,看漫畫時很重要,呵~,為了看韓漫我努力複習復活我的爛英文,嗚...,查16集後有沒有中文版,結果看到"回家要女友翻譯給我聽(≧▽≦)",....................公然放閃,叫我們單身的暈...倒倒~~~,還是要振作靠自己,我們靠自己腦袋瓜翻譯,嗚...,這部畫風很優,吼,為了看香豔刺激的韓漫百合,要學好英文,英文很重要、很重要,看百合漫時,呵~,為什麼叫fox,迷漫們說是因為女主角們都高顏質擔當有女人味,生活有品味~走偶像劇高質感路線,又床戲特多,所以狐狸們有什麼厲害養眼的絕招,這部一次滿足妳,呵~

PS.限制級、十八禁,看了後果自負,呵~

[女主角介紹]





   ↑ 攻擊擔當(SEX指導),負責總攻,成秀敏,34歲(看不出來的萌樣),身高一五八(唯一的朋友南美暱稱她小不點,她每次都會生氣,so我們噓~保密^^),巨蟹座


擁有漂亮的刺青和有點傲嬌的個性,酒量非常差、外號一杯醉,骨子裡是個溫柔的人卻總是傷痕累累(有陰影...玻璃碎片在心底深處...
 
在公司的階級是組長,工作能力很好,平常不苟言笑,目前統計交往過N個女床伴兼女友。
 
(為什麼這麼沉淪墮落~憋住不可以說,呵~)
 


偏瘦但涉獵了無數女人
 
萌點:身高差、路痴屬性、喝醉糗態、容易臉紅、傲嬌、黑長直








↑ 性感擔當 白世珠,34歲,身高一六八,天蠍座
 
迷漫們說「沒穿衣服的格子比穿衣服的還多」,身材爆好性緻滿點的如狼似虎、狼吞虎嚥的由來,和秀敏有感情牽絆(彼此的愛恨情仇常以床上活動來呈現)
 
在公司的職位是社長,跟秀敏是高中以來的好友(兼前女友),富家么女但家族秘辛身世坎坷,但總是以女企業家笑容示人
 




是的~白社長就是那麼美
 
萌點:蒙主誘受、傲人身材、意外癡情、異常深情言舉、床上胃口極佳





  ↑ 模特忙內,人稱小星星的天然呆,周星智,24歲,身高一七二,金牛座
 
小星星是公司的新人,像模特兒般姣好的外表一進公司就受到前輩熱烈追求,但從未喜歡過別人,一進公司就一見鍾情覺得組長「很可愛」。



有一對極度妹控的兄嫂,在愛的環境長大,個性單純直言不諱
 
萌點:天然呆、直率、壁咚、有反攻潛質




[對白摘錄]
  秀敏:妳為何一直盯著我?
  世珠:妳喜歡書?什麼類型的?
  秀敏:都可以。因為我從小就很喜歡閱讀...
  世珠:好玩嗎?
  秀敏:很有趣,而且書會讓我很平靜。
  。。。世珠:我也會試著去喜歡的。

