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2 00:46:31Hannah莓

♥ZERIA新藥《ChondroSupport軟骨素》♥


來自
日本醫藥大廠ZERIA新藥ChondroSupport軟骨素

營養補給健康維持的好幫手,在日本只要講到硫酸軟骨素,

大家都知道是ZERIA的產品,所以品質有保障,

是由深受大家信賴的日本醫藥大廠製造,消費者可以安心食用,

常去日本玩的朋友一定也對ZERIA不陌生,是代購熱門商品之一,


外盒與瓶身都是原裝進口日本包裝,一瓶有150粒,

一瓶就含有四大營養素分別為:

硫酸軟骨素MSM、乾燥酵母、齒葉乳香萃取物。

隨著年紀的增長,體內的硫酸軟骨素會逐漸減少,

 
所以要補充身體所流失的軟骨素,我選擇食用ZERIA

一天吃三次一次吃1-2粒飯前飯後皆可,我個人是做為保養,

所以一次是吃1粒,一瓶就可以吃50天,

白色的圓形錠狀小小一顆算很好吞食,搭配開水服用不卡卡,

 
因為我平時有慢跑的習慣,所以想要維持骨骼健康,

都會補充類似的保健食品,若是經常爬樓梯、時常重覆站立坐下、

有走路或跑步等運動習慣、想永保活力、不靠外力行走、注重健康的朋友,

更是適合食用唷!我個人食用後不管是上樓梯、爬山或跑步,

 
都會感覺變得比較輕鬆舒適,保養身體最重要就是持之以恆,

所以保健要長期,有需求的朋友也可以上官網參考看看購買超值定期方案,

4/155/31是母親節檔期有優惠活動,購買還可以得到小禮物喔!

ZERIA一起守護你/妳我的健康,ChondroSupport軟骨素~推推。

 
ZERIA新藥ChondroSupport軟骨素 https://bit.ly/2OYfVhp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食用經驗,依每個人體質不同,實際效果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