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5 21:16:10raise

20200114白馬滑雪

 

在白馬第二天,為了能專心滑雪,就訂了旅館的早餐,一個人1620日幣,貴貴的但是為了滑雪就花下去了。

吃飽著裝好就到公車站搭公車,今天到另一個地方搭Gondola上到山頂滑雪。

我還要先寄放鞋子,再換上滑雪的鞋子。結果這個置物櫃吃了我的300日圓居然不能鎖,我去問旁邊店家,他們已經放好一個牌子寫說置物櫃問題請找辦公室人員,箭頭指向右邊,看來很常發生啊。找來辦公室人員,她居然問我們投入的硬幣是什麼顏色,他認為我們投錯,不是投入百元硬幣,真的太氣了,是把我們當白痴嗎,我知道什麼是100元好嗎。最後她打開投幣孔,就是百元硬幣卡住,是他的投幣孔出問題,不是我們的問題,害我們浪費好多時間。

終於坐上纜車

山上的雪昨天半山腰那邊的還多,大家蓄勢待發要衝下山了。

也包括這位。

滑累了,中午在雪場的餐廳吃香草烤雞,一定要吃飯才夠飽。

餐廳很貼心還有拖鞋可以換下來休息,腳一直穿著雪鞋很緊很難走路。

小白說他滑的雪道有這麼陡......

我一直在這一條山林裡的綠線,非常好滑。白馬這裡好多金髮碧眼外國人,連滑雪學校的教練跟小朋友也都是外國人。而且這裡雪道普遍難度較高,幾乎都是中高階的人來這裡滑雪,我很少看到技巧比我差的,連還在上課的那些4~5歲小孩都比我厲害,從我旁邊呼嘯而過。

山頂的雪真的比較多一些比較好滑。

休息時間吃個冰淇淋是個不錯的選擇。

雪場的飲料櫃台

最後小白自己後置了一張帥照。

上一篇:20200113白馬滑雪場

下一篇:20200114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