  秀敏:我不想去任何擁擠的地方。去我家好嗎?
  星智:儘管痛苦,您還是撐過來了。是因為比起那些傷痕,您還有更多美好回憶,不是嗎?
  友人:星智啊!聽好了,如果妳真的喜歡對方,妳會不自覺地想著對方。妳會在睡覺前想起對方。妳會想了解對方的一切。就算對方煩人,妳還是覺得可愛。妳會迎合對方,想知道對方喜歡什麼,妳會一直想送禮物給他、照顧他。如果聯絡不到對方就會緊張、擔心對方是不是出事了。。。然後想和對方一直在一起...妳會注意對方的一舉一動。如果妳能看到對方另一面,就會覺得自己是特別的,然後對方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人。
  世珠:秀敏比她看起來虛弱得多。現在她年齡也漸長了,生活習慣又一直不太正常,如果有一個人能在她身邊照顧她...
  秀敏(我就笑不出來啊,我也沒辦法)
  南美:要不就施盡各種手段,要不就是不需要遲疑的時候太過小心。雖然這和妳受過一次傷有關,但小不點,妳想太多了...
  秀敏:......  南美:妳看看妳,明明都已經被她吸引了...妳對自己太嚴苛了。這又不是說要妳馬上把妳的心交給她。
  秀敏:所以選擇吧!要跟隨我。還是離開我。
  秀敏:盡可能滿足彼此的需求。從一開始杜絕任何可能引起爭執的事情。
  善美:不,這不是我們的戀愛模式,是妳的。
  秀敏:一見鍾情。聽起來是很浪漫,但這不就代表是基於外表才戀愛的嗎?
  星智:這樣不好嗎?
  秀敏:我不是說那樣不好。(只是有點空虛)
  (為了填補那個空缺,傷口終會癒合,但傷痕永遠不會被遺忘,對你們所有人來說,不過是個垃圾渣滓的成秀敏)
  善美:誰會想擁抱像妳這樣內在空虛的軀殼?
  秀敏(只是因為無法給予和接受任何愛而枯竭殆盡了罷了。)
  或許從一開始我們早已註定如此。
  想要時 就擁抱對方
  需要時 就利用對方
  有時則嘲笑對方、甚至是對對方殘忍。
  就這樣,至死方休。
  妳,還有我。
  別勉強自己來讓我開心。我不會要妳做任何妳不願意的事情。
  秀敏:ㄜˊ... 好苦。。。因為妳喜歡這樣。呃,太苦了。
  世珠:妳很像小朋友耶~
  科:我知道妳很容易感到寂寞,所以如果妳現在跟誰約會,我也不會要妳分手的,我可以接受第三者。
  世珠:除非是妳,我不會結婚的。
  如果是我們的話,一定可以拍出更好看的吻戲的。
  南美:所以小不點去約會時,妳要做什麼?
  像小狗一樣自己滾來滾去玩著球,等主人回來?要是主人忘了妳,然後再也不回來了呢?妳要像這樣度過妳的一生嗎?
  世珠:妳真的以為說這些話會傷害到我的自尊嗎?
  星智:我今天的內褲不是很好看...
  秀敏:那我就不看。(笑場。。。
  秀敏(對於如此害怕這種情感的自己感到悲哀。)
  允對世珠:只用妳的右手開車很危險。對妳本身也不好,就像妳的人生總是不在意危險一樣。
  星智:我想說我們可以穿戴成對的東西...
  南美:我?我是小不點的朋友。那妳呢?白社長,妳又算什麼?她十年前的前女友?假裝是朋友的性伴侶。
  秀敏:有些事情...我覺得是沒有辦法回頭的。我的身體可能只有在當下才感覺得到,但第一次一直都會讓我銘記在心的,我不想要讓任何事情對此造成彼此阻礙。
  


世珠:她愛我。那個女孩愛我。只要有這個理由,我就能繼續活下去。
  如果有人想將我們之間的關係視為僅僅是肉體關係,並予以嘲笑的話,就隨他們去說吧!執著、愚蠢、錯誤、貪念、傲慢...他們要怎樣說我都沒關係。我不需要其他東西,所有人都去吃屎吧!為什麼我連用自己的方式去愛一個人都不行?
  南美:妳真的認為世珠是那種喜歡妳,卻還是會跟其他人睡的人嗎?
  妳對她還有感覺。
  秀敏:...我大概不是妳以為的那種人。
  星智:妳不需要變成我認為的那種人。您可以保留您想保留的秘密。但是,如果您有什麼想告訴我的,請讓我知道。       因為妳就是那個讓我心動的人。
  秀敏:這可能不是妳想要的那種星星,但...
  這是我唯一能夠給妳的星星...這樣可以嗎?
  秀敏:我想真誠熱切地去愛。
  只要放開那個人的手,就像會從懸崖邊墜落那般。我想全心全意地去珍惜那個人,就像失去她,我會活不下去那般。
  世珠:看不到妳的臉、聽不見妳的聲音,妳要我怎麼活下去?這樣我跟死了又有什麼分別?
  秀敏:因為妳會佔據我全部心思。
  世珠:我要把妳搶回來。
  多雲:我已經在想念妳了。之前因為我已經放棄跟妳見面了,我甚至沒想過想妳,但現在我見到妳了,就沒辦法把妳從我腦海中抹去。就算只是聽到妳的聲音都可以讓我欣喜若狂。
  秀敏: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就算稍微忍耐一下也不會太遲的。
  星智:愛是能夠存於不求回報的付出之中的嗎?


