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5 16:06:13Hannah莓

♥鴻鼎菓子《純杏仁餅》♥


杏仁餅
是我小時候常吃的傳統小點心,還記得以前小時候,

阿嬤最喜歡買杏仁餅拜拜,長大之後好久沒吃了,

 
現在吃到杏仁餅都讓我不禁回憶起小時候,鴻鼎菓子純杏仁餅

送禮自用兩相宜,更是年節禮盒首選,一盒有12小包,

 
每一小包杏仁餅打開是愛心造型,愛心的形狀吃起來,

更讓人有一種幸福的感覺,鴻鼎菓子純杏仁餅


台中很有名的伴手禮,吃過之後也會讓我想要當伴手禮分享給朋友,

傳統風味杏仁餅每一片都很厚實,很有份量與厚度的杏仁餅,

且還能看的到碎杏仁顆粒,選用純天然頂級天然發酵奶油

 
香醇南杏仁製成, 澳式杏仁餅的味道與口感跟我以前吃的很不一樣,

小時候吃的口感很鬆散,很容易就會吃得滿地都碎屑,

鴻鼎菓子手製糕點,除了吃的到碎杏仁顆粒之外,

 
一口咬下濃郁的杏仁香立即在口中散開,口感紮實又綿密,

香濃的杏仁餅含在口中會慢慢融化,不像以前吃過的,

入口即化反而失去了口感,鴻鼎菓子口感更棒更好吃,

 

有香濃的杏仁香又吃的到杏仁顆粒,吃起來就是很純的杏仁餅,

鴻鼎菓子的食品經過嚴格把關,消費者可以吃得安心有保障,

且不添加化學調味料,也不添加能提香的花生味,讓消費者吃得健康,


我個人最討厭人工香精調出來的杏仁味,那個味道都會讓我覺得噁心想吐,

鴻鼎菓子純杏仁餅吃起來沒有人工香精的味道,用料實在的鴻鼎菓子


是吃過會讓人ㄧ口接一口的小點心,想要吃好吃又天然杏仁餅的朋友們,

分享鴻鼎菓子純杏仁餅給妳們參考看看,吃過也會讓妳們愛上的口味唷!


鴻鼎菓子官網:https://www.idodo.com.tw/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食用經驗,依每個人喜好不同,實際美味度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