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6 19:35:39raise

20200116姆池高原滑雪day2

 

今天是在姆池高原滑雪的第二天,直接訂了旅館的早餐跟晚餐,節省時間跟體力,不用出門找吃的。旅館的飯廳在2樓,我們一走進2樓就覺得很漂亮,主人是綠手指,養了好多漂亮的盆栽,飯廳布置得很雅致。

吃飯配窗外雪景

日式早餐

開始滑雪的一天,今天出大太陽,雪都變硬了。另外兩位在小白教練用心指導下,今天進步神速,都可以落葉飄跟火速噴走了。

我看了SKI滑雪教學影片,我上次就可以穩定八字滑法,想要進階到平行滑法很困難,教學影片說要先練橫滑降,就是兩隻雪板平行用同一側的鋼邊站立在斜坡上,然後慢慢放一點下降一點高度在咬住,就會在雪地上留下這樣的痕跡。我很認真練習,想要進階真的很不容易。

晚餐還是吃旅館,看起來好豐盛,大家又加點了溫的清酒,喝完兩壺,旅館主人出來招待冰的清酒,免費的更好喝。他們到對面便利商店買了一樣的兩瓶回旅館繼續喝,我跟了一團酒鬼出國滑雪。

晚餐的主鍋,看起來很厲害。

春藥 2020-02-08 02:58:57

很不錯的分享~~!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0-01-17 10:38:33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