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3 12:36:30Hannah莓

♥ YU東方森草保養系列《牡丹制菌配方》♥


寵愛
毛小孩當然要給牠用最頂級的沐浴保養,我家小瑪從小到大,

都是使用全球唯一榮獲世界年度品牌獎YU東方森草保養系列,

YU的系列有許多可供消費者依家中狗狗不同的需求而選購,

YU每一款的外包裝都很精緻漂亮,瓶身的設計簡約卻很有質感,


不但外觀設計漂亮之外,味道也是超級香又很好聞,

YU萃取高品質的有機花草植物,讓東方珍貴花草精華完全綻放,

因為我家小瑪皮膚狀況不是很好,會有過敏發癢的情況,

所以我使用的是牡丹制菌配方,這瓶添加了牡丹精華、

 
金縷梅、尿囊素維他命B6、有機柳蘭精華,能制菌消炎,

針對皮膚易出狀況的寵物,很適合使用可以對抗細菌並調理肌膚,

一開始我選擇YU,是被它的瓶身外表所吸引,

後來才知道原來YU都是使用天然低敏成份、

選用歐盟/FDA許可天然成份,讓寶貝在使用時能更加健康,


這瓶牡丹制菌配方,質地就像沐浴乳般,加水搓揉很好起泡,

泡泡綿密又細緻,泡泡能均勻包覆寶貝的每一根毛髮,

且味道聞起來好舒服,香氛的味道讓寶貝每次洗完都香香,

且都能維持4-7天都香香的(依季節有所不同),除臭效果很棒,


洗後毛也會很好梳理蓬鬆不糾結,毛變得很柔順光滑有光澤,

最明顯的是使用後能舒緩肌膚不適,抑菌消炎讓膚況變穩定,

對於皮膚狀況較不佳的寵物而言超適合使用的,

通常夏天我會把小瑪的毛都剃光,使用後肌膚好壞一覽無遺,


而冬天時毛毛變長後,抱起來蓬鬆柔軟又香香的好可愛唷,

溫和洗淨寵物的毛髮與肌膚的髒汙,並給予肌膚該有的保水度,

家中有養寵物的毛爸比、毛媽咪們, YU東方森草真的很棒唷,

使用過後相信妳們一定也會跟我一樣愛上YU!


YU東方森草保養系列官網:

 http://yu.dogbeing.com/%E5%93%81%E7%89%8C%E6%95%85%E4%BA%8B/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毛小孩使用經驗,依每隻狗狗膚質不同,實際效果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