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2 13:25:15rainy0425lin

【新竹聚餐餐廳】鮮蝦飽滿!現撈新鮮活蝦!! 竹北必訪~海鮮餐廳聚餐首選推薦心得

新竹餐廳

跟家人第一次來新竹遊玩,一直被稱為美食沙漠的新竹,說實話家裡的老爺都不理解,為什麼我要選這個地方,其實我也苦惱很久,最後決定是因為一方面想說剛好趁這個空檔跟新竹的朋友見個面,一方面因為我想看看新竹有什麼好吃的,總要嘗試看看給人機會嘛,所以上網搜尋,新竹餐廳新竹餐廳推薦,意外發現一間竹北餐廳推薦,黃金海岸活蝦之家餐廳,為了這間竹北美食餐廳讓我堅信家族旅遊就是新竹了!

新竹餐廳

新竹餐廳

家裡老爺跟小姐,都不愛吃海鮮,怕過敏,獨獨最愛吃的就是活蝦料理,上網查到這間黃金海岸活蝦餐廳,主打活蝦現撈,食材新鮮,而且是挺有名的新竹活蝦餐廳,想說在家也不太會料理鮮蝦類,畢竟會怕蝦子亂跳......。
餐廳很好找,在市區,也不怕沒停車位,餐廳旁邊就有自己的私人停車場,方便開車的朋友過去,不需要為了搶停車位,毀了用餐前的愉快氣氛。

新竹餐廳

一進來就看到半開放式廚房,身為知名的竹北活蝦餐廳,不怕你看,雖然是半開放式的,但店內幾乎沒有油煙味。廚房旁邊直接是養在活水池的活蝦,家裡的小公主還蹦蹦跳跳的跑去看,泰國蝦把水彈起來的時候,小公主還怕的直拉著老爺咧,不得不說這裡的蝦子每隻都看起來非常大隻,也很有活力,水花不斷濺起,殊不知等等就是我們的盤中飧了。

新竹餐廳

新竹餐廳

裡面座位很多,也很寬敞不怕人多的時候會擠來擠去的,燈光也很亮,不怕昏暗看不清楚,環境都蠻乾淨的,但小朋友出來難免擔心衛生,這間環境老爺給了好評。裡面有小朋友的遊樂區,有地方玩,當然就不怕小朋友在餐廳亂跑,撞到服務生,被湯之類的燙傷,也不怕小朋友無聊做不住,在旁邊哭鬧。其實這也是選擇這間新竹海鮮餐廳的原因之一。

新竹餐廳

除了我們一家三口,還另外加了三位朋友,老爺一個不猶豫點了滿桌子的菜,雖然我們點菜時耽誤服務員很多時間,但店員人很親切,還細心跟我們講解菜色,好不容易點完上菜速度真的都把我們嚇一跳,小公主才到遊戲區玩沒多久,菜都上桌了,害小公主沒玩到什麼,氣噗噗的回來。

新竹餐廳

新竹餐廳

這真的要好好來介紹,再查新竹美食餐廳時,超多人推薦這道蝦鍋,湯頭直接用蝦頭先熬煮8小時,整鍋蝦子精華,不用擔心沒有蝦子味,還會附一盤生蝦讓你燙來吃,千萬不要生吃啦,裡面除了蝦子以外,還放了蘿蔔和香菇,讓湯的味道沒那麼單調,喝起來還有一點清甜味,小公主一碗接著一碗的喝,對小朋友來說順口又營養。

新竹餐廳

鹽烤蝦,之前在家有空時,老爺都會在外面升火,也不加任何調味,就在蝦上面直接抹鹽下去烤,蝦的清甜完整保留住,只是常要用得滿頭汗,乾脆來的時候點一份,這種簡單料理最好分便食材新不新鮮,由老爺打頭陣,先剝了一隻試試,吃完,完全不跟我們講評,繼續剝第二隻送入口中,沒有要理我們其他人的意思,想也知道一定很新鮮又符合老爺標準,才死都不說話一直猛吃,我自己剝來吃這蝦子真的甜甜的,又飽滿,終於知道老爺想私吞的原因。

新竹餐廳

新竹餐廳

這道口味比較重,蒜泥蝦,雖然上面鋪滿大蒜,但不會讓人覺得太辣,些許辣味更加下飯,因為小公主不喜歡蒜味,連我們吃完嘴裡殘留的蒜味都不能接受,早就閃得老遠,哈哈哈,沒辦法,誰叫她老媽我喜歡吃蒜呢。泰國蝦裡滿滿的蝦膏,跟蒜味相搭,味道真是絕妙,真的會不管手弄多髒,都想讓人一隻一隻吃下去。

新竹餐廳

點了一份店原說是招牌的檸檬田雞,小公主不斷巴著老爺問田雞是什麼,怎麼可能跟她說呢,說了她一定打死都不吃,老爺只說先吃吃看,吃了就知道是什麼了,小公主也聽話的吃下去,一直說很像雞肉,是不是雞肉,我看老爺笑的可樂的,一直要她猜。因為擠上檸檬的關係,吃起來酸酸甜甜的,肉也很嫩,完全不柴,搭配蔥吃下去,淡淡的蔥香加檸檬酸,讓這道菜變得很爽口。

新竹餐廳

整體吃下來很滿足,菜色蠻多樣的,對大人小孩來說都很適合,而且有白飯吃到飽,不需要擔心飯不夠配菜,飯香Q好吃,並不會因為無限供應,就隨便弄。
在吃的時候還蠻多一大群大學生,來這裡辦慶功宴,還好位子夠寬廣,才沒有把店裡擠得水洩不通,不愧是新竹聚餐餐廳的首選,聽店員說假日也有很多竹科公司的人來這聚餐,所以建議假日來都要提早預約。

竹北活蝦餐廳│新竹餐廳推薦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新竹運動公園前)
官網/http://www.goldencoast.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