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9 16:44:52Hannah莓

♥辦公室正能量-台灣茶人《玫瑰綠茶》♥


因為我個人平時三餐外食居多,所以都喜歡喝茶解油膩,

台灣茶人推出多款風味的茶包,可供消費者依喜好口味選購,

我個人很喜歡台灣茶人的茶,多款我都飲用過,

都是很好喝又順口的茶,而目前台灣茶人新推出,

 
辦公室正能量高質感CP四角茶包

讓忙碌上班的同時也能讓上班享受一杯好茶放鬆一下,

上班時我的抽屜一定會放一些零食餅乾與沖泡的飲品

愛喝茶的我當然茶包也是一定要的,這款台灣茶人

 
辦公室正能量玫瑰綠茶 一袋有8小包,

採用鋁箔夾鏈袋設計,讓拿取茶包沖泡時方便又能防潮,

每一個四角茶包都是使用高質感的高級棉袋當茶包外袋,

不使用漂白劑,並通過SGS檢驗合格,消費者可以安心飲用無負擔,

 
想喝茶時即沖即飲,隨時隨地就能飲用一杯香醇好茶,

台灣茶人是製茶世家,它們的茶喝起來相當新鮮,

我個人很喜歡喝玫瑰茶與綠茶,這款玫瑰綠茶把玫瑰花與綠茶結合了,

玫瑰花與綠茶的組合,喝起來味道竟然超絕配的,

 
濃郁的玫瑰香氣再搭配清新回甘不苦澀的綠茶香,

喝起來味道與口感真的很棒,好順口好好喝,

而茶包就算久泡,喝起來也不苦澀,只要熱水沖泡60秒,

就能品嘗到茶的好味道,且能回沖很多次CP值超高的,


沖泡時可以明顯看到茶包的原料玫瑰花瓣與茶葉,

沖泡時也能完全釋放茶葉與玫瑰花瓣的香氣,

沖泡後的茶香氣十足,順口好喝又清新,

喜歡喝茶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台灣茶人,

讓妳愛上喝茶的感覺,且沖泡茶包取代手搖飲更佳健康唷!

 
台灣茶人官網: http://www.teaman.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187401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飲用經驗,依每個人喜好不同,實際口感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