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2 12:24:02Hannah莓

♥歐吧噠韓國炸雞《韓式料理》♥


喜歡韓式料理的朋友們,跟你們分享一間好吃又道地的韓國料理店唷,

這間歐吧噠韓國炸雞位於中山北路二段的巷內,是由來自韓國漢城姨母

30年的功夫菜,每一道韓式料理,都是道地的韓式口味,

味道和一般的韓式料理店吃起來就是不一樣,且它們的韓式炸雞

是使用宋仲基代言的啤酒來浸泡的,醃製的過程中手法更加繁瑣,

是加了72種材料去醃製而成的,本來想吃正統韓式炸雞

不過很可惜這次沒吃到,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嚕,

 

歐吧噠韓國炸雞的外觀超漂亮的,明亮又搶眼進到店內後感覺更棒,

有很多漂亮的水晶燈與可愛的小熊娃娃做裝飾之外,

還有黑板讓韓國民眾簽名,入口處還能戴上韓國經典的男士朝鮮帽子,

給顧客拍照使用,感覺超新奇的,當天用餐我點了拳頭飯、石鍋拌飯、

海鮮拉麵、辣炒年糕、韓國蛋捲、韓國葡萄汁,每一樣我個人都覺得很棒,

不管是口感或是味道都很美味好吃,讓我吃過還會想再去吃。

 

拳頭飯:

一盤有十小顆,一口一顆剛剛好,看似簡單樸實吃起來卻很香,

有帶小朋友去的爸比媽咪們很推薦妳們點這個給小朋友吃。

 
石鍋拌飯:

份量十足加上獨特的辣醬攪拌均後超好吃的,配菜有海苔、豬肉、青菜、

豆芽菜、紅蘿蔔,若食量不大的女孩們點一份一定吃不完的。

 
海鮮拉麵:

它的拉麵很像台灣的泡麵,豐富的海鮮配料,一碗吃完超滿足,

配料有高麗菜、蝦子、花枝,豐盛的海鮮讓我吃得好過癮。

 
辣炒年糕:

獨特的醬汁吃起來有點甜甜又辣辣的,我個人還蠻喜歡這種醬汁,

年糕的口感很Q彈咀嚼時很有嚼勁,搭配蛋與薄皮甜不辣一起吃,

讓炒年糕更增添不同的口感與味蕾,喜歡吃韓式年糕的朋友,

可以試試這款女生應該都會喜歡這種甜甜辣辣的味道。

 
韓國蛋捲:

蛋捲內有青蔥與紅蘿蔔,加上它獨特的韓國蛋捲造型,

讓人吃起來感覺就很不同,家常的蛋捲卻有簡單的美味。

 
韓國葡萄汁:

葡萄的味道很濃郁,且吃的到葡萄的果肉唷,酸酸甜甜清爽的味道,

是很好喝的葡萄汁,跟台灣的很不一樣,台灣喝起來是濃縮稀釋,

韓國的就很清新好喝(我也不知該如何形容…..總之就是好喝。

 
喜歡韓式料理的朋友們,有到中山北路二段時,可以去用餐吃看看唷!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食用經驗,依每個人口味不同,實際餐點美味度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