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4 08:13:38Hannah莓

♥美人語Beauty Talk天然飲品《黑寶食》♥


每天早上我都習慣沖泡一杯飲品喝,
美人語BeautyTalk推出的飲品,

成分天然、沖泡與飲用都很方便、又健康,讓我每天只要一杯,

就能輕鬆達到營養補給,適合全家大小一起飲用的沖泡飲品,


讓消費者飲用的安心、放心,因為我平時都三餐外食居多,

外食族通常營養素都攝取不足夠或是不均衡,所以能透過黑寶食

讓我輕鬆補給身體每日所需營養素,這罐黑寶食添加五色食材

 
膳食纖維零膽固醇GI低熱量,能讓我更獲得營養的均衡

天然無添加防腐劑、無化學添加物、就算是孕婦或是哺乳中的媽媽,

都能安心食用,且素食的朋友也可食用 。


黑寶食 BLACK TREASURE FOOD營養價值高,

黑寶食成分有黑豆、三色藜麥、香菇、黑麥、黑木耳、

黑米、黑芝麻、牛蒡,都是對身體超好的營養素,


且最近很流行的Super Food三色藜麥更是對身體超好的,

一罐是240公克,大約能沖泡12次左右,早上當早餐飲用後,

喝完感覺活力滿滿,每次沖泡是四平匙約20g


加入250300cc的水沖泡,可依個人喜好冷泡或熱泡都可,

不管是冷泡或熱泡都很好喝,沖泡後即可享用,

濃度也可依個人喜好增減,拉開一開罐的拉環設計,


就可以聞到一股很香濃的芝麻香,黑寶食的粉質很細緻,

加水輕輕攪拌粉末就能完全溶解,喝起來的口感超棒的,

濃郁的芝麻香,超好喝的香濃又很順口,且因為無添加糖,


所以喝起來無糖的負擔,不用擔心攝取過多熱量,

營養滿分又好喝的黑寶食,很推薦給外食的朋友飲用,


透過黑寶食幫妳補充滿滿活力調整體質,

好喝健康又營養的美人語Beauty Talk飲品,分享給有需要的朋友參考。

 
美人語http://shop.my-beautytalk.com/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68053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用經驗,依每個人喜好不同,實際口感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