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7 00:03:53

潮浪


順著潮浪,來到2019,把攜來的年歲簡化成一串數學加減。
 
 
好巨大的浪阿,向我襲來,聽L近日與舊情人重逢,回顧她人生路上一度跌倒匍匐前行的歷程;在她的淚水中,我揭開自己過去的紗,用短短的時間,說長長的故事,一年一年的攤開在再美好不過的陽光窗邊,溫暖著。
  
曾經的碎裂,這些年慢慢拼了起來,拚搏一份可能的夢與理想,以及在最脆弱時許下的一眼希望。工作的情況,不能說是失望,就在我撫摸著質感木桌,望向落地窗外的高樓,我知道是那一年,另一扇窗邊,想著的夢。黑暗中,我聽到熟悉的頻率說正向的話,一顆種子曾等在黑暗中長成自己不知道的色彩。
  
對於那些年的跌,爬升的過程,已用盡體力,過了人生大半場。離開,是一種疼,放下,輕放,那些天,百感交集,過往一切的失去,突地全部襲來,那樣地沉重。還好,有一個幸福的地方,讓我散步思考,讓我安靜地吹風,在新的都市,新的街道上記錄著,感受的幸福。
  
希望,是一種可能,扎實地刻印與記錄在人生的步履上。
 
迎著浪,我離開,順著潮,前往隨遇而安的下一站。

 
CC
 
2018@箱根.河口湖

20180919 | 20190216


下一篇:平凡中的洞見

(悄悄話) 2019-02-18 17: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