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1 19:29:27quanquantian

伴侶不想結婚怎麽辦?專家來解答

This image has an empty alt attribute; its file name is 59_181218141416_1.jpg

  愛的目的是什麽?大部分人應該為了結婚,但仍有些人並不是這麽打算的。有人覺得,戀愛時候才有愛情,結婚就把愛情埋葬了。所以,為了持久地維護愛情,他們選擇不結婚。然而,從人類的繁衍和正常的倫理來講,結婚才是愛情最圓滿的句號,面對不願意結婚的伴侶時,妳又會怎麽做呢?

  伴侶不想結婚怎麽辦

  每個人對戀愛和婚姻的看法不同,口服壯陽藥選擇的結果也必然不壹樣。伴侶不想結婚直接分手的人,其做法從常理上看很正確,不結婚又何必浪費感情?不結婚戀愛幹嘛?遇到這種伴侶,壹個不好的念頭就會出現:對方只是貪圖自己的某些好處,玩膩了就會甩掉。雖然這個念頭有些偏激,但不得不這麽想,事實也證明,很多 “壞人”也是這麽做的。

  選擇“能過壹天是壹天”的人,壯陽藥推薦有些太隨意,甚至滿不在乎。他們的愛情就是漫無目的的,近似於“隨遇而安”、“逆來順受”的情況。也許他們只想過好眼前的生活,可是人要看得長遠,壯陽藥過了今天不知道明天是什麽樣,顯得太混噸了。若明天對方就走了,自己又該何去何從?等到人去樓空之時再想明天,已經來不及了。

  伴侶不想結婚,自己想結婚,但又舍不得對方,這種人普遍會以“給對方時間”的做法來感動伴侶,或等待伴侶自己改變。成功的例子有,失敗的例子更多。前者付出了自己的努力,也含有運氣成份;後者可能是“守株待兔”,也可能徒勞無功。總之,這是壹次賭博,贏則大贏,輸則壹無所有。

  若兩個人正好“對”上了,都認為“只要有愛不結婚也可以”,那麽恭喜這些朋友,如此默契的搭檔實在難找。可是,誰又能確定自己的初衷不會改變? 誰又能確保不結婚就能壹直有愛呢?這種戀愛方式與“丁克”族相似,當某些客觀和主管的因素深深影響到自己的時候,壯陽藥萬寧原本的約定還是會被動搖。運氣好的話,默契的兩個人同時動搖,事情可以向最圓滿的結局發展;如果只是單方面的動搖,愛情離破滅的那天不遠了。

  怎麽確定對方是妳壹輩子的伴侶

  1、我們敢於把天性在對方面前完全暴露

  男生在女生面前,不再逞強,不再裝模作樣,而是將最幼稚,最像小孩的壹面顯露出來。那麽,這個男生,是真的全心全意信服了對方,壯陽藥屈臣氏百分之百地,臣服在這個女生裙下了。女生在男生面前,不再驕羞,不再小鳥依人,而是將最堅強勇敢,最無畏的壹面顯露出來。那麽,這個女生,已經開始展現她最內裏的核動力了,那就是偉大的母性。要是這兩件事情都發生了。ok,可以共組家庭了。

  2、能欣賞妳,更讓妳欣賞這世界

  兩個人談談戀愛,更深入了解對方,然後再決定要不要在壹起,不要著急下“結婚”這個判斷。年輕的時候,總是擔心付出沒有回報,男性壯陽藥總希望什麽事情都壹次性到位。其實世界不是這樣運作的。付出愛本身就是最大的幸福。作出承諾的意願比承諾能否實現更重要。就算是在壹起了,還是要不斷經營才能壹直走下去。不是現在說壹輩子,就真的能壹輩子了。

  再分享下我談過幾場不靠譜戀愛後定下的兩個判斷標準:1、他要能欣賞我;2、他要能讓我更欣賞這世界。能做到這兩點的伴侶,絕對值得珍惜。

  3、兩個人都達到自我內心的安定

  要達到能偶結婚的狀態,需要兩個人都達到自我內心的安定:對新鮮的異性不再蠢蠢欲動,對生活的前路不迷茫,已經體驗或經歷過的感情抑或其他事達到自己預計的分量,壯陽藥專賣店決心靠譜而安心過日子了。這才是可以結婚的時刻。

  兩個人之間,有任何壹人心思仍在晃動,便不能結婚。

  4、不要過分執著“壹輩子在壹起”

  誰結婚也不希望離婚,也確實有很多人實現了壹輩子在壹起,這聽起來也是壹件非常美好的事情。但是我認為結婚的時候把追求壹輩子在壹起當成“使命必達”,並用各種量化的指標來衡量,這很危險。

段落

  因為,首先根本不存在這麽壹個辦法可以將確保實現這個目標,就拿上面我們剛剛提到的3個“必要條件”舉例,雖然具有普遍性,但是壹定有人舉出反例。這說明什麽?說明並不存在放之四海而皆準的標準。即使有這樣壹個標準,妳不知道妳要為找到這個人付出多少,壯陽藥品也不知道自己要為達成這個目標犧牲多少,這樣的犧牲,可能是不值得的。人生意義應該是什麽,我想每個人的答案都不壹樣,但是壹輩子不離婚,肯定排不到第壹位。

  人之成熟的第壹步,就是接受自己的局限性。因為自己的能力和精力是有限的,可以心平氣和地接受結局的不完美,避免因為追求不存在的完美而浪費生命。

至於結婚對象,像朋友壹樣聊得來、大體誠實、養得起自己,優點妳喜歡,缺點妳能接受,差不多就行了。壹輩子長著呢,也許壹不留神就走完了。非要滿意到確信壹輩子在壹起,沒準壹輩子也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