  秀敏:不能用妳的雙眼看著我就好嗎?就算妳每次拍我照片,跟妳每天看的還不是同一張臉。
  星智:不一樣。像這天,您看起來比平常還要耀眼,像這天,您的瀏海很漂亮,像這天,因為衣服很鬆所以您看起來很可愛;像這天,可能您累了,所以看起來很疲倦和...
  秀敏:因為我長相是妳的理想型?
  星智:是的。


秀敏→世珠:我們沒辦法重新開始的。
  因為我們是連好好結束都辦不到的膽小鬼。
  南美:因為放不下而毀掉一生的也是大有人在啊!
  南美:星智小姐是明智的,在該結束時結束,是吧?
  星智:我們不能就只當朋友嗎?
  多雲:人就是這樣的啊!當看到喜歡而無法在一起的人會心痛。
  秀敏:啊!是的,當然。我過得很好。
  秀敏:當先開口的那個人真的很困難,但我真的很想知道妳說的那些話的意思,我控制不住。而且,我過得並不好,因為我實在太茫然了,所以沒有多想就脫口而出,對不起,還有請不要哭(抱)~不要因為我而哭,星智。
  秀敏(累死了)(她不會真的打算做一整晚吧?)  (((笑...倒倒倒...
  世珠:說得我好像脫韁野馬一樣呢。
  星智:嗯,咖啡倒還好...反正我每天早上通常都會收到五杯以上
  秀敏:什麼?為什麼我不知道?
  星智:我拒絕過了呀(拒絕後還是一樣收到那麼多倒掉、倒掉......
  星智:我不曾像妳一樣,長久注視著唯一一人。
  人都是這樣的,當看著無法得到的人時會感到心痛。
  世珠:下一次是什麼時候?  秀敏:我們結婚的時候。
  世珠:妳承諾的哦!
  秀敏:戒指真的是很神奇的東西,不是嗎?只不過是送出和收到它,它就成了我們相信彼此的唯一信物。
  有個流傳,要是能一起看到初雪的話,彼此的愛會永誌不渝的。
  世珠:別原諒成秀敏。
  星智:我不需要原諒她。
  只是事到如今會有一人受到傷害,而我能做的事情,只有一件,我會確保我愛的人不再受到任何傷害。
  秀敏→世珠:別再在雪中等我了。
  星智:我想因為我的這種個性,以後一定也會這樣一直被別人佔便宜地過下去吧!
  秀敏(我不想要我愛的人這麼痛苦)



  秀敏:妳說妳一個人過得很好,但妳怎麼瘦那麼多?
  秀敏:我得再把妳養胖才行。
  星智(在我第一次和組長對眼之前,我並不知道,能有一個如此愛我的人、將是何等奇蹟,謝謝您出生在這世上。讓我怦然心動的初戀)
  星智:您要做什麼?
  秀敏:......去愛。愛星智小姐,即便我感到恐懼、感到焦慮、或是像個笨蛋,我會愛得無悔。
  星智:現在它們會永遠在一起了...






WDTFS AMV - You're the Inspiration: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mvIUoD6yPg
what does the fox say A.M.V.: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0y0yfBydOU
 
 
 
 
 
 
 
WDTFS do re mi: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TzB4Zh6pQg








[哪兒觀漫]http://www.mangago.me/read-manga/what_does_the_fox_say/?av=2    ↑  英文版  知道哪有中文版的請留言跟我說~

