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8 22:44:41Elsa

2018-日本-秋-戰利品-美妝篇

再來就是每次篇幅都很大的美妝品

相信這2款,愛用日貨的一定都不陌生
OPERA唇膏,因為我是第一次買,日本有出了滿多新色,不過我還是買了很多人推的05號
另一個是38度C唇蜜,這款很顯色,單擦很ok,不會黏膩,而且有防曬效果,我已經買第3條了

口肉炎軟膏
會買這麼多其實不是我要用的,是婆婆要的
而且這款是第2類醫藥品,應該效果更好

衣物芳香片
其實有4種味道,我沒買的另一款是味道比較甜的

大家都知道的專科卸妝油,真是好用到不行,已經不知用了多少瓶,台灣也買得到,這次是去補貨的
excel蜜粉也是補貨
soft stone的止汗劑,我原本是買白色款的,滿好用的,這次換綠色款試試
它也有出男生用的

這次有發現了鼻腔擴張貼布,之前看文章有推過,這次就買回來給老公用看看
感覺像ok绷,不過是硬的,貼在鼻子上可以防止鼾聲過大
貼的位置也要注意,外盒都有說明
個人很愛用的G.U.M牙膏,到日本必買,台灣賣超貴

台灣沒有賣的BOTANIST護色款洗潤
這真的是太需要,一定要搬回來

新出的蒸氣口罩,有分大小,這個是大的
感覺冬天會需要

這次買了不少面膜(因為手邊的快沒了)
左邊KOSE的之前有買過,還不錯用,想想也一陣子沒買了,這次就買來用用
中間的白雪美精,在台灣的日藥本舖有看過,這次來日本也買來用看看
右邊的QUEEN'S PREMIUM MASK,也是之前有買過,覺得很好用,變成必買商品

接著是大家都認識的LULULUN,個人偏好這一款,也是必買商品
中間的糀姬,之前在日藥本舖有買過,覺得好用,所以來日本也會買
右邊的舞姬の酒粕マスク ,算是這次的新嘗試

這次有逛了百貨
經過JILL STUART
現在台灣的櫃點變好少,要買要去忠孝sogo,真的很懶得跑這麼遠
所以在日本看到一定要買
手滑買了洗髮精,髮膜,蜜粉,和新出的唇蜜
洗髮精,髮膜,蜜粉是我個人很愛用的,這個洗髮精還是大罐的,台灣沒有賣
新出的唇蜜我是買0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