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3 13:37:33月泱

新手玉廚:蕃茄牛肉滑蛋




  好久沒下廚了,今天特休來做了蕃茄牛肉滑蛋,貧血、暈暈可以吃這補補唷~

不藏私誰要照顧人,拿食譜去唷!

食材:澳洲牛肉7片、聖女小蕃茄30顆、蒜頭五顆、雞蛋兩顆

食譜:牛肉先調味(紅糖二砂、醬油、黑胡椒)抓醃
一、蒜頭剝好切碎、聖女小蕃茄洗好由中間下刀不斷,雞蛋打在碗中攪拌均勻
二、蒜頭和聖女小蕃茄下鍋下油拌炒中火左右,抓醃的牛肉再加太白粉抓醃,牛肉才會嫩,之後雞蛋才能滑蛋,知道嗎?一個步驟兩個功用
三、蒜頭和聖女小蕃茄炒香,蕃茄茄紅素出來之後放牛肉動作快加一點水拌炒,馬上加蛋液滑蛋加點蕃茄醬上色,最後再灑點黑胡椒提味,我都用嗅覺調味,不用試吃。嗅覺對味道就對,真的唷。好吃、下飯,快按個讚,呵~



 紅豆湯要先浸泡三個小時、勤換水去生豆味,反正好喝的紅豆湯也是要有一手的,呵~,想知道下次教。










 ↑ 吃貨我獨創的早餐苜蓿芽葡萄乾蛋餅,我是沒淋醬,可以淋優格、千島醬的,呵~

   配無糖綠或微糖青,我也想別人做給我吃,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