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2 12:41:56月泱

奉陪 - 于文文






奉陪 - 于文文

 

詞:于文文/唐恬

曲:于文文

 

認識妳的時候 我就該跟妳去上海

妳我都很勇敢 沒辜負風景多好看

浪漫的遺產 再回頭看

愛到結尾 奉陪孤單

 

認識妳的時候 我想的都太過簡單

對的錯的全部都 輸給了單純喜歡

我所有憔悴 疲憊 不堪

當回憶把燈光調暗

是我們電影般的橋段

 

我們怎麼變成這樣

怎麼只剩遺憾收場

沒結果 那又怎樣

也好過不痛 不癢

 

感謝妳陪我看 無常

讓我有故事可 荒唐

有傷口 那又怎樣

多得它提醒 我曾經愛妳一場

 

認識妳的時候 我想的都太過簡單

對的錯的全部都 輸給了單純喜歡

我所有憔悴 疲憊 不堪

當回憶把燈光調暗

是我們電影般的橋段

 

我們怎麼變成這樣

怎麼只剩遺憾收場

沒結果 那又怎樣

也好過不痛 不癢

 

感謝妳陪我看無常

讓我有故事可荒唐

有傷口 那又怎樣

多得它提醒 我曾經愛妳

 

我們怎麼變成這樣

怎麼只剩遺憾收場

沒結果 那又怎樣

也好過不痛 不癢

 

感謝妳陪我看無常

讓我有故事可荒唐

有傷口 那又怎樣

多得它提醒 我曾經愛妳一場

 

于文文-奉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k19u9gk6dY

于文文-奉陪(純歌詞):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Ku6tZfFpFA


你好,本來是不想跟你講這件事的。。我是寶寶的朋友。。因為我想你聽到這件事情一定會很傷心的。。但是活的人還是要繼續生活的。。我是寶寶很好的朋友。她生前一直跟我提你。你們的感情很好。很讓人羡慕。。但是後來不知道怎麼了。她香港回家之後整天悶悶不樂!或許有什麼事情我問她也不跟你講。。她的msn給我讓我有空上來看看。想跟你說她嫁人了。但是我覺得不妥。因為她這輩子愛過你。對她不公平。你不要在等她了。。她在天看著你這樣也會很痛心的。。她出車禍了。永遠不可能回來了。你要好好的工作。好好的愛自己。好好的為自己活著。。找一個愛你疼你的人。她會為你祝福的。。不要讓她為你這樣擔心。。無論生活如何。你要快樂著。。一切的一切要為自己!好好的找個愛你的人。。不要為她難過了。。因為她如果知道你現在還這樣也會很痛苦的。 希望你們下輩子能夠在一起。。 你一定要幸福的!加油!你一定行的!!
愛你
”逝去的是歲月、永恆的是愛情”

----------------------------
   你們的感情很好。很讓人羡慕。。 希望你們下輩子能夠在一起。。

  淚崩,她預約我下輩子,呵~,我好到讓人預約下輩子,是嗎?這輩子這樣對我,還敢預約我下輩子,怎可以這樣自私到了極點對我呢?自導自演的假死,寧願裝死又來說愛你又來跟你說”逝去的是歲月、永恆的是愛情”

  還會為你祝福,德蕾莎修女曾說: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漠不關心。
  為何那麼殘忍的對我說"
逝去的是歲月、永恆的是愛情”,說什麼我們是愛人、戀人更是家人要共築愛窩。。。

  耳邊只留下妳最後的問句 「愛錢有錯嗎?」  我一句都答不出來...無聲淚流
對,我已經被妳詐完了嘛,用錢買來的愛情,初戀是用錢買來的,痛徹心扉,也要不痛不癢。。。依然挺立,冷如冰、淡如水,我無所謂。真的一點都不痛,真的。活得好好的,活蹦亂跳的活力咩,呵~偽裝的多好啊!痛苦給我、笑顏給妳。

你要好好的工作。好好的愛自己。好好的為自己活著。。找一個愛你疼你的人。她會為你祝福的。。不要讓她為你這樣擔心。。無論生活如何。你要快樂著。。一切的一切要為自己!"

  妳明明知道我是怎樣的人,怎可以這樣呢?要我學習妳的自私嗎?妳明知道我永遠也學不會,永遠也不會怪妳,是我自己心甘情願。曾經奉陪,如今不想賠上自己的一生,謝謝妳教會了什麼叫現實、什麼叫相愛的人傷你最深。
        妳不是咩咩,妳是被耍得團團轉的團團,嗚~
         眼淚是無言的悲傷。
         迷迭香的花語:在回憶裡揮去憂傷。-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