    ↑ 身高差是萌點^^







[賞後感]黑粉配?還是黑金配呢?這部每個女主角髮色都不一樣,所以不會角色混淆,漫畫還是全彩好看,這次三角戀很難選呢?私心粉外表較好看,但金個性較好會療癒黑,陷入選擇困難症了我,呵~,理性、感性開始打架,左手也是手、右手也是手,到底哪個較順手,切~,我還是選擇了黑金配。
雖然我一直問號?一見鍾情和以貌取人,有何不同呢?雖然一見鍾情浪漫多了,但也難怪組長覺得有點空虛~ 難道我是只有外表的人?是靠外表吸引星智的嗎?結果星智還很直白的回是的,組長的容貌是我的理想型,真是.......遭受打擊的組長,嗚...感情線就兩女搶女一地位,金髮還有一個暗戀她多年的灰髮同學,『星智:我們不能就只當朋友嗎?
  多雲:人就是這樣的啊!當看到喜歡而無法在一起的人會心痛。』
不要被人多年痛苦的記憶著,有良心的心裡負擔會很沉重的,所以不要勉強對方當不成情人當朋友,沒必要讓別人勿忘我,只要自己愛的人開心就好了,會心痛的就不要勉強當朋友那太殘酷了,就算不愛對方,也要替對方想啊!不能強人所難,人不能太貪心,黑髮只有一個朋友,嗚...,粉粉會說我連朋友都沒有,有愛情就沒友情,有友情就沒愛情,嗚...,粉粉魅力太驚人,呵~;
南美:因為放不下而毀掉一生的也是大有人在啊!粉粉離開最愛,或許就不再盲目,因為愛情使粉粉盲目,和秀敏分開或許世珠才能真的走出去只為一人而活的做繭自縛,雖然我一直覺得世珠會這樣情有可原,但和秀敏在一起,只是把自己和對方,變成兩個人都不幸。。。作者會再繪粉粉的新戀情嗎?她真是香豔刺激啊!果然是性感擔當~ ^^ 不要看了太血脈賁張、春心蕩漾~這時候需要組長要說耶,呵~
        妳們支持黑粉還是黑金,還是金灰....哪配對呢?最喜歡誰呢?為什麼呢?






星智:愛是能夠存於不求回報的付出之中的嗎?---很引人深思的一句話,就像愛人與被愛,妳選哪個?那都是不完整的,彼此相愛,才是愛情啊!為何要單戀?自己選擇獨角戲就不准說痛,不許說心痛更不能落淚討拍更不能拿做傻事威脅唷,呵~((我好壞唷!嗚...我去面壁思過 ~><~ 用心良苦不要有人越陷越深...水深火熱傷害自己不好,知道嗎?遇到粉粉友愛不分的十年青春都沒了的受害者,嗚…




Hebe - 《愛著愛著就永遠》
作曲 : 張簡君偉
作詞 : 徐世珍&吳輝福
剛剛才告別了冬季
淚還在眼角結著冰
和妳 相遇
傷痕有相同的氣息
在適合相愛的天氣
為妳 猶豫
我們在寂寞中靠近 擁抱中痊癒
卻不敢輕易說愛情
有些人愛著愛著就變了
而誓言愛著愛著會忘記
我們在微光中前進
曖昧中小心摸索著幸福的道理
怕只怕愛著愛著又放棄
有沒有愛著愛著就永遠 的幸運
說不定永遠很容易
困難的只是誰願意
全心 全意
我們在寂寞中靠近 擁抱中痊癒
卻不敢輕易說愛情
有些人愛著愛著就變了
而誓言愛著愛著會忘記
我們在微光中前進
曖昧中小心摸索著幸福的道理
怕只怕愛著愛著又放棄
有沒有愛著愛著就永遠 的幸運
我們在寂寞中靠近 擁抱中痊癒
卻不敢輕易說愛情
有些人愛著愛著就變了
而誓言愛著愛著會忘記
我們在微光中前進
曖昧中小心摸索著幸福的道理
怕只怕愛著愛著又放棄
有沒有愛著愛著就永遠 的幸運
行不行




我們都曾深愛著一個人,歡喜做、甘願受,愛了就不要說苦、怕苦就不要愛。
拿我的全心、就要妳的全意。

要跟隨我、還是離開我
做決定吧!

