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0 08:36:29Hannah莓

♥聯華食品《精靈寶可夢-味付海苔禮盒》♥


去年
聯華食品推出小朋友最夯的精靈寶可夢海苔禮盒後,

今年再度推出三款超萌款的海苔禮盒,外盒設計不僅有皮卡丘,

還有稀有神獸角色,這款禮盒的外盒每一片的圖案都不同,

設計相當的繽紛且色彩配色也選得相當棒,除了可愛的皮卡丘,

 

每一面都還印有不同角色有:超夢、夢幻、水君、雷公、

炎帝、閃電鳥、火焰鳥、急凍鳥、索爾迦雷歐、露奈雅拉,

全都是小朋友熟悉又喜歡的人物,一次就擁有所有神獸級的寶可夢,

 

禮盒內也都附贈獨家限量的新版雷射貼紙,貼紙人物連我都喜歡呢,

這麼棒的禮盒可以讓小朋友,吃到好吃又營養的海苔,

又能有新奇好玩的fu,讓吃海苔變成一件有趣的事,

 

三款精靈寶可夢海苔禮盒分別為:

味付海苔禮盒韓式海苔禮盒雙享海苔禮盒

我給小朋友的禮盒是味付海苔禮盒,這款一罐有60小束,

 

通常給小朋友吃海苔時,我都會選購聯華食品的海苔,

因為聯華食品的海苔是精選天然海域生長的,

且再經過獨特烘烤技術,搭配日式醬油調味,

 

整個吃起來的風味與口感,不管是大人或小孩都超愛,

且也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品牌,讓我在食用時可以很安心又放心,

而味付海苔是傳統經典口味,每一片吃起來入口都是鮮甜的海苔香,

 
口感香脆真的很好吃,海苔是很有營養也富有膳食纖維及維生素,

給小朋友吃最健康也最適合了,且小片裝更方便多人分享食用,

小朋友當下一看到禮盒時,迫不及待很歡心就想要,

 
每一小包的海苔封面也都是可愛的皮卡丘,讓吃海苔的同時更增添樂趣,

歷久彌新的經典調味海苔,不管是料理或是單吃都相當美味,

好吃營養又健康的海苔,很推薦家中有小朋友的媽咪們給小朋友食用,


且寶可夢禮盒的海苔,小朋友一定都會超愛的,

聯華食品推出的食品都深深擄獲我跟小朋友的心,

喜歡吃海苔的朋友推薦妳們精靈寶可夢海苔禮盒,妳也會喜歡唷。

 
販售通路:便利超商、全聯、量販、超市。

幸福の山-元本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tomotoyama/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

以上分享純屬家中小朋友食用經驗,依每個人喜好口味不同,實際美味度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