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0 18:18:07王小粉

農曆年

---------------------------------------------------------------------------------------------------------------------------------------------------------------------------------------------------------------------------------------------------------------------------------------------------------------------------------------

*凍齡
真的不能不承認
已經到了
一聽到凍齡
就會失心瘋的年紀....

再過一兩年
對姪子們
可能也沒多大魅力了!
(默)


*這個新年
比較不一樣
我阿姨多了一隻狗寶寶
而我
其實也是第一次
跟狗寶寶那麼接近!!

撲克牌
好久沒玩了!!
荒野行動
我也好像插不上邊

然後就又默默的想到
很久很久以前的楓之谷
我卡在某地洞裡
怎麼過都過不去..

恩!(是陰影!)
那是我最認真的一次!!

從那時候開始
對遊戲
就再也沒有很熱衷過
...

算了!

面對未來
擔心多少會
但也好像沒那麼的-應該是要怎麼樣
日子,不也總是一直在變動著?!


*覺得大家的努力
似乎都有了收穫
我嘛...
也應該要更懂事了!!

恩恩!!

上一篇:hi~2018

下一篇:不誇張!