現學現賣 呵~ (黑髮成秀敏)個人找的代表歌:愛著愛著就永遠
組長還沒遇見真愛以前代表歌是派對動物

秀敏:......去愛。愛星智小姐,即便我感到恐懼、感到焦慮、或是像個笨蛋,我會愛得無悔。




        ↑ 組長cosplay,明明是狐狸卻扮兔兔裝可愛,呵~
  黑髮都愛扮兔兔嗎? Baby唱歌

我多喜歡妳,妳會知道
作詞:楊凱伊
作曲:楊凱伊
演唱:王俊琪
我喜歡妳的眼睛 妳的睫毛 妳的冷傲
我喜歡妳的酒窩 妳的嘴角 妳的微笑
我喜歡妳全世界都知道 嘲笑 別鬧
我會繼續 請妳準備好
我喜歡妳的襯衫 妳的手指 妳的味道
我想做妳的棉襖 妳的手套 妳的心跳
我喜歡妳全世界都明了 煎熬 別氣惱
我多耐心 請妳等著瞧
喜歡妳在每一刻 每一秒
喜歡妳在每一處 每一角
喜歡妳已變成習慣難以戒掉
我多喜歡妳 我不知道
喜歡妳讓下雨天 放晴了
喜歡妳讓下雪天 溫暖了
喜歡妳已變成信仰難以放掉
我多喜歡妳 妳會知道
我喜歡妳打籃球 每個瞬間 都很閃耀
我喜歡妳彈鋼琴 每個音符 都很美妙
我喜歡妳陪我看書 分心看我 偷笑
翻頁遊戲 我配合妳導
偶爾心情 感冒發燒
妳是甜的藥
就算down到爆
有妳煩惱全消
喜歡妳在每一刻 每一秒
喜歡妳在每一處 每一角
喜歡妳已變成習慣難以戒掉
我多喜歡妳 我不知道
喜歡妳讓英文書 有趣了
喜歡妳讓數學題 簡單了
喜歡妳已變成信仰難以放掉
我多喜歡妳 妳會知道
我多喜歡妳 妳會知道
(金髮周星智,小星星大智慧)個人找的代表歌:我多喜歡妳,妳會知道

星智(在我第一次和組長對眼之前,我並不知道,能有一個如此愛我的人、將是何等奇蹟,謝謝您出生在這世上。讓我怦然心動的初戀)  

  原來一見鐘情是看對眼,呵~,我們還很文藝的合彼此眼緣,人家直接破題就是看對眼啊!就是對組長對眼的情有獨鍾,要不然是要怎樣,呵~ 小星星大智慧^^ 。。。誰被收服了???


Amychanrich - 我的都是妳的
作曲 : 陳壹千
作詞 : 陳壹千/瘋猴兒
 
 
妳靠在我耳邊
一點又一點
聲音充斥整個房間
 
只有妳能看見
我的另一面
yeah baby you know what to do
 
抱緊我 纏繞我
動作代替語言
沉溺在 妳懷裡
為了妳變什麼都可以
 
都是給妳的
全部都是妳的
我的笑也送妳了
 
送給妳的我的
全部都是甜的
I am your forbidden fruit
 
我的~都是妳的~
我的~都是妳的~
我的~都是妳的~
我的~都是妳的~
 
我不是Jigga但在苦苦尋找 My Beyoncé
粉紅色燈光把妳我身影投射在牆壁
小野貓對我的暗示 但我寧願錯失良機
今晚只想得到妳給我的獎勵
 
躺床上暢談一晚 依偎在相互取暖
頭靠在我胸口 因為枕頭掉落在地板
陰霾都由我驅趕 下雨天為妳舉傘
將妳的心瞬間俘獲 其實我早有預感
 
會帶妳去海邊 這次不再說改天
吹著海風去兜圈 還能幫妳拍照片
我有時也會討人厭 回憶沒什麼好留戀
就好比我喜歡翹臀 妳卻練出了馬甲線
 
DAMN 我愛妳三個字我覺得太直白
反正妳是公主就由著你的性子來
睡衣輕輕地滑落 誰又能信守承諾
只想和妳一直膩在一起all day all night
 
都是給妳的
全部都是妳的
我的笑也送妳了
 
送給妳的我的
全部都是甜的
I am your forbidden fruit
 
我的~都是妳的~
我的~都是妳的~
我的~都是妳的~
我的~都是妳的~
 
 
 
(粉髮白世珠)個人找的代表歌:我的都是妳的
 



世珠:除非是妳,我不會結婚的。
世珠:我要把妳搶回來。

愛的深不見底、義無反顧、就算我倆沒有明天...





123~123我愛妳

看完妳們各自喜歡哪配對?喜歡誰?為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