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2 10:20:19月泱

甜到爆表 - 曉華、林小坤







甜到爆表 - 曉華、林小坤
詞:可澤
曲:可澤
哦能否給個機會
讓我做妳寶貝
我會每天好好寵妳
讓妳甜到爆表
做妳貼心棉襖
逛街時的錢包
保證絕對不會
讓妳感到寂寞難熬
妳就微微一笑
世界頓時傻掉
收穫愛的美好
妳才是我唯一解藥
溫暖一直環繞
讓所有所有煩惱
都通通通通拋錨
嗚哦
慢慢閉上眼睛
躺進我的懷裡
我要給妳講個故事
會有特別驚喜
千萬不要調皮
不然我會傷心妳
不管妳想去哪裡
我都會一直陪妳
我不知道反正沒妳
我就會要瘋掉
我就是只孤單飛鳥
尋找妳的懷抱
不要去想都已過去
我們會變更好
現在開始一起走向幸福的橋
哦哦
哦能否給個機會
讓我做妳寶貝
我會每天好好寵妳
讓妳甜到爆表
做妳貼心棉襖
逛街時的錢包
保證絕對不會
讓妳感到寂寞難熬
妳就微微一笑
世界頓時傻掉
收穫愛的美好
妳才是我唯一解藥
溫暖一直環繞
讓所有所有煩惱
都通通通通拋錨
嗚哦
說一萬遍愛妳
也不會覺得油膩
妳有特別魔力
讓我充滿勇氣
狂奔向妳
雖然一無所有
但是有顆真心
不管何時何地
什麼場景要妳開心
我不知道反正沒妳
我就會要瘋掉
我就是只孤單飛鳥
尋找妳的懷抱
不要去想都已過去
我們會變更好
現在開始一起走向幸福的橋
哦哦
哦能否給個機會
讓我做妳寶貝
我會每天好好寵妳
讓妳甜到爆表
做妳貼心棉襖
逛街時的錢包
保證絕對不會
讓妳感到寂寞難熬
妳就微微一笑
世界頓時傻掉
收穫愛的美好
妳才是我唯一解藥
溫暖一直環繞
讓所有所有煩惱
都通通通通拋錨
哦能否給個機會
讓我做妳寶貝
我會每天好好寵妳
讓妳甜到爆表
做妳貼心棉襖
逛街時的錢包
保證絕對不會
讓妳感到寂寞難熬
妳就微微一笑
世界頓時傻掉
收穫愛的美好
妳才是我唯一解藥
溫暖一直環繞
讓所有所有煩惱
都通通通通拋錨
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