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4 23:14:19月泱

山外小樓夜聽雨、外愈、三生、涼城 - 任然










山外小樓夜聽雨
作詞:耕耕
作曲:Xun
演唱:任然
數著春去熟透的紅豆
無人黃昏後 庭前寒冷深秋為誰消瘦
月下惟有我的身影投 該與誰廝守
酒入喉卻解不了愁
芙蓉花又棲滿了枝頭 奈何蝶難留
漂泊如江水向東流
望斷門前隔岸的楊柳 寂寞仍不休
我無言讓眼淚長流
我獨酌山外小閣樓 聽一夜相思愁
醉後讓人煩憂 心事難收
山外小閣樓 我乘一葉小舟
放思念隨風漂流
芙蓉花又棲滿了枝頭 奈何蝶難留
漂泊如江水向東流
望斷門前隔岸的楊柳 寂寞仍不休
我無言讓眼淚長流
我獨酌山外小閣樓 聽一夜相思愁
醉後讓人煩憂 心事難收
山外小閣樓 我乘一葉小舟
放思念隨風漂流
我獨坐山外小閣樓 窗外漁火如豆
江畔晚風拂柳 訴盡離愁
當月色暖小樓 是誰又在彈奏
那一曲思念常留
那一曲思念常留
那一曲思念長留
任然-山外小樓聽夜雨: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kE5G3ZCYL0


歌名:外愈
演唱者:任然
歌詞:
有人等在 那家咖啡館
熟悉音樂 播放不間斷
只為了紀念 他們的走散
有一些習慣 確實傷感
假裝隱藏 卻莫名心酸
想表現坦然 明明兩難
沒有誰 能比誰更加好過
掩飾 傷口 不代表誰軟弱
不要 解釋 反而弄巧成拙
想灑脫 就別執著
沒了誰 誰都一樣的好過
傷口 隨時間 都會癒合
 
終於明白 過往會吞沒 所 有





三生 Eternal Love ∥ 桃花飛舞迷灼誰的眼 擦去前世的埋怨
風散盡了紅消香斷有誰憐
淚落銅鏡前聽輪迴隔多少年
紅塵無邊我只願和你來牽
今夜那輪月究竟為誰而圓
我和你敲定三生的緣
相思枯瘦了容顏
終於含恨再見你一面
卻來不及纏綿
桃花飛舞迷灼誰的眼
擦去前世的埋怨
縱是情深怎奈緣淺
已荒廢千年
雨埋葬了浮生如水的諾言
寧可不成仙輾轉在你的身邊
只若初見是牽掛的那張臉
今生永別夢醒下一世相戀
我和你敲定三生的緣
相思枯瘦了容顏
終於含恨再見你一面
卻來不及纏綿
桃花飛舞迷灼誰的眼
擦去前世的埋怨
縱是情深怎奈緣淺
已荒廢千年
我和你敲定三生的緣
相思枯瘦了容顏
終於含恨再見你一面
卻來不及纏綿
桃花亂舞迷灼誰的眼
擦去三世的埋怨
洗盡繁華站在岸邊
又再續前緣?

涼城-任然  § 緣分蹉跎 花難結果
作詞:耕耕    作曲:Xun
編曲:王柏鴻
當海風吹涼霓虹回首你無影蹤 轉眼舊盟已成空
賞夜色千家朦朧風花雪月如夢提醒我也曾愛過 
蘇州河畔你牽我走過
外灘的夕陽已在記憶中斑駁
故事變沉默被歲月淹沒
思念如我歷盡漂泊
站在雨中目送你穿過那渡口
離岸的船舶漂走遠去的輪廓
惆悵惹燈火往事漸落寞
煙波起落被遺忘的是我
當海風吹涼霓虹回首你無影蹤轉眼舊盟已成空
賞夜色千家朦朧風花雪月如夢提醒我也曾愛過
任眼淚劃傷面容飄浮在情海中橫渡春夏與秋冬
這城市車水馬龍我心事有誰懂回憶讓人更心痛
為什麼
十里洋場的繁華依舊 
這幅光景也掩不去我的難過
曾陪我看過老街的煙火
緣分蹉跎 花難結果
是誰賦頌我宛如月下的芙蓉
床頭留聲機暗啞緩慢地訴說
旗袍躺在角落鞋跟它已斷落
紅塵看破你不再欣賞我
當海風吹涼霓虹回首你無影蹤轉眼舊盟已成空
賞夜色千家朦朧風花雪月如夢提醒我也曾愛過
任眼淚劃傷面容飄浮在情海中橫渡春夏與秋冬
這城市車水馬龍我心事有誰懂回憶讓人更心痛
當海風吹涼霓虹回首你無影蹤舊盟轉眼都成空
只剩夜色在朦朧風花雪月入夢原來我也曾愛過
任眼淚劃傷面容沉淪這苦海中橫渡春夏與秋冬
這城市車水馬龍我心事無人懂回憶讓人更心痛
涼城中
不夜城的邂逅未斷過
而你的溫柔卻早已年久失修
弄堂訴離愁苔痕如傷口
我在那頭等你很久

       最近,任然的歌曲都很好聽。


 起風了 - 買辣椒也用券 ← 這首也好聽,但演唱者名太長,呵~

詞:米果 曲:高橋優(日本人)

這一路上走走停停

順著少年漂流的痕跡

邁出車站的前一刻

竟有些猶豫

不禁笑這近鄉情怯

仍無可避免

而長野的天

依舊那麼暖

風吹起了從前

從前初識這世間

萬般流連

看著天邊似在眼前

也甘願赴湯蹈火去走它一遍

如今走過這世間

萬般流連

翻過歲月不同側臉

措不及防闖入你的笑顏

我曾難自拔於世界之大

也沉溺於其中夢話

不得真假 不做掙扎 不懼笑話

我曾將青春翻湧成她

也曾指尖彈出盛夏

心之所動 且就隨緣去吧

逆著光行走 任風吹雨打

短短的路走走停停

也有了幾分的距離

不知撫摸的是故事 還是段心情

也許期待的不過是 與時間為敵

再次看到你

微涼晨光裡

笑的很甜蜜

從前初識這世間

萬般流連

看著天邊似在眼前

也甘願赴湯蹈火去走它一遍

如今走過這世間

萬般流連

翻過歲月不同側臉

措不及防闖入你的笑顏

我曾難自拔於世界之大

也沉溺於其中夢話

不得真假 不做掙扎 不懼笑話

我曾將青春翻湧成她

也曾指尖彈出盛夏

心之所動 且就隨緣去吧

逆著光行走 任風吹雨打

晚風吹起你鬢間的白髮

撫平回憶留下的疤

你的眼中 明暗交雜 一笑生花

暮色遮住你蹣跚的步伐

走進床頭藏起的畫

畫中的你 低著頭說話

我仍感歎於世界之大

也沉醉于兒時情話

不剩真假 不做掙扎 無謂笑話

我終將青春還給了她

連同指尖彈出的盛夏

心之所動 就隨風去了

以愛之名 你還願意嗎

 

 

起風了-買辣椒也用券: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aPAXGhmML0


           

上一篇:劇透 - 趙慧仙

下一篇:Bloodlip-Matdu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